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1、苏晴带我去外面住

031、苏晴带我去外面住

    板牙喊完之后直接就不跑了,顺手掰下来一截树叉子,往那一站直接就要和人家开干,卷毛显然也跑不动了,扶着树在那喘气。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我和痘哥一走神的功夫,那两个被干趴下的高一的就爬了起来,连滚带爬的跑到了大长脸身边。

    现在我们这边是五个人,卷毛,板牙,瘦子,痘哥还有我,还差一个平头男,也不知道跑哪去了,被没被高一的抓到。

    而对面为首的是大长脸,带着能有七八个人吧,基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东西,有拿板凳腿的,有拿树叉子的,还有拿石头的,反正是没有空手的。

    大长脸他们也累的够呛,见我们不跑了,就指着我们说:艹尼玛,不跑了哈?

    板牙手里拿着树叉子,一边喘粗气一边和大长脸对骂:别bb,有尿你过来,卵蛋给你踢上衣兜去。

    板牙本来说话就不利索,骂人更是搞笑,他一开骂,我们几个顿时被他逗乐了。而且这货骂人那叫一个花花,都不带重样的,板牙骂了两句之后瘦子也贱次次的往那一站,看了一圈随即指着一个小子说:哎哟我艹,这不是那个属王八的那小子吗?你脑袋再缩一下给你爹看看,你那一下太jb灵活了。

    如果说板牙骂人搞笑的话,那瘦子的嘴绝对是属于很贱很贱那一种的,谁要能惹了瘦子,那给你损儿都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那个被瘦子骂属王八的我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崔王八,他姓崔。

    此时那崔王八被瘦子一骂,顿时就有点挂不住脸了,也指着瘦子大骂:你他妈瘦的橡根刺是的,还在那bb呢,别他妈一阵风过来再闪到舌头。

    崔王八这一开骂,两边人也不动手了,一场大战直接就演变成了泼妇骂街。不过我们这边贱人双人组板牙和瘦子一出场,几乎震慑全场,对面就算一起骂他俩,也不是他俩的对手。因为对面骂人太单一了,什么尼玛b,草泥马,骂来骂去就那一套,但瘦子和板牙骂人那是一套一套的,跟绕口令是的,给对面骂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我和卷毛还有痘哥就在一旁笑,这时候大长脸估计是受不了了,就喊了一声:艹尼玛,太能bb了,看你爹撕烂你的嘴,让你bb。

    大长脸喊完之后提溜着板凳腿就往上冲,大长脸一冲,剩下的那些高一的也跟着往上冲。

    对面一共就七八个人,我们几个根本就不怕,我顺手捡起了一块石头,跟着卷毛身后也冲了上去。

    我和卷毛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大长脸,别人连看都不看,只不过大长脸很会保护自己,刚开始还冲在最前面,这时候竟然溜到后面去了,见我和卷毛直奔他去,这b直接就跑。

    他也不往远处跑,就绕着人群跑,一边跑还一边下黑手用板凳腿乱抡,妈蛋,我和卷毛追了大长脸一会,不仅没追到他,还被几个小b崽子打了几棒子,最后卷毛就喊:别jb追他了,脑瓜子都给我打出好几个包了。

    我也是这个意思,卷毛喊完之后我也不追了,转头看了一眼,就见那个崔王八正抡着手里的板凳腿往瘦子身上呼呢,瘦子刚才和板牙骂人骂的太凶,拉了很多仇恨,那群高一的别人都不打,就打他俩,给这俩b打的抱着脑袋直叫唤。

    我乐了,心说尼玛,让你嘴贱,随即大骂了一声,一把抓抓一个高一的,一拳就捣在了他的脸上。

    这小子根本就没想到我会背后偷袭,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我这一拳打下去之后,直接就给他打懵了,我又给了他一脚,把他放倒之后便抓过另外一个人继续打。

    说实话,打了这么多次架了,这一次我打的最畅快,以前打架,我基本都吃亏,而这次我简直就跟天神附体了一样,极其神勇,当然,这跟偷袭有一定关系。

    我是两拳一个,打懵了好几个高一的,但也许是我打的太顺手了,有点大意,就听有人喊了一声:万超身后。

    我一愣,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忽然就感觉后脑一疼,我艹,这一下打的我当时就眼睛一黑,一头就栽倒在地。

    当时我就懵了,倒在地上之后只感觉周围的叫骂声,喧嚣声是离我越来越远,最后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已经躺在诊所里了,我抬头看了一眼,就见卷毛他们几个都在呢,让我没想到的是,张婷和苏晴也在。

    我一睁开眼睛苏晴就问我:万超,你没事吧?

    看的出来,苏晴是真关心我,因为她眼圈都红了,眼泪就在眼圈里面打转,我本来想说没啥事的,但一摇头,就感觉脑袋特别的晕,而且还非常恶心,想吐,这时候卷毛就说你躺会吧,大夫说了,好像是轻微脑震荡,但不咋严重,没啥事,休息一会就能好,不过这几天你先别跟着乱了,要是脑袋再被打,估计就严重了。

    我揉了揉脑袋,就问卷毛,后来咋样了,你们几个是咋跑出来的?

    痘哥就说别提了,当时我被打晕之后,之前追我和痘哥的那帮人也追过来了,他们两伙人一汇合,再加上我被打晕,他们几个都慌了,根本就不是人家对手了,只能抱着脑袋让他们暴打了一顿。

    痘哥说完我才发现,他们几个都挂彩了,有的眼眶子被打青了,有的嘴被打肿了,不过平头男没咋地,因为平头男是最后才过去的,到那的时候那群高一的都走了。

    痘哥脑袋被打出血了,缝了两针,但已经没啥事了,生龙活虎的,他们几个就问我有没有啥事了,没啥事咱就回寝室吧,今天别出去了,好好休息休息。

    我就说没事,从床上起来活动了一下,发现除了有点晕之外,别的还行,也没什么大碍。

    但这时候张婷就不干了,说万超你啥意思啊,没看到我家苏晴大美女一直都在关心你啊,你连句话都不和人家说啊?

    我被张婷说的有点愣,正不知道接话呢,瘦子就贱次次的说:你和一个脑袋有病的较什么劲啊。

    尼玛,我就说你脑袋才有病呢,随即就对着苏晴笑了笑,问:你咋来了呢?

    苏晴还没等说话呢,张婷就说:关心你呗,咋地,不行啊?

    我就说行行,这时候卷毛他们几个就要走,瘦子临走的时候还拍了拍我,说真行,你这对象真带劲。

    他们几个走了之后我和苏晴还有张婷也往出走,张婷在前面走,我和苏晴在后面,我就问苏晴,你咋知道我被打了呢,苏晴说是张婷告诉她的,我‘哦’了一声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过了一会,苏晴就和我说:万超,你以后能不能别打架了?

    我被苏晴说的一愣,还问了一句:为啥啊?

    苏晴低着头走在我旁边,说:我不喜欢男生总打架,我觉得我们应该将时间用在有用的地方,而不是整天混来混去,浪费青春。

    当时的我觉得苏晴这句话说的特别有深意,听完之后好半天才回过味来,苏晴说的对啊,我们现在十八九岁,正是青春大好年华,这样打来打去的,真的有意思吗?

    不过,我曾经也不想这样,但总是有人逼我,欺辱我,如果我不反击,那我还算是个男人吗?

    我没说话,苏晴看了我一眼,见我沉默也没在说什么,这时候已经到学校门口了,我就和苏晴说:你先回去吧,明天见。

    苏晴点了点头,只是当我转身走的时候苏晴却又叫住了我,说:万超,要不你今晚就别回去了,我听他们几个说了,那些高一的晚上还要去找你们麻烦,你脑袋有伤,要不你和我去外面住吧?

    卧槽,我当时听完苏晴的话之后直接就愣住了,苏晴,竟然让我和她去外面住?

    苏晴这是啥意思,是在暗示我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