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39、单挑高冷男

039、单挑高冷男

    其实事根本就没多大,就是一句话没说开就打起来了,也就是高冷男的性格,换成别人,肯定打不起来。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我就和瘦子说,行了啊,都是高二的,打来打去的啥意思啊,我一边说一边给瘦子使眼色,这高冷男战斗力挺强,要是能和我们一起混的话,那我们的整体战斗力就又提升一截。

    瘦子也明白我的意思,看着高冷男冷笑了一下就不说话了,这时候我就拉着高冷男说,哥们对不起了啊,瘦子就那样,嘴贱,你就当他之前放了个屁。

    高冷男看了看瘦子没说话,然后又看向了我,说:你劲挺大的,练过?

    我被高冷男说的一愣,我劲大是没错,毕竟身体素质在这放着呢,但练过是啥意思?

    高冷男见我发愣,就问我:你是不是练过武术?

    我摇头,说没有,但我是体育队的,天天锻炼。

    高冷男‘哦’了一声,然后突然说了一句:那咱俩比划比划啊?

    我去,我当时就懵了,这高冷男啥意思啊,这你妈,我可是来拉架的啊,正所谓两国交战不斩来使,特喵的我虽然算不上来使,但咋说也算个和事佬的角色吧,你他妈现在还要打我?

    高冷男这么一说瘦子和痘哥立马就不干了,就骂:草泥马来,咱比划比划,给你牛逼的。

    我紧忙拉着瘦子和痘哥,然后问高冷男,你几个意思啊?

    高冷男就说,我没啥意思,就想和你比划比划,你敢不敢吧?要是敢,咱俩就去学校后面,画个线,单挑。要是不敢,以后你们几个就别在我面前装逼,消停的。

    卧槽,这高冷男尼玛口气这么大,这意思太明显不过了,显然没把我们几个放在眼里啊!

    被他这么一说,我当时就有点挂不住脸了,就说来,比划就比划,我怕你啊?

    高冷男冷笑了一下,然后就往外走,我和瘦子还有痘哥也跟着他走,下楼的时候瘦子拽了我一下,小声说:万超,这b养的打架挺厉害,你够呛能干过他啊。

    我就说:那咋整啊,人家明显看不起咱们啊,要是我再不敢和他打,咱们还咋混啊?

    瘦子就点头,说也对,干吧,大不了输了挨顿揍,也不丢人,要是不敢和人家打,就丢大人了!

    我们几个往楼下走的时候卷毛和平头男还有板牙一阵风是的往楼上跑,正好和我们撞了个满怀,见是我们,就问:卧槽,不是说和人打起来了吗?咋了,没事了?

    这时候瘦子就骂:草泥马,刚才你干啥去了,这时候你跑回来了。

    卷毛就问咋回事啊,一边问一遍看了高冷男一眼,这时候瘦子就把之前的事说了,还把我要和高冷男单挑的事也说了。但卷毛听到之后明显愣住了,然后只是点了点头,说那走吧,咱们一起去。

    说着我们就一起往寝室外走,刚出寝室之后,卷毛却拉了我一下,然后小声和我说:万超,这小子学过武,当初我俩在一个学校呆过,你一会小心点,保护好要害,别伤到自己。

    我闻言当时就傻眼了,卧槽,怪不得这b这么生猛啊,原来是学过武术,而且听卷毛的意思,这小子似乎还有两下子,那我岂不是必输的局面了?

    这时候我也有点怂了,但事到临头,也不能退缩,就继续往学校后面走。

    我们学校后面有点类似公园,种的都是草皮,中间用水泥扑的小路,还有路灯,灯光很朦胧,挺别致的,到了晚上,这里是情侣约会的好地方。

    此时,我们到了学校后面之后,高冷男竟然从口袋里面拿出了一卷胶带,是那种很宽的那种,我当时还不理解,这小子拿胶带干啥啊?

    没想到,他直接就把胶带缠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后和我说:来吧,咱俩把左手缠到一起,谁先被打趴下,就算输了。

    卧槽,我哪里见过这样的阵势啊,单挑,还得把左手,用胶带缠上,而且还是和对手的左手缠在一起?

    这尼玛,绝对是近身肉搏战啊!

    说实话,我当时感觉高冷男特别专业,似乎是总打架的主,要不就是总和人单挑,要不也不可能身上总带着胶带。我当时真有点怂了,这b太专业了,我肯定不是对手啊,正犹豫呢,高冷男就把胶带扔给了我,说:咋的,不敢了啊?

    就在我犹豫的时候,平头男忽然走了上来,拍了我肩膀一下,说:我来。

    当时平头男那一句话说完之后,我感觉他特别帅,别看他平时几乎不说话,没什么存在感,但真到有事的时候,这小子是真上啊!

    不过这时候那高冷男就在那冷笑,说:咋的啊,你不敢了啊,还是要和我玩车轮战啊?

    草泥马,这小子冷嘲热讽的,给我激的当时血性也上来了,心说妈的,人死屌朝上,不死万万年。再一个,就算打不过也顶多是被打一顿,他还能弄死我咋的?

    想到这里我就和平头男说,不用,我来。

    说完之后我就开始用胶带缠手,缠了一圈之后高冷男就把胶带接过去了,然后他的左手握住了我的左手,用胶带死死的缠在了一起。

    缠好之后高冷男就盯着我眼睛,他的眼神很凌厉,学过武术的人就是不一样,从眼神就能看出来,而且,他虽然个子不高,但此时站在我面前,却给我一种很压迫的感觉,就感觉好像我需要仰视他一样。

    我知道这是我自己心虚,长出了一口气,问:啥时候开始?

    我问完之后高冷男就说:现在。

    他的话音刚落,我就举起拳头向他的脑袋捣去,我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先下手为强!

    只是,我的拳头才刚刚举起来,我的左手却忽然传出了一股剧痛。

    艹,怪不得高冷男缠胶带的时候,是他抓着我的左手,而不让我抓着他,原来这里面还有门道,尼玛,被阴了!

    十指连心,他左手力道还大,捏的我倒吸了一口冷气,举起的拳头也顿了一下,这个机会高冷男自然不会错过,举起右手,一拳就打在了我的太阳穴上。

    他这一计右摆拳那是相当的重,我当时就感觉脑袋‘嗡’的一下,差点没给我干晕过去,随后就感觉耳边生风,高冷男又一拳向我打来。

    我本来想躲开,但是他拳头太快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再次打在了我的脑袋上,我艹,这一下直接就给我干晕了,我甩了一下脑袋,强忍着疼大叫了一声艹,然后下盘发力,给他使绊子。

    我个子高,腿长,下身肯定占便宜。

    但我才刚伸出腿,这b养的膝盖忽然向前一顶,艹,一下就顶我裤裆上了,这一下的疼痛真的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我当时就感觉蛋蛋似乎都要给我干碎了。

    不过挨了他这几下之后,我的血性也上来了,大骂了一声你妈,然后忍着疼,往后一仰头,随即脑袋使劲往前一磕。

    我这一下完全是自杀式的打法,我也是真没招了,不然也不能这么干。

    不过这一下还真起到了奇效,高冷男肯定没料到我会用这一招,措不及防之下被我撞了个正着,当时我只听‘砰’的一声,只感觉脑浆都颤了一下,但我依然咬着牙,举起了右拳,一拳就捣在了高冷男的脸上。

    我这一套反击速度极快,隐约间我似乎还听到卷毛他们的叫好声,但好景不长,我才打了高冷男两拳,这b竟然一把抓住了我的右手,然后膝盖发力,再次向我裤裆顶来。

    艹,我心里暗骂,这尼玛太损了,这是让老子断子绝孙啊!

    他玩阴的,我就来硬的,大叫了一声,脑袋再次磕在了他的脑袋上,这一下我俩都有点晕,但他毕竟练过,反应也快,回过神来之后一把搬住了我的腰,一下就把我摔倒在地上了,然后拳头往我身上一顿捣。

    我艹,这几下直接就给我干懵了,躺在地上半天没缓过神来,但高冷男也好不到哪去,眼眶子被我打青了,脑门还起了一个大包。

    这时候高冷男就问我:服不服?

    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但依然不服输,就说:不服。

    高冷男只是冷笑,然后打开了缠在手上的胶带,说:你输了,以后,你们都消停点,别总得瑟。

    高冷男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但这时候平头男喊了一声:喂。

    高冷男一愣,回头看向了平头男,问:你几个意思?

    平头男二话没说,把烟头一扔,然后一个助跑就冲向了高冷男,跑到一半之后,平头男高高跳起,一双脚,直奔高冷男的脑袋踹去。

    我去,这一下平头男的动作简直帅爆了,不过高冷男却一错身子,一下就给躲过去了,随即他伸出手,就去抓刚落地的平头男,但令我们所有人震惊的画面出现了。

    只见平头男都没回身,只是回头看了高冷男一眼,随后直接伸出手抓住了高冷男伸来的双手,随即,竟然用了一个过肩摔,一下就把高冷男扔了出去。

    高冷男落地之后,只见平头男抓着高冷男的手臂,然后用一个诡异的姿势一拧,随即膝盖一下就顶在了摔在地上的,高冷男的脖子上。

    然后,平头男居高临下的问高冷男:你服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