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8、高冷男

038、高冷男

    其实我和沈玉峰根本就没啥仇,只不过互相有点看不顺眼,我看不起他背后讲究别人,他可能也看不起我跟别人屁股后混。<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而且,上次半夜我和卷毛他们去尿洗高一寝室的时候,沈玉峰就骂了我几句,我当时啥都没说,后来刘峰还告诉我,沈玉峰,竟然还带头张罗着要给高一的交钱。

    如果说把我们高二分成两个派别,那沈玉峰就是主和派,而我和卷毛我们就是主战派。

    我们两方人各有各的想法和主张,互相看不顺眼那是肯定的。

    我把衣服又洗了一遍,洗好之后我再次挂在我的床头上,挂完之后我看着沈玉峰几个人就说:谁要是再敢打我衣服注意,艹尼玛晚上我弄死你们。

    这一次沈玉峰他们没把我当空气,而是全头转头看了我一眼,随即不屑的笑了笑,便不再搭理我了。

    说实话,当我说完那句话之后我也有点后悔了,我话说的有点太大了,而且,这一句话,几乎把我们寝室的人,除了刘峰之外的全得罪了。

    不过我一想,操他妈的,得罪了能咋的,一群只会背后使坏的小b崽子。

    弄完衣服之后我就躺在床上,想休息一会,不过我窝了一肚子火,哪里能睡着啊,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最后实在没意思,就拿出手机玩。

    拿出手机之后,我发现竟然有人给我发了一条微信,点开一看,李可儿,竟然回复我了。

    我去,当时我一下就激动了,刚才的火气顿时也消散无踪。

    只不过,当我点开李可儿的微信之后,直接就愣住了。

    因为李可儿只回复了我三个字,很简单的三个字:神经病!

    这三个字仿佛一盆冷水一样,直接就淋在我脑袋上了,刚才的热情也瞬间被浇熄。

    我看着手机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心说尼玛,你怎么就能说我是神经病呢?你不是自己说的,要找一个至尊宝一样的男人吗?老子就他妈是至尊宝啊!

    我是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心说,这女人的心思,还真是不能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啊!

    我本来还想和李可儿聊天的,但现在一点心情都没有了,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回复她,就关了微信,准备躺会。

    但这时候我忽然发现还有一个人给我发了一条微信,我点开一看,是社会你欣姐发的。

    只是我了个去,这女混子发的实在是太淫荡了,她竟然说:弟弟,你那玩应挺大啊,有时间玩玩啊!

    我心说这女混子也太直接了啊,这你妈,我们都还不认识呢,就要和我玩玩?

    开玩笑,他妈的老子可是处男啊,这欣姐都说不上被多少男人玩过了,老b帮子一个,还他妈想勾搭我!

    我本来是想拉黑她的,但一想,不行。这女混子认识鑫哥,被到时候我拉黑她,鑫哥再把我出卖了,来学校堵我就傻逼了。

    没招,只能留着她了,以后她爱说啥说啥吧,我不搭理她就是了。

    我本来想把手机揣起来的,但这时候电话忽然响了,我一看,竟然是苏晴给我打电话了。

    我和苏晴一上午都没见面了,这时候她给我打电话我立马就兴奋了,急忙接起电话,然后就听苏晴问我:万超,干嘛呢?

    我就说没事啊,在寝室躺着呢,苏晴说了声‘哦’,然后又问我:上午怎么没来我们班找我啊,我说,你们七班我也不熟啊,去了怕挨揍啊。

    我这句话是和她开玩笑的,她果然也被我逗乐了,说那可真没准,我们班男生一个个都凶神恶煞的,一上午了,总盯着我瞅,你要来了,他们要知道你是我对象,不得吃了你啊!

    当时听完苏晴的话之后我心里顿时就‘咯噔’一下,和大美女处对象好是好,但说实话,就是有点提心吊胆的,因为说不上什么就被别人给勾搭走了,而且,听苏晴这么说,显然他们班有不少男生对她有好感啊!

    苏晴见我好半天没说话,就说:哈哈逗你的,看你那样,再说了,你那个哥们板牙和我一个班,我要是敢背着你干坏事,他偷偷告密,我不就惨了啊!

    我闻言一下就想起来了,对啊,板牙也是七班的,当下放心不少,就说那必须的,我们哥们这感情,到时候谁要是欺负你了,就找他,让他帮你收拾那帮小子。

    我和苏晴聊了能有十来分钟吧,这时候刘峰就从外面跑回来了,跑回来之后就趴门口喊我:万超快出来,打起来了。

    我当然听完还一愣,就问:谁打起来了?

    刘峰就说:瘦子,瘦子和人打起来了。

    卧槽,瘦子和人打起来了?

    我急忙从床上起来,和苏晴说了一句:我这面有事,一会再给你打。

    说完之后我就把电话挂了,然后和刘峰往外面跑。

    出了寝室之后我发现走廊里站了不少人,二楼寝室的人基本都出来了,都在看热闹,而在人群中央,不时的有叫骂声传出,那声音正是瘦子的。

    我急忙扒开人群挤了进去,只是卧槽,当我挤进去,看清里面的情况之后立马就傻眼了。

    这尼玛,只见瘦子和痘哥两个人正和一个小子打成一团,这小子也是我们高二的,叫啥我不知道,但这个人挺怪的,是个闷葫芦,而且别看在这学校上两年了,但一个朋友都没有,是个独行侠,酷的很。

    我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高冷男。

    而此时,这个高冷男竟然骑在痘哥的身上,然后一双手死死的拽着瘦子的脖领子,竟然以一己之力,把瘦子和板牙全都制服了。

    我当时就愣住了,瘦子和痘哥的战斗力我知道,都是体育队的,一对一的话一般人还真弄不过他俩,但此时竟然被一个人给制住了,这尼玛,这高冷男的战斗力可以和平头男有一拼了啊!

    这时候瘦子也看见我了,就喊:还看你妈,揍他啊!

    说实话,当时我是真不知道咋下手,这你妈,2v1,竟然没打过人家,此时我再上,不得成为笑柄了啊!

    而且,这么多人看着呢,我也不好意思这么欺负人家啊!

    瘦子见我犹豫,就骂我:草泥马,你愣着干你妈呢,老子要上不来气了。

    瘦子这么一喊我也回过神来了,打不打先不说,得先拉开啊。想到这里我就上去拽那个高冷男,但高冷男拽的死死的,就是不松手,我的力气也不是盖的,喊了一声你松手,然后使劲一拽,一下就把高冷男给拽起来了。

    把高冷男拽起来之后痘哥一下就起来了,上来抓着高冷男的头发就是一拳,这一拳直接就打他鼻子上了,鼻血一下就出来了。

    瘦子也骂骂咧咧的,说草泥马,勒死我了,差点就上不来气了,说完也要上来打,我一下就给拦住了,说:行了啊,都高二的,咋还打起来了。

    瘦子骂了一声,然后冲着走廊喊:别jb看了,该干啥干啥去。

    瘦子这么一喊,大家也都散了,我怀里的高冷男也没有再打的意思,不过那眼神一直盯着瘦子,冷的跟冰坨子是的。

    这时候瘦子就跟我说,他本来是挨个寝室联络感情的,顺便和他们说说,不让他们交钱给高一。但这个b养的油盐不进,我说话他还不搭理我,瘦子这个人之前我就说过,嘴贱,可能他只是开玩笑的一句话,但不熟悉他的人就接受不了,当时瘦子骂了一句,高冷男二话没说,直接就动手了,然后就演变成了瘦子和痘哥2v1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