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1、她是我小姨?

041、她是我小姨?

    和苏晴发完微信之后我基本就没心思上课了,趴在桌子上,满脑子想的都是苏晴,苏晴这个大美女,晚上到底要给我什么惊喜呢?

    不会真的是……

    这时候我忽然想起了和苏晴她们一起玩5、10、k,她们输了之后,脱的一丝不挂站在我面前的情景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苏晴是个大美女,个子很高,腿长腰细咪咪大,而且还有着一头瀑布般的长直发,这样的女神级别存在,对我这种吊丝可是有着致命般诱惑的。

    而现在苏晴已经是我对象了,说实话,我非常期待能和苏晴发生点什么,但我俩相处的时间短,感情也没到那种地步,也许,苏晴根本就不喜欢我,可能只是被我那天晚上拿刀捅人的英勇行为吸引住了,过了这个阶段,她是不是就不会对我有好感了?

    想到这里我心就有点没底了,暗想,我一定得混出个样来,让苏晴越来越喜欢我,苏晴,只能是我的!

    被苏晴这么一打岔,我也没把鑫哥的事告诉张婷,因为我觉得现在告诉她未必是好事。一来,她可能还喜欢着鑫哥,可能俩人闹了一些别扭,鑫哥才出去和那个欣姐混的。再者,我这么一告诉张婷,张婷再以为我不安好心,存心拆散他俩,就不好了。

    二来,我要是把这事告诉了张婷,那鑫哥肯定会猜到是我干的,到时候报复我,我就傻逼了啊!

    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我才不干!

    想到这里我就把手机揣了起来,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了。

    因为下午没有李可儿的课,我睡的是天昏地暗,最后还是刘峰给我叫醒的,问我:万超你咋了啊,困死鬼投胎啊?

    刘峰说完之后就贼兮兮的小声说:和我说实话,你这两天没回寝室住,是不是在外面和你对象干坏事了?

    刘峰说完之后就在那坏笑,我就说干你妹啊,要是能干还好了!

    说完之后我起身活动了一下,然后和刘峰打了一个招呼就出去上体育课去了。

    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又领来了几个新学生,都是加入体育队的,而且,这几个小子,还都是高一的。

    我去,当时我就明白咋回事了,这尼玛,肯定是大长脸蹿撵这几个小子来体育队的。体育队虽然也有几个高一的,但是那几个小子根本就不混,大长脸也借不上他们的力,我们在体育队人多势众,他来上课就得被我们打。没想到这小子还挺机智,竟然叫来了几个人一起和他上体育课。

    正看着那几个小子愣神呢,卷毛就在旁边小声说:操他妈的,还找来帮手了,哥几个,一会自由活动的时候,弄他们一下啊?

    卷毛说完之后瘦子就贱次次的说:那感情好啊,奶奶的,我现在是越看大长脸越膈应,一会咱们几个专门打他,那几个小子要是敢帮忙,连他们一起收拾。

    上次我们几个在树林里被大长脸堵了,也许心里有气,卷毛他们几个在下午体育课的时候就故意找大长脸麻烦,瘦子还贱次次的冲着人家吐口水,但大长脸好像转性了,竟然不搭理卷毛他们几个,只是和那几个高一的蹲在篮球架子下面抽烟。

    这时候板牙就说:不对劲啊,这小子以前冲的狠,难道是被我们打怕了?

    我就说,可能吗?上次咱们几个在寝室走廊给他一顿揍,他都没服,后来还找人把咱们堵树林里了,你说这样的人,能被打服吗?

    几个人点了点头,说也是,痘哥这时候就说:我怎么感觉不对劲呢,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又好似暴风雨前的宁静。

    尼玛,痘哥这个b样的还甩上词了,给我们几个全都逗乐了,瘦子就说:还暴风雨,你他妈咋不说冰咆哮呢!(冰咆哮是一款网络游戏‘传奇’里面法师职业的一种技能,估计年纪大一些的都玩过,以前很火爆,不次于lol)

    当时痘哥也就是开玩笑的一句话,没想到,却真的被他这个乌鸦嘴给说中了!当然,这是后话,暂且不表。

    因为大长脸不搭理我们的挑衅,我们也不好主动上前揍人家,开玩笑,体育老师可在呢,那货要是生气,把我们踢出体育队就操蛋了。

    就这样平安无事的度过了两节课,放学的时候卷毛我们几个先一起去了趟厕所放水,然后便往学校外面走。

    卷毛说要带我们出去吃烧烤,然后晚自习不上了,一起去上网。反正我晚自习也不去了,要和苏晴一起出去,就答应了,一起往外走。

    只是,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就发现校门口围了一群人,里三圈外三圈的,把校门口都给堵住了,门卫出来哄都哄不散。

    这时候瘦子就说,草泥马,前面咋了,不会是打架了吧?

    平头男摇了摇头,说不是,要是打架的话,大伙早都散了,我们几个一想也对,要是打架的话,这帮b早都跑了,还敢在这么近的地方看热闹?

    不过不是打架,那是咋回事呢?

    国人一直都有围观的优良传统,我们几个也不例外,好奇之下也顺着人流往前挤,挤了好半天,屎都快挤出来了,终于挤到了最里面。

    只是,当我们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后,却都被惊呆了。

    我去,只见在人群中央,竟然停着一辆红色的宝马小跑车,而在车里,竟然坐着一个大美女,这个大美女穿着绿色的小衫,大长发,戴着一个墨镜,非常时尚,就算被这么多人围观,也很坦然的坐在车里,完全不理会众人的目光,甚至,我感觉她好像还很享受。

    而在宝马小跑的副驾驶位上,还坐着一个帅哥,这帅哥估计和我同龄,穿着一身白色休闲服,戴着一款蛤蟆镜,简直都要帅爆了,我们这种屌丝,都不好意思和人家站在一起。

    不过我没咋注意那个帅哥,眼睛早就被那个大美女给吸住了,这尼玛,绝逼美女啊,苏晴张婷一流,在她面前,完全是黯然失色啊。

    这时候我的脑海里忽然蹦出来一个词,那就是倾国倾城,红颜祸水。比之李可儿,都要漂亮的多啊!

    如果把李可儿比作星星,那么,这个美女,就是月亮,她散发出来的光芒和气场,完全可以将星星遮盖,或者淹没,吞噬!

    不过随即我又想,这样的大美女,怎么会来我们学校呢,而且还开着这么牛逼,这么拉风的红色宝马跑车?

    校门口的学生越聚越多,围的水泄不通,那美女显然有点不耐烦了,就拿出一把扇子在那来回煽风,但这时候她忽然转头往我这边看了一眼,随即我就见她愣了一下,然后说:大外甥。

    大外甥?这喊谁呢?

    当时在场的人都很纳闷,这美女,难道是来接她外甥放学的?

    这美女这么牛逼,开着宝马小跑,长相那更是祸国殃民,这样美女的外甥,那绝逼也是一个大帅哥啊,而且绝对是个富二代啊!

    不过,我也没听说过我们学校有这么一号牛逼人啊?

    就在我们所有人都愣神的时候,那个美女摘下了眼睛,然后又冲着我的方向喊了一声:大外甥。

    我去,这一声喊完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的全看向了我,我当时就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看自己,然后回头问身边的人:是不是叫你呢?

    那个人摇了摇头,退后了一步。

    就在我愣神的时候,那个大美女已经从车上走了下来,然后径直向我走来。

    当我见她径直向我走来之后,我的心里紧张极了,瞪大着眼睛,呆愣愣的看着她。

    人未至,香风先到。

    香味扑鼻,却又不刺鼻,反而给人一种很魅惑,很神秘的感觉,我感觉我整个人魂都要被勾走了,但就在这时,她已经走到了我的面前,看了看我,说:哎呀,十三年没见了,大外甥竟然长的这么高了。

    说完还拍了拍我的肩膀,见我依然傻愣着,她‘噗’的一声就笑,然后拍了拍我的头,说:傻瓜,还愣着干什么啊,走,和小姨吃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