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5、你好,我是至尊宝

035、你好,我是至尊宝

    因为喝了酒,再加上脑袋有伤的缘故,这一觉睡的是昏天暗地,第二天还是苏晴给我叫醒的,醒来之后只看到了苏晴自己,已经梳洗好了,我就问她张婷呢。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苏晴就说她起来的时候张婷就不在了,估计是起来的早,直接走了。

    我‘哦’了一声,随即心想,可能是张婷和我干了坏事,心虚不敢面对苏晴,所以才起早偷偷走掉的吧。

    我和苏晴一起下楼吃了包子,因为苏晴今天也要去学校报道,我俩就一起往学校走。

    一路上苏晴都不咋说话,感觉她整个人都怪怪的,我有点心虚,心想难道苏晴发现我和张婷的事了?

    不过不可能啊,苏晴昨天晚上睡的很死,不应该发现啊。

    想到这里我就问苏晴怎么了,似乎不高兴,苏晴就摇头,说:没有,就是想到要去新的环境上学了,突然就感觉有点怀念以前的学校了。

    我闻言笑了笑,但心里却有点不舒服。

    我听张婷说过,苏晴在以前学校处了一个对象,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苏晴就转学了,转到了我们学校。

    而现在苏晴说怀念以前的学校了,那么,她是不是也怀念前男友了?

    我虽然这么想,但却没表露出来,就笑着说:以后放假的时候我可以陪你回以前的学校玩啊。

    苏晴就说,她以前的学校不是在本地,离这挺远的,坐车还得两个多小时呢,我‘哦’了一声没有接话,俩人就闷着头往学校走。

    要么说苏晴这个大美女就是吸引人目光,到了学校之后路过的男生都要回头多看她几眼,就连一些女的也都会被她吸引,虽然我感觉挺有面子的,但他们这么直勾勾的盯着苏晴瞅,还是让我心里不舒服。

    你妈的,我心说我现在就是混的不够叼,要是高三的鑫哥,或者李强他们走在学校,不管领着多漂亮的妹子,这帮b肯定都不敢多看,李强和鑫哥是谁,那是我们学校的老大和老二,谁敢打他们女人的主意啊。

    当然,除了我之外。

    苏晴因为要去教导主任那报道,我俩就提前分开了,临分开的时候我还特意嘱咐苏晴,一定要分到我们班。

    开玩笑,苏晴这个大美女,来到我们学校说不定有多少人惦记呢,我得看紧点。

    苏晴就说知道了,然后我俩就分开了。

    往班级走的时候有人在身后叫我,回头一看,是刘峰。

    刘峰跑到了我身边,一把搂住了我的肩膀,问:我听说你被打出脑震荡来了,咋样,没事了吧?

    我就说,尼玛,你还知道我被打了啊,艹,都没说去看看我啊。

    刘峰就说他本来想去看我的,但听卷毛说我和我对象走了,就没好意思打扰你。说完之后还贼兮兮的问我:咋样啊,你俩发展啥样了?

    我去,这b太猥琐了,我不愿意搭理他,就说还那样呗,才几天啊,能啥样。

    刘峰见我不说就没问了,回到班级之后我看到了张婷,也许是没睡好的缘故,张婷一脸的困意,此时正坐在座位上揉脑袋呢,我来到班级后她看了我一眼,然后就不搭理我了。

    我心说这女混子心理素质就是好啊,昨天晚上还和我干坏事了呢,今天就跟没事人是的。

    回到座位之后没一会就上早自习了,今天的早自习是语文课,语文老师就让我们自己背古文啥的,那些东西我一看脑袋就疼,就和刘峰在那吹牛逼侃大山。

    我问刘峰:昨天晚上寝室消停不?

    刘峰闻言一副愁眉苦脸的苦逼样,说消停个jb啊,我就问,艹,不会是高一的小b崽子又去折腾咱们了吧?

    刘峰点了点头,和我说,昨天晚上高一的那群人去收钱去了,也有一些人准备交钱,但是因为有些人不想交,就导致一个寝室凑不够八百块钱,那群高一的别提多牛逼了,愣是没要那几个小子的钱,最后还说:要是哪个寝室凑不足八百块钱交上去,就打到我们退学未至。

    哎哟我操,我当时听完之后就忍不住了,这尼玛,高一的小b崽子真是狂没边了,还打到我们退学,我们要是全退学了,学校还拿啥赚钱啊。

    妈的,我心说不行,一会必须得去找卷毛他们几个唠唠,不能总放任高一的这么狂下去了,必须得想个法子治治他们。

    刘峰见我愣神,就问我,你和卷毛他们几个关系处的咋样啊?

    我就说挺好啊,咋了,刘峰闻言就说,那你能不能找他们,帮我干一个人?

    我一愣,卧槽,刘峰一向是老好人啊,咋还要干人了呢?

    我就问,谁啊?

    刘峰支支吾吾半天都没说,我就说你他妈能不能别磨叽了啊,快点的。刘峰就说,是一个高二的,叫张书元。

    张书元这小子我认识啊,是我们隔壁寝室的,白白胖胖的,总是笑眯眯的,从来不得罪人,刘峰为啥就干他啊?

    刘峰就说,他最近看上了一个小姑娘,正追人家呢,但是那个张书元横插一杠,在里面使坏,说刘峰坏话啥的,那小姑娘现在都咋搭理刘峰了,刘峰气不过,就想收拾收拾他。

    其实吧,以现在我和卷毛他们几个的关系,要找他们几个干一个人,那绝对好使。不过,卷毛我们几个现在正准备拉拢人心呢,让高二的把劲往一处使,这时候打高二的,不是拆卷毛的台吗?

    但刘峰求我了,我也不能不答应,就说看看的,等晚上回寝室我和卷毛说说。

    上午第一节课是李可儿的,上她的课我们班的男生都很有精神头,一个个全都瞪大着眼珠子盯着李可儿看,我也不例外。

    今天的李可儿穿的是ol套装,腿上包裹着黑丝,很诱人,也有端庄大气。

    不过,看到李可儿之后我心里就有点难受,李可儿也许就要不当老师了,到时候再想看到李可儿就难了,也许,这辈子都看不到了。

    一节课的时间过的很快,下课之后很多男生拿着书就挤到班主任身前,说是有不懂的地方,要问老师,但这帮b的心思我还不知道,纯属没事套近乎,趁机占便宜呢。

    这群人里面,就有那个沈玉峰。

    李可儿给他们一一解答,过了一会她接了一个电话,然后说了一声我有事得走了,你们有问题可以问李然,李然是班长,学习也好,可以帮助你们。

    李可儿说完之后就匆匆离开了,我看着李可儿的背影愣神了好久,这时候张婷就拍了我一下,说:行了,别看了,眼珠子都要飞出来了。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就问她,苏晴咋还没来咱班呢?

    哪想到,张婷却说:来啥啊来,苏晴被分到别的班了。

    卧槽,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还愣住了,尼玛,苏晴不是答应我了吗,要分到我们班,怎么这时候却分到别的班了?

    张婷就说好像是咱们班人太多了,没地方了,教导主任就给她安排在别的班了。

    我闻言‘哦’了一声,心里却有点失落,拿出手机给苏晴发了一条微信,问她:你分到几班了?

    没过一会她就回我了,说:七班,有时间过来找我玩。

    我回她说行,回完之后我就发现有一个叫女人花的通过我的好友请求了,这时候我才想起来,这是李可儿啊。

    我当时还激动了一下,因为我没想到,李可儿竟然真的加我了。

    我急忙点开李可儿的朋友圈,发现她的朋友圈里面一张照片都没有,不过,最近几天却发了很多条的说说。

    能看的出来,她的心情很不好,总发一些很忧伤的东西,最新的一条说说写的是:我想要一个至尊宝一样的男人,脚踏祥云,亲手给我披上五彩霞衣。他可以不只爱我一个人,但当我孤独,无助的时候,他必须陪着我,在我受伤害的时候,必须来安慰我,在我深夜感觉冷的时候,必须拥抱我,仅此而已!

    我看着李可儿的说说愣神,过了一会,我很无耻的把我的微信名改成了至尊宝。然后给李可儿发了一条微信:你好,我是至尊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