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6、鑫哥的新马子

036、鑫哥的新马子

    看着消息发送成功之后我还有一点小紧张,还有一点小期待。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紧张是因为这是我和李可儿第一次在网络上聊天,我知道她是谁,还知道她的很多事,我的手机里,甚至还有她那种照片。但是她却不知道我是谁,也就是说,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调戏她。

    而且,加了李可儿微信之后,我和她就可以经常通话了,这时候我心里还隐隐有些期待,因为我听说,微信上的女人都特别骚,约炮啥的特别方便,李可儿,会不会也特别内个啊!

    不过想完之后我又摇了摇头,虽然学校都传言李可儿很骚,很开放,和很多人都有一腿,但是自打那次我看到了醉酒的李可儿之后,我发现,她根本就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人。如果是那种人的话,有一个有权有势的要娶自己,那还不得巴巴的贴上去,但李可儿却没有,她崇尚自由恋爱,甚至不惜以毁容来抵抗父母给她安排好的命运。

    她的坚强,让我心疼!

    不过,我毕竟只是一个穷小子,高二的吊丝学生,我即使知道这些事,但又能帮她做些什么呢?

    想到这里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心说我要是混的叼就好了,有钱有势,就能够解救李可儿水火之中了。

    接下来的几节课我都心不在焉的,本来苏晴没来我们班我就有点郁闷,再加上李可儿一上午都没回我微信,我就有点失望了。

    上午放学之后刘峰就拉着我,非得让我现在就去找卷毛他们,商量干张书元的事。我无奈,只好和刘峰站在学校走廊里等卷毛。

    没过一会卷毛就从班级里出来了,他和痘哥是一个班的,这俩人一边往出走还在那一边吹牛逼呢,我就喊了他俩一声,卷毛和痘哥跑了过来,问我,咋了万超,找我俩有事?

    我就说有点小事,等一会把瘦子平头男他们全招来,再说。

    卷毛就问我,啥事啊,这么神秘,不会又挨打了吧?

    我就说不是,我哥们刘峰有点事想求咱们,卷毛‘啊’了一声,然后看了一眼刘峰,就没再说话了。

    我们几个又在走廊里站了一会之后,平头男,瘦子,板牙就都出来了,看见我们全都跑了过来,问我们嘎哈呢,我就说等你们呢。

    我们几个有说有笑的往学校外面走,卷毛就说:走吧,现在咱也不怕高一的,去食堂吃饭去。

    瘦子贱次次的说:去食堂啊,尼玛,要是碰到大长脸,那肯定还得打起来。

    卷毛就问他,咋的,你害怕啊,尼玛,昨天晚上那群高一的都狂没边了,我当时真想干死他。

    板牙就问:那你咋没干呢。

    卷毛踹了板牙一脚,说:我他妈傻啊,那么多人,我上去,还不得让人给我打出屎来啊。

    我们几个一边扯淡一边往食堂走,说实话,我们几个打了这么多架了,现在真有点看开了,遇到了,顶多就是打一架,对方要是人多就是挨顿打,反正也习惯了,也不怕丢人了。

    不过我们几个马上走到食堂门口的时候,一直没说话的刘峰却拉住了我,说:万超,内啥,要不我请大伙出去吃顿饭吧?

    刘峰和我关系很铁,求我打个人,再让人家请吃顿饭,总感觉不咋好,但是刘峰特别坚持,后来我也想明白了,刘峰是想和卷毛几个人拉近关系,现在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我们几个,是高二混的最好的(被打出来的,经常被打,名气也就大了),卷毛保不准啥时候就成高二老大了,到时候高三的一毕业,那我们几个就是学校的天了,这时候他好不容易有机会,肯定要巴结。

    不过说实话,我感觉卷毛有点看不起刘峰,刘峰这人不差钱,但是在混的好的面前总是低声下气的,直不起腰板来。

    我就和卷毛他们几个说了,我哥们要请大家伙吃个饭,认识认识,痘哥最馋,一听说有人要请吃饭当时屁眼都要乐开花了,卷毛他们几个也没异议,我们几个就径直走出了学校,来到了一家酱骨头管。

    这家酱骨头管叫南华亭,我们这的老店了,酱骨头做的一绝,以前我就听人说过,但没来过,毕竟这地方消费挺高,但今天刘峰请客,估计也是下了血本了,竟然把我们领这来了。

    当时刘峰说去南华亭之后,我感觉到卷毛他们几个都高看了刘峰一眼,来这地方吃饭,我们几个甩开膀子吃,一顿饭咋说也得三四百,这还是没喝酒的情况下,再喝点酒,一顿饭,就得五六百了。

    进去之后刘峰点了菜,然后又要了酒,本来我们几个都不打算喝得,但架不住刘峰劝,最后都少喝了一点。

    吃了一会之后我知道也差不多了,就和卷毛他们几个说了刘峰的意思,帮他干一个人,叫张书元。

    卷毛一听是高二的,就有点犹豫,说:哥们,你这顿饭也不能白让你请,这样吧,这几天我们也要修理修理高二的一群人,但修理之前,我们还想拉拢一下,能跟我们混的,那肯定不能动,要是不跟我们混,还拆我们台的,那肯定要揍他。这个张书元我还真不认识,回去之后让万超多上点心,要是他不跟我们混,到时候就叫我们几个,弄不死他。

    卷毛说完瘦子几人也跟着吹牛逼,附和,但是说话,因为最近几天我们几个天天混在一起,打了不少架,我的自信心也有点膨胀了,心想就是一个张书元,我们几个动他还是轻松的。

    这顿饭吃的气氛挺好,刘峰也和卷毛他们拉近了不少关系,当然,这里面也少不了我帮着接桥牵线,我们也没喝多少酒,因为下午都要上课,吃了一会之后我们就张罗着走。

    但在这时候,我的眼角忽然瞄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当时以为自己看眼花了,转头一看,我去,那不是高三的鑫哥吗?

    这时候卷毛他们几个显然也看到了,看了我一眼,然后小声问我:你哥跟谁吃饭呢啊?

    我摇头,说不知道。

    我们坐的是大厅,卡台形式的,鑫哥他们坐在我们斜对角,我瞄了两眼,发现鑫哥正和两个女的吃饭呢。

    这两个女的一看就不是学生,肯定是社会的,因为都染着黄毛,叼着烟,一身的混混气息。

    其中一个女的就坐在鑫哥旁边,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妆画的也挺浓的,离这么远,我隐约间都能闻到她身上刺鼻的香水味。

    鑫哥和那女的关系一看就不一般,他俩坐的很近,不时的说说笑笑,那女的满口脏话,嗓门也大,鑫哥在她身边反而跟个娘们是的,一直陪着笑。

    我有点纳闷,这鑫哥啥意思啊,他不是和张婷处对象呢吗?咋又和别的女的一起出来吃饭了啊?

    这时候我忽然想起来张婷昨天的反常了,卧槽,难道,鑫哥和张婷已经分手了?而原因是,鑫哥劈腿了?

    不过不能啊,这女的说实话,和张婷没法比啊,我虽然叫张婷女混子,但毕竟是学生啊,身上怎么说也有一股子朝气,青春的气息,不是这种真正的女混子可以比的啊!

    但过一会我就明白了,这女的,肯定混的特别牛逼,因为鑫哥在他面前温顺的跟小狗是的,那女的让他去拿啤酒,他就去拿啤酒,让他亲她一口,鑫哥就巴巴的上去亲那女的一口。

    也许是我盯着那女的看时间太长了,竟然被她发现了,另外那个单独的黄毛女就指了我一下,骂:看你麻痹呢,信不信你妈我把你眼睛抠出来。

    她这么一骂我鑫哥立马也转头往我这里看来,当看到是我之后明显愣了一下,而我也愣住了,因为我没料到这女的这么彪悍,直接就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