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0、树林里的游走与GANK(二)

030、树林里的游走与GANK(二)

    痘哥身高也有一米七十多,此时趴在我身上跟个死猪是的,死沉死沉的,严重影响了我的速度,再加上这林子里面全是树叶子啥的,跑也跑不快,没一会,后面高一的就要追上我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痘哥也发现后面高一的了,骂了一声:卧槽,咋这么多人追咱俩。

    我回头一看,追我俩的足足有六七个人,还有好几个拿着板凳腿的,我当时被吓得亡魂皆冒,撒丫子就跑。

    你奶奶的,怪不得卷毛他们让我背着痘哥,这尼玛,如果一个人的话,是平均要对付三个人,这尼玛,我背着痘哥,不就变成两个人了吗?而且痘哥脑袋被干出血了,迷迷糊糊的,基本没啥战斗力了,艹的,这六七个人,我自己一个人和人家干,不得给我干死了啊!

    我在心里暗骂了一声,随即转头看了看,就见前面树越来越密了,痘哥就说:要不咱俩爬树吧,爬上去躲会?

    我就说爬个jb啊,你那笨b样,能爬上去吗?

    痘哥就问我,那咋整啊,我心说,能他妈咋整,跑呗。

    现在已经秋天了,林子里全是露水,跑了一会我浑身就湿漉漉的,鞋都快湿透了,我穿的是苏晴中午新给我买的衣服,妈的,这时候别提多心疼了。

    又跑了一会我实在是跑不动了,痘哥也没那么迷糊了,脑袋也不出血了,不过他衣服被染的通红,看起来怪吓人的。

    我就问他,你现在咋样,没啥事吧?痘哥就说没事,晚上多吃点肉补补就好了。

    后面追我们那几个人里面没有大长脸,没有领头的带着,显然他们战斗力和积极性都不咋高,就在后面装模作样的慢悠悠的往我们这走,一边走还一边骂骂咧咧的,我和痘哥也站那和他们骂,骂了一会之后其中一个小子就捡石头扔我来,扔完之后挥着板凳腿就冲了过来,大叫一声操你妈,一棒子就往痘哥脑袋上呼去。

    我去,我本来以为这几个小子就是装装样子,不敢过来真打呢,哪想到这哥们脾气这么暴,我就骂了他两句,他就要把痘哥开瓢啊。

    痘哥脑袋都挨了一下了,估计再被打一下直接就得挂这,我当时是被吓够呛,但好在痘哥关键时刻没掉链子,急忙往旁边一闪,随即一把就抓住了那小子的板凳腿,然后就冲我喊:揍他啊!

    我去,空手夺白刃,痘哥生性啊。

    我二话不说,上去直接就是一脚踹在了那小子肚子上,我这一脚力道挺大,那小子直接捂着肚子叫了一声摔地上了,痘哥抢过板凳腿上去就往那小子胳膊上呼了一下,然后还要打,但这时候剩下的那几个高一的也冲上来了,我拽了一把痘哥,说跑。

    我们俩闷头就往林子里边跑,那几个高一的也跟着追,跑了一会我就看到前面有一片杂草丛,那草长的非常高,差不多到我腰的位置,我就和痘哥趴在了草丛里面躲了起来。

    这草丛里湿乎乎的,里面还有虫子蚂蚁啥的,此时一趴在里面,顿时就感觉浑身痒痒的难受,痘哥还掀起来衣服在那挠,挠的嘎吱嘎吱响,给我整的头皮直发麻。

    过了一会那几个高一的也追过来了,在草丛前面晃悠了一圈,随即就听那个被我和痘哥放倒那小子说:艹他妈的,这两个小b崽子跑哪去了?

    就听另外一个小子说:不能猫草克朗里了吧?(草克朗=草丛)

    那个小子就说:咱们找找,找不到就回去吧,反正闯哥也不在这。

    说完之后他们几个就开始在附近晃悠,痘哥给我使了一个眼色,意思是没事了,他们马上就走了。

    但下一刻,痘哥却忽然瞪大了眼睛,一副吃了老鼠屎的表情,想叫又不敢叫,我抬头一看,我了个去,一个高一的小子正站在草丛边上尿尿呢,尿到地上之后溅起来一片尿星子,全崩痘哥身上了,我身上也被崩了不少,艹尼玛,我当时就忍不了了,和痘哥大叫了一声,一下就从草丛里站了起来。

    那小子哪里想到草丛里还藏人了,本来尿的正爽呢,我俩这么一喊,他一下就憋回去了,一边提裤子一边大喊:我操,这呢,他俩在这呢,吓死你爹了。

    这小子刚开喊的时候我和痘哥就冲上去了,痘哥手里有棒子,一下就呼在他脑袋上了,给那小子打的一下就懵b了,倒在地上之后我就发现他裤裆湿了。

    当时痘哥也看见了,还傻逼呵呵的问我,不会把他打成大小便失禁了吧?

    这时候又有几个小子冲过来了,痘哥手里有棒子,在身前一抡,抡的嗡嗡响,那几个小子吓得一缩脖子,也不敢往上冲了,这时候痘哥很威武的指着那几个小子就开骂:草泥马的,来啊,再和你爹装逼啊,小b崽子,整不死你们。

    痘哥骂的是牛逼带闪电的,我也感觉爽,两个人把六七个人都震住了,但我俩显然有点得意忘形了,正骂的爽呢,忽然就感觉后背一疼,回头一看,那个之前被痘哥抢了棒子的小子从后面摸上来了,手里拿着一个树叉子,一下就打我后背上了,见我回头,又是一树叉子朝我脸上招呼了过来。

    卧槽,这树叉子抽一下贼拉疼,一抽一道印子,这要是被抽在脸上,肯定没好,我急忙抬起胳膊挡了一下,那树叉子一下就抽我胳膊上了,感觉火辣辣的疼,但这时候哪里还能顾得上疼,闷着头就伸出去抓那树叉子,但这小子很尖,见我抓住了树叉子一下就松手了,随后一脚就向我踹了过来。

    我不咋会打架,但身体素质好,有一身的蛮力,这小子卯足了劲的一脚踹在我身上之后我硬生生的没倒,而是一把抓住了他的腿,然后用力一拧,那小子一下就被我放倒了。

    我上去揣了他肚子两脚,这时候痘哥也和另外几个小子打成一片了,一边抡棒子一边退,见我还在踹,就喊我:跑啊艹,你当自己是兰博啊。

    痘哥喊完之后还往那小子身上呼了两棒子,然后我俩撒腿就跑,那几个高一的估计没想到我俩会这么猛,象征性的在后面骂了几声之后就没追了。

    我俩跑了一会也不跑了,见那帮高一的好像走了,痘哥就问我:这他妈哪啊?

    我转头看了看,就说不知道,不过估计好像离学校挺远了。

    我俩靠着树在那喘气,但这时候忽然就听有叫骂声,我和痘哥对视了一眼,随即就向传出声音的地方摸去。

    往前没走几步呢,忽然就见前面有三个人打成了一团,尼玛,其中一个人竟然是瘦子。

    此时瘦子骑在一个人的身上,拳头往那小子身上猛呼,但瘦子身后还有一个高一的,死死的抓着瘦子的头发,使劲的往后扯。

    瘦子吃痛,骂了一声就被那小子给拽倒了,然后两人一起暴打瘦子。

    马勒戈壁!

    我和痘哥骂了一声,然后大叫了一声就冲了上去,那两个高一的估计是没想到还有人来支援,被吓了一跳,还想跑,却被瘦子一把抓住了衣服,然后对我俩大喊:艹尼玛,给我往死里打,这b养的把我发型都弄乱了。

    听完瘦子的话我当时就凌乱了,这都啥时候了,还发型。

    我和痘哥加入之后那绝对是压倒式的打击,那两个小子几下就让我和痘哥干趴下了,我们三还准备打,但这时候后面就传出了叫声,我转头一看,我去,竟然是卷毛和板牙。

    这俩b也不知道咋碰一起去了,跑的是飞快,后面还追着一帮人,为首的正是大长脸。这时候板牙也看见我们三个了,大喊:老子跑不动了,艹尼玛的,不跑了,和他们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