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2、老爸的奇怪短信

042、老爸的奇怪短信

    说实话,我曾不止一次幻想过,当我有一天放学,会有一个大美女,开着拉风的跑车停在学校门口,见到我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叫我一声亲爱的,然后温柔的拉着我的手,开车载着我扬长而去,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屌丝在马路上吃尾气。<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只是尼玛,幻想毕竟是幻想,不可能成为现实。只是现在,我曾经的幻想,却真真实实的发生了,不过,面前的美丽女人没有管我叫亲爱的,而是叫我大外甥。

    既然叫我大外甥,那么她就应该是我小姨了,只是卧槽,长这么大,我从来没听我爸妈说过我还有个小姨啊,而且还是这么牛逼,这么美腻的小姨!

    我小时候也问过我爸妈,为什么别人都有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可是我却没有,当时我爸妈就叹了口气,只说他们已经去世了,这世界上,已经没有别的亲人了。

    只是现在,忽然冒出来一个小姨,还是妖孽级别的,这让我如何能够接受?

    人群开始骚动,然后那帮人三五成群的开始议论了起来,不时的还有人偷偷指我,有的女生,看我的眼神都快冒出小星星了,这其中不乏我认识的同班同学。我估计,她们是万万没料到,其貌不扬的我,会是一个富二代!

    其实不仅她们,我他妈自己都不知道!

    说实话,我真以为这女的认错人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弱弱的问:内个,美女,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啊?

    我说完之后她皱了皱眉,说不会吧,然后回到车里拿出了钱包,过了一会她走到了我的面前,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照片,看了看,就说不会,没认错,说完还把照片在我面前晃了晃,说看,这是你吧?

    看到照片之后我当时就傻眼了,只见,照片中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穿着开裆裤,戴着老虎帽,裤裆下面的小jj还暴漏在外。

    我去,我心说这让我怎么认啊,不过,我仔细看了看,就发现,这孩子虽小,但是那风中凌乱的发型,风骚的眼神,纯洁的微笑,我去,不正是我嘛!

    这时候我也想起来了,这尼玛,这是我两岁时候照的照片啊,我以前在我家里看见过和这个一模一样的照片,怎么这张照片会出现在这个女人的手里?

    我警惕的看了她一眼,然后问:那你说我叫什么。

    她笑了笑,说:你叫万超啊,这孩子,一点都不记得小姨了?

    我摇了摇头,她无奈的说:唉,亏小姨以前对你那么好,又给你洗澡,又搂你睡觉的了。

    她说完之后我脸当时就红了,我去,原来我和面前的大美女睡过啊?不过那是我小时候!

    其实我的兴趣已经被这自称是我小姨的女人勾起来了,自幼,我父母就和我说我们没有任何亲人了,但现在,忽然冒出来一个小姨,我就想,既然我有小姨,那么,我是不是还有姥爷姥姥?

    就在我愣神的时候,她忽然一把拉住了我的手,说:走吧,小姨带你吃饭去,然后带你去看你姥爷。

    去看我姥爷?

    我被她拽着,呆呆的和她上了车,这时候卷毛他们几个就叫我,问我用不用等我一起吃饭,我摇头,说先不用了,你们吃吧,晚上我去找你们。

    我话刚说完,就听一声轰鸣声传出,随即红色的宝马小跑便化成了一道红线,嗡的一下就冲了出去。

    我去,这一下速度极快,差点没把我甩出去,而那群围观的人显然也吓尿了,‘哗’的一声紧忙散开。

    我暗暗咂舌,这女人开车太彪悍了啊,直接拿车当飞机开啊。

    我是第一次坐这么高档的车,难免有些好奇,不时看看这摸摸那的,这时候坐副驾驶的那个帅哥就回头看了我一眼,眼神之中满是鄙夷。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随即老老实实的坐在了座位上。

    这美女开车极快,没一会就载着我来到了一家市区中心的餐厅,不过等我进去之后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这地方,竟然是个西餐厅,来这里吃饭的人全都穿的西装革履的,而我身边的美女就更不用说了,上身绿色衬衫,下身也是绿色的短裙,就好似一颗雨中娇嫩的小草一样,极其娇嫩耀眼。

    而身旁的帅哥一身白色休闲西装,戴着一个墨镜,更是帅的掉渣。

    再看我,一身土里土气的运动服,脚上穿着两年前我爸下了血本给我买的乔丹运动鞋,鞋面上还有一层灰。

    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这地方,根本就不是我这种吊丝应该来的地方啊!

    我们坐在了靠窗的位置,然后她笑着问我吃啥,我也没来过,就说啥都行,她笑了笑,给我点了一个三分熟的牛排,然后她又点了一大堆东西。

    但这时候我就问:三分熟,那能吃吗?肉里面不得全是血啊。

    我说完之后就听那个高富帅说了一句:土包子。

    他说的声音虽小,但我依然听见了,不过我什么都没说,只是笑了笑。

    这尼玛,面前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富二代啊,跟那些小混混不一样,这样的人,我见到之后就打心眼里感到自卑。

    点完东西之后,她就笑着问我:怎么样,现在记起小姨没有?

    我摇了摇头,如实说:没有。

    她听完之后显然有点失望,叹了口气,说那时候你毕竟还小,没记起小姨也不怪你,说完之后给了我一张名片,说把这张名片留好,上面有小姨的电话,以后有什么困难了,不管是哪方面的,尽管找小姨,小姨肯定帮你!

    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当我听到她这么说之后没由来的感觉到心里一暖,在情感上,竟然对这个美女感觉到了一丝亲切。

    难道,她真的是我小姨吗?

    我看了看名片,发现是一种很奇怪的材料制成的,坚硬如铁,但还有弹性,却掰不折,外表看似污黑,但阳光一晃,还散发着黑色的光泽。名片四边,还镶着一颗颗的钻石,而在中央处,写着‘王若卿’三个字,应该就是她的名字了,而在名字下面,还写个一个电话号码,那个电话号码特别好记,因为有很多个8。

    当我看到王若卿三个字之后,说实话就有点相信她了,因为我妈叫王若晴,卿,晴,同音不同字,难道,她们,真的是姐妹?

    牛排上来了,果然如我所料,里面还有血丝,根本就没熟,我当时就想,这有钱人都是作死啊,吃没熟的牛排,里面的寄生虫不得在肚子里下崽啊!

    王若卿见我不吃,就问我怎么了大外甥?

    我就说没事,我不饿,你们吃吧!

    但那个富二代显然看出来我不敢吃了,一副鄙夷的表情,很不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打了一个响指,叫来了服务员,说:给我开一瓶拉菲,要五年以上的。

    但他说完之后王若卿就冷着脸,说:我让你点酒了吗?

    王若卿一开口说话,那个富二代当时脸色一变,诺诺的不敢说话了,只低着头吃牛排。

    我当时很不解,这个王若卿看着挺温柔的啊,怎么这个富二代这么害怕她?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我这个外表看似温柔可人的便宜小姨,其实是个妖孽般的铁腕人物。

    因为我不喜欢吃这个三分熟的牛排,王若卿就又给我要了一个八分熟的,不过我没什么胃口,就问她,你真的是我小姨?那我姥爷姥姥是谁?为什么我爸和我妈一直都对我说,他们早都死了,我们已经没有别的亲人了?

    当我问完之后,明显看到王若卿的脸色笑容一僵,我被吓得一缩脖子,但就在这时,我手机却忽然震了一下,就对王若卿笑了笑,随即拿出了手机,发现,竟然是我老爸给我发来的一条短信。

    我暗道奇怪,老爸很少给我发短信的啊,几乎都是打电话,这时候发短信干啥啊!

    只是,当我点开短信之后直接就愣住了,因为我爸说:你是不是和一个叫王若卿的女人在一起?听老爸的话,无论她说什么都不要相信,然后趁她不注意的时候,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