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0、苏晴晚上要给我惊喜

040、苏晴晚上要给我惊喜

    平头男的这一系列动作电石火花,速度超快,当时我们几个人都看傻眼了,等我们回过神来,高冷男已经被平头男给按地上了。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我去,平头男刚才简直太帅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时候瘦子就小声的说:卧槽,这是黄飞鸿转世啊,太牛逼了!

    瘦子说完之后我们几个也围了上去,此时,高冷男虽然被平头男制服了,但他显然不服,瞪着眼睛死死的盯着平头男,那眼神冷的像一匹狼。

    没错,当时高冷男那眼神,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匹狼,一匹孤狼,他可以被人打倒,可以被人制服,但他却从不屈服,甚至,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狠狠的咬上你一口!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反正当时看到高冷男的眼神之后我浑身都打了一个激灵,心说卧槽,要是刚才我们打的时候高冷男这么看我一眼,我坐地就傻逼了,还打个jb啊!

    不平头男却似乎不在乎,一只手拧着高冷男的胳膊,膝盖死死的顶在高冷男的胸口,冷声问:你服不服?

    但高冷男根本就不说话,只是瞪着平头男,然后又转头把我们看了一圈,说:你们几个意思,咋的,要一起上?

    这b别看不咋说话,但只要一说话,那语气就是冷嘲热讽的,让人听了特别来气,就想干他一顿,此时他这么一说,瘦子就骂:草泥马的,干你还用一起上?我一个人,就整出你屎来,信不信?

    瘦子的这一番恐吓显然起不到效果,因为他脖子上被勒出来的红印已经出卖了他。

    高冷男只是笑了笑,看都不看瘦子一眼,只是看向了我,说:哥们,当初咱俩咋说的,单挑,谁被打趴下谁就输,我就问你一句话,你输没输?

    我没想到高冷男会把话头转向我,一时间被他问住了。

    刚才我和高冷男单挑,我确实是输了,不过要问我服不服,那我肯定不服,我就说,是,我输了,但我不服。

    高冷男就说,知道输了就行,现在让你朋友起来吧。

    我看了看平头男,就说,这我管不了,和我没关系,是你俩的事,你自己和他说吧。

    我们几个都看高冷男不顺眼,平头男能出头收拾他一顿,我们几个心里也跟着舒坦,艹尼玛,还让我给你说情,你他妈逗我不乐呢吧!

    平头男一直都没说话,这时候他拧着高冷男的手忽然加力,拧的高冷男直咧嘴,但依然强忍着不叫出声。

    平头男依然问:我就问你,你服,还是不服?

    高冷男真被拧疼了,五官都有些扭曲了,但依然很硬气的说:草泥马,不服!

    高冷男喊完之后,平头男再次加力,我看到,高冷男的胳膊都有点被拧变形了,我当时就害怕了,心说卧槽,平头男不能把高冷男胳膊拧断了吧?

    平头男依然在执着的问,你服不服?

    但这时候高冷男已经闭口不说话了,任凭平头男拧他,我有点看出来了,平头男和高冷男这是较上劲了。

    我知道这样下去不行,非得闹出事啊,就一把拉住了平头男,说,算了吧,别打了,都是高二的,咱们以和为贵啊。

    我说完之后卷毛也去拉平头男,说算了,给他点教训就行了,以后要是他再找事,咱再收拾他。

    平头男闻言看了高冷男一眼,随即一把松开了他的手,说:下次轻点狂,别以为自己会点功夫就能横着走了,能收拾你的人还是有的。

    平头男说完之后就从高冷男的身上站了起来,高冷男也没说话,只是看了平头男一眼,随即又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笑了笑,说:我本来以为你们几个都是一些软脚虾呢,真没看出来,还是有猛人的。

    他说这话明显是在说平头男,说完之后又转头笑着和我说:你也不错,够狠,有机会咱俩再比划比划。

    高冷男说完之后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灰,然后转身就走了。

    我了个去,这b,临走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大堆,就好像一个世外高人在点评我们这群凡夫俗子一样,感觉b都快让他装爆了!

    不过,高冷男确实是一个可怕的对手,如果他真的不能和我们混,和我们对立的话,那我们要统一高二,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

    瘦子看着高冷男的背影骂骂咧咧的说:这个b养的,太能装b了,既然这么牛逼,我咋没看他和高一的对着干呢,就会窝里横,艹!

    我们几个都没说话,只有卷毛笑了笑,说行了,别bb了,走吧,都上课了。

    我们几个就往教学楼里面走,我们高二被高一欺负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了,而高二,只有我们几个敢反抗,大家当然也都清楚,毕竟我们几个和高一干过不少仗,学校早都传开了。

    此时我们几个走在路上,顿时就有很多人看向我们,其中大部分都是女生,有的女生还会不时偷瞄我们一眼,然后窃窃私语。

    说实话,当时我们几个感觉特别有面子,瘦子和板牙这两个b还对着一旁窃窃私语的几个小姑娘吹流氓哨,其中一个高高瘦瘦的女生就骂了瘦子:不要脸。

    骂完之后拽着另外几个女生就跑了,惹得瘦子在后面哈哈笑。

    我们几个有说有笑的进了教学楼,各自回了班级。

    到班级之后刘峰就问我咋样,输了赢了?

    当时在走廊里打架的时候,刘峰也在,不过后来我要去单挑,刘峰就没跟去,此时问我,我就摇头,说输了。

    刘峰就安慰我说,没事,等晚上,找卷毛他们几个,干他一顿,他就老实了。

    我笑了笑没说话,这时候我就看到,张婷从门口走了进来。

    张婷今天穿的特别朴素,上身是我们学校的校服,下面穿着牛仔裤,扎着马尾。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见张婷这么清纯朴素的样子,当时一下就被她吸引了,不过,张婷显然情绪不咋高,或者说心情不咋好,我和她打招呼,她也只是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然后就坐在座位上了。

    我看着张婷的背影,叹了口气。

    看样子张婷一定很喜欢鑫哥,只是没想到,鑫哥竟然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就是不知道,现在张婷知不知道这件事。如果知道,她和鑫哥分手了吗?如果不知道的话,我要不要告诉她?

    虽然和张婷相处不深,但通过这几天的接触,张婷给我的感觉还是挺仗义的,还给我介绍了苏晴这么一个大美女当对象,我已经从心里把她当成自己人了。

    而鑫哥,说实话我真有点看不起他,在那个欣姐面前跟孙子是的,真不像个男人。

    想到这里我就想给张婷发信息,告诉他鑫哥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了他伤心,不值得。

    但我刚拿出手机,手机却忽然震了一下,我一看,竟然是苏晴给我发微信了。

    我点开一看,就见苏晴说:万超,晚自习别上了,咱俩出去吧?

    当时我看到苏晴的短信之后就愣了,我去,苏晴竟然约我一起逃课?

    而且,她也没说要去干啥,只说一起出去,难道,她没叫张婷和刘晓洁,只是我们两个人?

    苏晴,约我出去要干啥?

    我紧忙回苏晴,说好,然后又问,咱俩去哪啊?

    苏晴给我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然后说:还没想好,晚上再说,不过,我准备给你一个惊喜。

    我去,苏晴要给我惊喜?

    什么惊喜,不会是要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