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4、和张婷偷偷干坏事

034、和张婷偷偷干坏事

    张婷一直都没什么反应,这时候我胆子也大了起来,一双手全都摸在了张婷的身上。<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我去,长这么大,我啥时候和女人这么亲密的接触过啊,说不激动那是假的,反正当时给我刺激的不行不行的了,一颗心更是狂跳不止。

    此时的我只感觉口干舌燥,恨不得立马就扑到张婷的身上,但我知道现在不行,要是苏晴不在,可能我真就那么干了,但是苏晴还在呢,万一把苏晴吵醒了,那我就完了啊!

    这时候我也想明白了,既然不能干,那就过过手瘾。

    我的一双手在张婷的身上来回乱摸,起初张婷没什么反应,过来一会之后我似乎听到她叫了一声,这声音虽小,但在这寂静的夜里却是那样的清晰,而且,我是第一次在现实中听到女人的呻吟声,只感觉那声音很销魂,只一下,我的魂差点都被勾没了。

    张婷的这叫声,险些就让我早已高高昂起的二弟缴械投降,好在我紧守阳关,硬憋了回去。

    我暗暗吸了一口气,一动都不敢动。因为我不知道现在张婷到底醒没醒,如果醒了,她是不是已经知道了我的猥琐行为?那么,她呻吟了一声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不介意我和她内个?

    而如果没醒的话,那我还要不要继续,要知道,苏晴可在旁边呢,虽然张婷之前一直嚷嚷,让我干她,但那时候她可是喝多了,喝多了的话谁敢信啊,万一她被我弄醒了,大呼小叫的,被苏晴知道之后,我还咋混啊。

    我犹豫了一番,还是决定把手拿回来,只是我去,我刚要把手抽出来,张婷却一下把腿合上了,我的手顿时就被她的两条腿紧紧的夹住了。

    尼玛,当时我差点被吓尿,张婷这尼玛明显是醒了啊,不过我转头一看,就发现她的呼吸已经很急促了,但似乎在强忍着,就算如此,她依然没睁开眼睛,似乎是在装睡。

    我当下就懂了,这张婷,似乎还真想和我发生点啥啊。

    想到这里我胆子也大了起来,心说妈的,反正都这样了,还犹豫个jb啊,当下一双手就又开始乱摸了起来。

    说实话,当时我虽然摸的挺爽,但我还没那么胆子真把张婷给内个了,毕竟我没那方面的经验,再者,我没到那种色胆包天的地步。

    不过这张婷果然是骚啊,我俩以前关系一点都不好,也就是这几天才混在一起,这才几天啊,竟然就被我占便宜了啊。

    我心里都要乐开花了,一双手的动作也快了起来,摸了一会之后我的脑袋就往张婷身边凑了凑,靠近她之后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顿时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此时我的鼻子就靠在张婷的脸上,我还群了张婷的脸一下,她只是颤了一下,便再没有别的反应了。

    我大着胆子,一口亲在了她的耳垂上,我以前看岛国片里面说过,女人的耳朵特别敏感,一般人耳朵被亲,都会动情。(有女朋友的可以试试)

    岛国电影果然诚不欺我啊,我只是轻轻亲了她耳朵一口,她竟然就叫了一声。

    这一下声音不小,我被吓了一跳,就连张婷也是‘唰’的一下睁开了眼睛,但是她没看我,而是转头看了一眼苏晴,见苏晴还在睡着,她才转过头,瞪了我一眼,随即小声的和我说:万超,你胆子挺大的啊,苏晴在旁边呢你还敢撩拔我,不怕我告密啊?

    我去,听到张婷的话之后我顿时就有点害怕了,心说尼玛,你刚才舒服的时候难道忘了,这时候还要告密?

    我想把手抽回来,但张婷却紧紧的夹着腿,坏笑了一下,然后和我说:你把姐姐整难受了,现在还没舒服呢,你得负责。

    负责?

    怎么负责?

    我就笑着问张婷,说咋负责啊,张婷白了我一眼,说你说呢?

    我去,这一眼的风情,真的不是文字可以描述的,当时我只感觉整个人的魂都快被勾没了,咽了口吐沫,就问她:内个啊?这不咋好啊,我和苏晴还处对象呢啊,再说了,苏晴还在这呢,万一把她整醒了咋整啊。

    张婷瞪了我一眼,说:现在想起来还和苏晴处对象了啊,刚才干啥去了,咋没想呢,我不管啊,反正你今天要是不把我弄舒服了,我明天就告诉苏晴,你半天偷偷摸我,还亲我。

    尼玛,听完张婷的话之后我心里顿时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这女混子也太狠了,这要是告诉了苏晴,我俩肯定玩完啊。苏晴这么漂亮的大美女,我可不想错过,而且,我俩现在啥都没干呢,要是因为这事分了,那太可惜了啊!

    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好人,如果有机会,或者条件允许,肯定不会假装君子。而此时张婷一这么威胁我,我想了想,心说妈的,怕啥,我俩小点声,而且,怎么算我都不吃亏。

    想到这里我就问张婷:负责性,但我咋弄啊?

    张婷就坏笑,说:你还问我啊,我看你刚才挺熟练的啊。

    尼玛,她刚才果然是在装睡啊。

    因为担心张婷真的告密,导致这时候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虽然手依然摸在她的身上,但却没有之前那种刺激的感觉了,我就想快点帮她解决了,夜长梦多,一会苏晴万一醒了就完了。

    我的手在她身上胡乱的摸着,张婷似乎是急了,就说:你乱摸哪呢,痒痒不知道啊,说完就抓住我的手,一下就放在了她的咪咪上。

    张婷的咪咪虽然小,但很挺,一只手正好可以抓住,摸起来很有感觉。

    这时候张婷也伸出了手,摸了摸我,还小声说:哎哟,身材不错啊,苏晴可捡到宝了。

    我就笑着说,你以为都像你这么骚啊。

    张婷也不生气,只是白了我一眼,随即就说:你快点。

    我点了点头,随即更加卖力起来,而且这时候张婷胆子也大了起来,竟然半闭着眼睛,发出着一声声的呻吟声。

    张婷显然有点受不了了,动情的时候甚至还会死死的搂着我脖子,她急促的呼气全都喷在了我的脖子上,弄的我心里直痒痒。

    我很享受,张婷显然也很舒服,但就在这关键时刻,苏晴却忽然咳嗽了一声,随即,竟然一下翻过了身,面向了我和张婷。

    我艹,我当时直接就被吓傻了,愣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张婷也是,直接一把捂住了嘴,瞪大着眼睛一脸的不知所措。

    我们两个全都愣住不敢动,但过了一会之后苏晴并没有什么动作,我仔细的看了看,发现苏晴并没有醒,只是翻了个身。

    我长出了一口气,心说尼玛,好险。

    这时候张婷也害怕了,就说:万超,算了吧,赶紧睡觉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要真想干坏事,我和张婷有的是机会,也不急于这一时。

    想到这里我紧忙把手收了回来,临收回来的时候还在张婷的咪咪上狠狠的摸了一把,然后才坏笑着躺下。

    这一晚实在是太刺激了,躺在那之后我还有点睡不着了,就在那胡思乱想,心想,如果苏晴也愿意和我内个该有多好啊。

    不过我知道,我和苏晴才刚刚在一起,甚至还没互相了解,感情也没到那种地步,想要做内种事,可能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我心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只要我和苏晴好好的,那以后肯定有机会。我就这样胡思乱想着,也不知道多久才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