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7、社会你欣姐

037、社会你欣姐

    当时的场面特别尴尬,那女的就指着我,趾高气昂的,劈头盖脸给我一顿喷。(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说实话,虽然我现在胆子也大了,经过这几天的蜕变,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怂b了,但一遇到社会上的人还是害怕,社会上的人跟我们学生不一样,学生之间打打闹闹的,也不会把事情闹大。

    但社会人就不一样了,保不准他就敢拿刀子捅你。

    而且我知道,一般女混子都特别牛逼,背后说不上有多少男人给她撑腰呢,此时那黄毛女一骂我,我顿时就怂了,耷拉着脑袋,话都没敢说。

    当时卷毛就拉了我一下,说走吧万超,别搭理她。

    说完之后我们几个起身就要走,但也许是我没搭理那女的,那女的可能感觉我有点藐视她了,骂的更欢了,还起身要过来拽我。

    我下意识的一缩身子,躲过了黄毛女,这时候鑫哥一把拦住了黄毛女,说:丽姐,他们就一群小b崽子,别和他们一般见识,咱吃饭吧,和他们生气,犯不上啊。

    鑫哥这么一说话也算是给那黄毛女台阶下了,那个叫丽姐的骂骂咧咧的就坐下了,这时候鑫哥给我使了一个眼神,意思是让我走。

    但就在我转身要走的时候,那个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女混子就一把拽住了我,我以为她要打我,还吓了我一跳,哪想到她却对我说:小老弟长的不错啊,高高壮壮的,来啊,陪姐姐喝两杯啊?

    我去,我当时就有点懵,这女的啥意思啊,刚才和她一起的那个黄毛女还骂我,要弄死我呢,咋这时候还要拽着我喝酒啊!

    我被她拽着,正有些不知所措呢,鑫哥就说:欣姐,他们就是一群学生,有啥好玩的啊,要玩,弟弟陪你玩啊?

    鑫哥脸上堆着笑,说完之后还给欣姐倒酒,但那欣姐显然不给他面子,直接冷下了脸,说:我让你说话了吗?你bb啥啊?

    鑫哥当时一点脾气都没有,笑了笑没说话,我当时就纳闷了,鑫哥在学校混的那么牛逼,咋在这两个女混子面前这么没底气啊,真不像个爷们。

    卷毛他们都在我身边呢,这时候还是瘦子对着欣姐说:这位大姐,我们还着急去上课呢,你就让我们走吧?

    欣姐看了瘦子一眼,很不屑的说:这么瘦,跟小鸡子是的。你们滚吧,我也没留你们啊!

    欣姐说完之后瘦子卷毛他们如获大赦,连招呼都没打,屁颠屁颠的就走了,尼玛,我心说这也太jb没义气了吧,就这么把我扔这了啊?

    刘峰也看了我一眼,和卷毛他们走了,等他们都走了之后欣姐就拽着我,说:来吧,陪姐喝两杯,也不让你多喝,就两杯。

    说完之后就给我倒了一杯酒,然后拉我坐下,问我叫啥啊,多大啊,家是哪的啊,反正是问了我一大堆问题,我基本都如实回答了。

    最后这欣姐还神经兮兮的问我:处对象了吗?

    我没点头也没摇头,就笑了笑,那欣姐就说,哟,还挺害羞的。

    说完之后又给我倒了杯酒,然后小声问我:告诉姐,还是处男不?

    我去,当时她问完这句话之后我整个人都傻了,瞪大着眼睛看着她。

    虽然我也接触过一些女混子,比如张婷那类的,她们也彪悍,但和面前的欣姐比起来,那可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我俩还不认识呢,上来就问我是不是处男,这你妈啥意思啊?

    正发愣呢,就见鑫哥对我眨了眨眼,然后对着我点了点头,我当时就琢磨,难道鑫哥让我说,我是处男?

    不过我本来就是,也没啥好隐瞒的,就说是。

    没想到,我说完之后那欣姐就乐了,说哎哟,这年头竟然还有处男啊,真是稀奇啊,那你和姐说说,你为啥还是处男啊?

    擦,这种话让我怎么说啊,而且这是饭店,人好不少呢,我当时就有点不好意思了,而且心里还有点火大,暗骂艹尼玛的,你混的牛逼难为我一个学生干啥。

    欣姐见我不说话,以为我害羞了呢,笑的更欢了,然后还挑逗的问我:告诉姐姐,想不想破处?

    当欣姐说完这句话之后,我立马就感觉到有一只手摸到了我的大腿上,我当时就浑身一抖,转头看了欣姐一眼,就见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那只手,正是她的。

    我皱眉,伸出手把她的手往起拿,但她却掐了我一下,然后另外一只手还给我倒酒,装作若无其事的说:来弟弟,再喝一杯啊。

    这欣姐就跟旁若无人一样,根本就不搭理鑫哥和那个丽姐了,就和我说话,而且,她的手太不老实了,顺着我的大腿慢慢往上摸,没一会就摸到我裤裆了,还使劲的捏了一下。

    因为鑫哥和那个丽姐就在一边吃饭呢,我也不敢有啥动作,就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不过,鑫哥和那个黄毛丽姐却总是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弄的我脸通红,滚烫滚烫的。

    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鼓起了勇气,站了起来,说:欣姐,我得去上课了,下次再陪你玩。

    说完之后我起身就要走,但那欣姐却一把拉住了我,说:唉弟弟,别着急啊,怎么也得给姐姐留一个电话啥的,下次好联系你啊。

    我去,下次还联系我,这你妈,咱俩也不认识,你联系我干你妈啊!

    但也没招,这女混子我可知道她们的彪悍,也不敢得罪,就把我电话号码告诉她了,最后她还管我要微信号,没招,就全给她了。

    欣姐的微信名还挺奇葩的,叫社会你欣姐,头像就是她的五彩头,非常搞笑,我当时还想乐,但又不敢,就憋回去了。

    弄好之后欣姐就放我走了,出了南华亭之后我长出了一口气,随即就发现卷毛他们几个了。

    这几个b都没走,都在门口等着呢,见我出来了就问我:万超没事吧?

    妈的,我就说你们几个b养的太不够义气了啊,把我自己扔那你们跑了啊?

    卷毛他们几个就说,那能咋整,人家社会的,还能干人家啊。不过我们也没走啊,这不在这等你呢吗,要是你真有啥事,我们肯定第一时间冲进去。

    卷毛说完这句话之后我心理还好受点,就笑着说,得了,别吹牛逼了,刚才也不知道谁,吓得连屁都没敢放。

    我们几个一路说说闹闹的往学校走,这时候距离上课还有一个来小时呢,我们几个就想回寝室休息一会,因为晚上还有事呢。

    我身上的衣服是苏晴给我买的那套阿迪,那天钻树林就有点脏了,我就脱下来,在水房洗了洗,洗完之后发现水房竟然没地方挂衣服了,我就挂在了寝室,洗完之后我又去拉了一泡翔,只是我艹,当我从厕所回来之后,就发现我刚洗好的衣服竟然掉地上了,上面还有两个鞋印。

    我艹尼玛,当时我火气一下就上来了,这衣服可是苏晴给我买的,我特别喜欢,也特别珍惜。而且还是阿迪,价格不菲,我刚才走的时候还挂着好好的,怎么出去的工夫,就掉地上了,还有脚印?

    这显然是有人故意针对我,我转头看了看,见沈玉峰还有几个小子在呢,刘峰不知道去哪了,当时我非常生气,就大骂了一声:草泥马,谁整的?

    只是我骂完之后那几个小子都没人搭理我,该干嘛干嘛,拿我当空气一样,我当时就就更火了,掀开床铺,抽出木头板子就指着沈玉峰:草泥马,是不是你?

    沈玉峰用眼睛斜了我一眼,然后问:啥玩应是不是我?咋的啊,啥事啊?

    草泥马,沈玉峰竟然和我装傻,我当时举起木头板子就要揍他,但这时候刘峰回来了,一把拉住了我,问我咋的了,打人干啥啊,都是一个班的,还住一个寝室。

    刘峰把我手里的木头板子抢走了,但随即也看到地上的衣服了,转头看了一圈,问了一句:谁整的?

    依然没人回话,刘峰就拍了拍我,说:别生气了,要不我去给你洗洗吧。

    我说不用,一下就把衣服抢回来了,随即自己端着盆子去再洗了一遍。

    妈的,一边洗我在心里一边骂,我怀疑,这肯定是沈玉峰干的,就算不是他,也有可能是他蹿撵的,艹尼玛的,我心说沈玉峰你等着,晚上肯定收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