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3、给鑫哥戴绿帽

033、给鑫哥戴绿帽

    说实话,知道苏晴只开了一个房间之后我心里还有点兴奋,脑海里一下就浮现起了昨天晚上我们几个大被同眠的情景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不过最令我赶到吃惊的就属刘晓洁了,只不过今天她没在。

    但就算如此,也够我兴奋的了,要知道,身旁的可是两个大美女啊,这才认识两天,就在一起住两晚了,而且张婷现在一直在嚷嚷,说什么给鑫哥戴个绿帽子啥的,尼玛,听完我就更不淡定了,张婷今天晚上要给鑫哥戴绿帽子,但我们三个之中只有我是男的,张婷不会要和我……

    苏晴可能也发现我走神了,就问我:你想啥呢?

    我就说没啥,苏晴笑了一下,说:我告诉你啊,晚上你可得老实点,别趁着张婷喝醉了欺负她啊。

    苏晴说这话明显是在警告我,她知道我的坏心思,让我是老实点。不过这话我怎么咋听都感觉像是在暗示我呢?

    到了房间之后我和苏晴先把张婷弄到了床上,张婷醉的跟头猪是的,一点反应都没有了,彻底醉死过去了。

    其实我和张婷今天没喝多少酒,和昨天比差远了,但可能是张婷今天心情不好吧,反正是醉的特别严重。

    我俩把张婷弄到床上之后张婷还在那嘟囔,什么陪我睡觉,搂我之类的,最后甚至还嘟囔了一句:万超你出去买个套。

    我去尼玛,张婷说完这句话之后我明显感觉到苏晴皱起了眉头,我担心她会发飙,就说我出去买点水去,内啥,你帮她把衣服脱了吧。

    说完之后我就想溜,但苏晴却一把抓住了我,说买什么水啊,房间里都有,你不会是真想去买内个吧?

    我尴尬的笑了笑,说哪能啊,张婷喝多了,乱说,再者,咱俩都处对象了,我也不可能乱来啊。

    苏晴就说那还差不多,然后就和我说,让我去洗一个毛巾,她要给张婷脱衣服。

    我‘哦’了一声,随即就去卫生间洗毛巾去了。不过当我洗到一半的时候就把门推开了一道缝,在那偷看。

    此时,苏晴刚把张婷的裤子脱到膝盖的位置,我的这个角度特别好,几乎将张婷的身体一览无余。

    张婷这个女混子,竟然换了一套内衣,这次她穿的是红色的内裤,边上还是网状的,只有中间那一小块是布料的,遮住了茂密的森林。

    此时苏晴刚给张婷脱完,但张婷却忽然发起了疯了,一把扯掉了自己的胸罩,然后还去脱内裤,一边脱一边抓着苏晴,说:干我,干我,我要给刘鑫那个王八蛋戴绿帽。

    我了个去,张婷这可真是太彪悍了,竟然抓住苏晴让苏晴干她,我估计,她肯定是把苏晴当成我了。

    我咽了口吐沫,心说尼玛,这么好的机会,真是可惜了啊,要是苏晴不在这就好了。

    这时候苏晴显然也有点生气了,一下就把张婷的内裤拽了下来,说:干干干,一会我去找几个野男人来,干死你。

    说完之后就把张婷的内裤扔在了张婷的脸上,张婷醉的死人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苏晴好像有点不忍心,就把内裤拿了下来,然后把被子给她盖上了。

    这时候苏晴就喊我,问我洗完了没有,我紧忙应了一声,说洗好了,然后拿着毛巾就走了出去,苏晴接过毛巾,就给张婷盖额头上了。

    因为喝了点酒,再加上我脑袋被打了一下,导致现在我也有点晕,就和苏晴说你俩睡床上吧,我去睡沙发。

    本来我就是让让的一句话,哪里想到苏晴直接就说好啊,你去睡沙发吧。

    尼玛,我当时就傻眼了,我就是随便说说的啊,你别当真啊!

    而且,我他妈还是有伤在身的人啊!

    我擦的,我当时真是欲哭无泪了,暗骂自己嘴贱,你奶奶的,装什么正人君子啊。

    我无奈的看了一眼张婷,随即慢吞吞的往沙发那走。

    苏晴显然也困了,脱了衣服之后也上床睡觉了,我躺在沙发上,心里跟长草了是的,恨不得立刻扑到床上,将这两个大美女挨个揉虐一番。

    因为心里有事,我也睡不着,就拿出了手机在那玩,我发现这宾馆有无线网,我就连上,下载了一个微信。

    下完微信之后我就在那瞎弄,查看通讯录的时候忽然就看到被我存为‘老婆’的李可儿的号码了,我点开一看,就见李可儿的微信名叫:女人花

    我去,这网名可真够俗的,我直接就点了添加,但李可儿迟迟没通过,没加我,最后我也有点困了,就睡了。

    只是,当我睡到半夜的时候就被冻醒了,艹的,我没有被子,也没有枕头,就蜷缩在沙发上,抖成一个蛋了。

    这时候苏晴似乎也醒了,坐起来看了我一眼,就说:万超你冷了吧,要不,你上床睡来吧!

    听到苏晴的话我当时就激动了,你妹的,老子等你这句话等半宿了。

    不过我并没有直接答应,而是象征性的让让,说没事,坚持坚持就好了,苏晴就笑了,说得了吧你,快来吧,别硬撑了。

    我挠头笑了笑,然后说那我真来了啊,苏晴就说来吧。

    我闻言急忙脱了衣服,只穿了一个内裤,然后一下就钻进了被窝里。

    我睡在最左边,张婷在中间,苏晴在最右边。我起初以为苏晴会和张婷换位置呢,但张婷睡的太死了,苏晴叫了她两声也没反应,苏晴没招了,只能这样了。

    当我躺在床上之后别提多激动了,根本不可能睡着,苏晴显然也没睡,好像很担心我真的和张婷发生点啥。

    过了能有30多分钟吧,苏晴也许是真挺不住了,就睡着了,我当时紧张的不行,手心全是汗,心更是‘砰砰砰’的跳。

    我咽了口吐沫,随即悄悄的,把手伸向了张婷。

    此时的张婷可是一丝不挂啊,而且我知道她喝多了,胆子也大了,直接就摸在了张婷的腿上。

    张婷的腿很软,很滑,摸上之后我当时身子就颤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随即手开始慢慢向她大腿根处摸去。

    我的动作很轻,因为心里还是有点害怕惊醒张婷,再一个我怕弄出声音让苏晴听到。

    我慢慢的往下摸,没一会,就摸到了张婷大腿根部,她那毛特别多,摸起来感觉乖乖的,但特别刺激。

    我的手一直都在张婷的小腹处游走,摸了能有十来分钟吧,我就想摸摸张婷的内个地方,但张婷的两腿夹的很紧,我手竟然伸不进去。

    但就在这时,我忽然感觉张婷似乎动了一下,然后两条腿,以很微小的动作,慢慢劈开了。

    我了个去,虽然张婷的这个动作很轻,但我依然感觉到了,当时还吓了一跳,以为张婷醒了,发现了我的猥琐行为。我的手一下就缩回来了,不过,等了一会之后,我发现张婷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似乎根本没醒。

    为了保险起见,我又等了能有两分钟,见张婷依然没动静,便再次把手伸向了张婷的大腿根。

    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摸女人的内种地方,当时的心情那就别提了,紧张的不行,而且因为是偷偷的摸,感觉还相当刺激。

    这种感觉,没经历过的人肯定是不能体会的。

    当我的手摸到张婷内地方之后,就感觉她内地方湿乎乎的,全是水,我看过不少岛国片,知道这玩应是啥,也没惊讶。摸了一会之后,水就更多了,这时候我看了一眼张婷,随即伸出了中指,慢慢向那里面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