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2、张婷醉酒

032、张婷醉酒

    苏晴和我说完之后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这时候张婷就拍我,问:咋地不愿意啊?

    我去,我感觉今天晚上张婷特别不对劲,说话总是针对我,我也没得罪她啊。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不过有苏晴在这呢,我也不愿意搭理她,就问苏晴:你晚上不回家的吗?

    苏晴摇头,说我家不是本市的,我爸给我在这买了个房子,但是离学校挺远的,我不爱去。

    我‘哦’了一声,看来我之前猜的没错,苏晴的家里一定很有钱,她只是来上学,她爸竟然就在这给她买了一个房间,这手笔也真够大的。

    这时候张婷就问我,到底去不去啊,这么磨叽呢。

    我想了想,就说那走吧,出去吧。

    其实我是不想去的,因为出去的话又得让苏晴花钱,我不喜欢花女人的钱,长这么大,我也没花过别人的钱。不过我现在这样,要是回寝室,万一晚上高一那群小b崽子再去我们寝室乱,要打起来我就更没好了。

    我一同意之后苏晴明显很开心,笑着说那行,咱们还去上次去的九龙宾馆吧。

    晚上我们几个都没吃饭呢,张婷就张罗要找个地方吃饭,还非得让我请客,说你不请我们家苏晴吃顿饭啊,你也太小气了吧。

    我了个去,张婷今天晚上肯定不对劲,好像跟我过不去是的,此时她一说让我请客吃饭我立马就有点心虚,这尼玛,上次她们吃饭我可是在的,那吃的叫一个贵啊,我兜里就几百块钱,那可是老子这个月的生活费啊。

    不过我也不能让苏晴看不起我,就硬着头皮说行啊,你俩想吃啥啊。

    这时候我们路过了一家麻辣烫,张婷一指,说:就吃这个。

    我一看乐了,吃麻辣烫啊,尼玛,虚惊一场。

    现在天都黑了,这家麻辣烫也没啥人,就我们三,我们点完东西之后张婷就嚷嚷着要喝酒,这时候我就更感觉她不对劲了,趁张婷去点酒的时候就问苏晴:她今天咋了啊,我咋感觉不咋对劲呢。

    苏晴摇了摇头,说她也不咋清楚,问她也不说,不过好像和那个鑫哥有关系。

    和鑫哥有关系,难道,张婷和鑫哥闹别扭了?

    这时候张婷拎着三瓶啤酒回来了,全都起开,说:来万超,陪姐吹个瓶啊?

    我去,当时张婷说完之后我就愣住了,这尼玛,张婷还要吹瓶?

    张婷点的是那种雪花的大绿棒子,一瓶足足有一斤啊,这要是吹一瓶,眼珠子都能鼓出来。

    而且我脑袋还迷糊呢,就不想喝,苏晴也在一旁说:张婷,他脑袋还有伤呢,别喝了。

    张婷就哟了一声,说:这才多长时间啊,就开始护着他了啊,这么惯着他,以后还不得飞上天啊,不行,今天他必须陪我吹个瓶。

    张婷说完之后就站起来,拿着一瓶啤酒看着我,说:我先吹了啊。

    张婷说完之后直接就拿起瓶子开始吹了起来,不过张婷明显以前没吹过瓶,没啥经验,此时一吹,小嘴立马就鼓了起来,眼睛瞪的老大,我以为她肯定坚持不住,哪想到张婷这个女混子也彪悍,竟然硬挺着,一口气全都喝了。

    喝完之后张婷眼泪都下来了,还装作很镇定的把酒瓶往桌子上一拍,说到你了啊。

    我看了苏晴一眼,苏晴就问我,你行吗?

    我就笑着说,不行也得行了,都逼成这样了,再不喝就不是爷们了。

    说完之后我也拿起一瓶啤酒,我以前就吹过瓶,也有一些经验,这一瓶吹的还行,挺顺的,就是喝完之后肚子很胀,打了好半天嗝才好点。

    我喝完之后张婷就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真爷们,纯的,然后她竟然又把另外一瓶啤酒起开了,说来,这瓶咱俩一人一半,说完之后张婷仰头就开始喝,我艹,我当时就懵了,张婷这是干啥啊,这尼玛是要往死里喝得节奏啊。

    看的出来,张婷今天心情很不好,不过她不提,我也不好意思问,只能看着她喝。

    张婷喝了能有一小半吧,就喝不下去了,把瓶子往我面前一送,说:该你了。

    我去,瓶子里的啤酒至少得剩下四分之三,和他妈满瓶没啥区别,不过我还不能说不喝,没招,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这一瓶我喝得就很慢了,得有一分多钟才喝完,喝完之后就感觉胃有点不舒服了。张婷估计也是喝得不舒服了,脸有点红,但是她竟然又要了两瓶啤酒,说来,这两瓶咱们慢慢喝。

    这一下我直接就傻眼了,转头看了苏晴一眼,苏晴也看出来我不想喝了,就说张婷:你行了啊,万超脑袋还有伤呢,别喝严重了。

    张婷就说不行,脑袋有伤咋的,我心里还有伤呢,你咋不关心关心我呢,万超要是不陪我喝也行,那你陪我喝。

    苏晴就摇头,说我不喝啤酒,你知道的啊。张婷就撅嘴说那我不管,反正你俩得有一个陪我喝的。

    张婷说完之后就抓住了我的胳膊,竟然和我撒起了娇来,一边晃我的胳膊,一边说:超哥,你就陪人家喝点嘛,喝点嘛喝点嘛!

    我了个去,此时张婷离我极近,晃动之下还碰到了她的大咪咪。而且,以前我哪里见过张婷撒娇啊,张婷在我们班一直都是女混子的形象,很彪悍,比一般男的都像男的,此时她和我撒起娇来,我顿时就有点不淡定了。

    我当时尴尬的不行,张婷这个女混子不会喝多了吧,这尼玛,苏晴还在旁边呢啊,我看了苏晴一眼,见苏晴好像也不咋在意,就笑着和我说:实在不行你就陪她喝点吧,你看她那样,还浪起来了。

    张婷闻言立马就说:我就浪我就浪,告诉你啊,晚上咱三还住一个屋,还睡一张床。

    张婷说完坏坏一笑,说:等你睡着之后,看我咋勾搭万超的。

    苏晴就说:你敢。

    说完之后这俩人就闹起来了,这时候麻辣烫也好了,端上来之后我们三个就开始吃,吃到一半的时候张婷就张罗着喝酒,没招,我又陪她喝了起来。

    不过好在张婷没继续吹瓶了,我估计要是再吹,我也不用吃啥了,直接去吐就行了。

    我俩最后一共喝了七八瓶,其实也不多,但这酒太厉害了,雪花大绿棒子在我们这有个外号,叫夺命大绿棒,再能喝得,喝几瓶大绿棒子都迷糊,脑袋疼。

    此时我还行,就是脑袋有点晕,肚子胀,但张婷明显醉了,还拍着桌子要喝酒,苏晴就拉着她说不行了,不能喝了,乖啊。

    张婷醉酒挺有意思的,跟小孩是的,苏晴这么一哄她也安静了,随即就说想吐,说完之后就往外跑,苏晴也跟着追了出去。

    我们也吃的差不多了,我就结了账,一共才花了五十来块钱,虽然也不少了,但我还是可以接受。

    出了小店之后,我就见张婷正在墙角那吐呢,苏晴就在旁边给她拍背,还给她递纸递水的。

    张婷在那一边吐一边骂,好像是在骂鑫哥,什么刘鑫,你就是个王八蛋,草泥马,老娘今天晚上就给你戴个绿帽子,让你和老娘得瑟。

    张婷显然喝多了,满嘴胡话,站都站不稳了,没招,我就过去扶着她,她也不客气,直接就趴我身上了,我不好意思的看了苏晴一眼,苏晴就说你扶着她吧,我去叫个车。

    当时我真挺担心苏晴生气的,但苏晴显然没那么小气,至少我表面没看出来。

    没一会苏晴就把车叫来了,我们三个直接就去了九龙宾馆,没想到,到那之后苏晴真的只开了一间房,开完之后还和我说:她都喝成这样了,咱们就住一个房间吧,还能照顾照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