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3、我家门前的豪华车队

043、我家门前的豪华车队

    我看着短信怔怔出神,老爸怎么会知道我和一个叫王若卿的女人在一起,而且,他后面的话又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不能相信她,还让我趁她不注意的时候,跑?

    我被老爸的短信弄的一头雾水,这时候王若卿就问我,怎么了大外甥?

    我急忙把手机收了起来,摇了摇头,说没事,没事。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王若卿笑了笑,然后低着头继续吃牛排。

    我也拿起了刀叉,在那切牛排吃。

    不过,我的心思基本都没在牛排上,脑海里回想的全是老爸的短信。

    这时候我忽然隐隐觉得,这个王若卿,似乎不是那么简单,自打我出生到现在的18年来,在我的记忆里,除了老爸老妈,一直都没有过别的亲人的身影。

    而且,这时候我忽然发现,王若卿和我老妈长的一点都不像。

    我承认,我老妈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大美女,不过,老妈属于那种温柔端庄型的,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面前的女人,无论是眉眼,脸颊,亦或是性格都和老妈格格不入啊!

    难道,这个人,根本就不是我的小姨,她接近我,是另有目的?

    不过随即我就想,我他妈就是一个穷学生,接近我能有啥目的?

    不会是和那个欣姐一样,看上我的身体了吧?我记得我以前在电线杆子上看过一些小广告,什么借精生子啥的,莫非,这个大美女,就是那类人,她的老公那玩应不好使,她想继承家里的遗产,就想找个人借精生子,恰巧,看上了我?

    不过随即我又想,擦,不可能,这种好事怎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现在,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个女人,是一个人贩子,专偷人体器官,尼玛,我长的这么壮,肾功能肯定杠杠的牛逼啊,这女人,不会是要偷我肾吧?

    想到这里我浑身打了个激灵,心说不行,我得溜,老子还是处男,要是把肾给我偷了,那我就惨了。

    想到这就和王若卿说:小姨,你先吃,我去下卫生间。

    王若卿说去吧,然后就叫服务员,让他们带我去卫生间,我就说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

    说完之后我转身就走,一边走我还一边回头对着王若卿笑,下一刻,我转头撒丫子就跑。

    这两年在体育队我可不是白混的,起跑速度超快,爆发力极强,这时跑动起来,顿时吓了周围的食客一跳,有的女的还大惊小怪的尖叫了起来,服务员也愣住了,瞪大着眼睛看着我。

    我不搭理这群傻逼,一路狂奔,隐约间我听到王若卿似乎在身后喊我,我没搭理,直接就冲出了西餐厅。

    出了西餐厅之后我也没看方向,闷头就是跑,这时候身后王若卿的喊叫声更清晰了,我回头看了一眼,顿时被吓得亡魂皆冒。

    尼玛,王若卿,竟然追出来了。

    这个女人,别看穿着高跟鞋,包臀小短裙,但跑动起来的速度竟然也极快,紧紧的跟在我的身后,一边追我,一边喊:大外甥别跑,大外甥……万超,你他妈给老娘站住!

    我去,这女人太彪悍了,刚才还那么温柔,这时候就变母老虎了。

    我哪里敢停留,一溜烟的往前跑,而后面的王若卿依然在追我,甚至还把高跟鞋给脱了,光着脚丫,一边追我,一边喊:万超你别跑,你姥爷还有一年的命了,他想见见你,相信我,我没骗你。

    她的话我根本就不信,转身直接就跑进了一条胡同,在胡同的尽头是一面墙,足足有两米来高,我卯足了力气,然后用脚一蹬,手臂用力一称,一下就蹿了上去,回头看了王若卿一眼,然后跳下了围墙,顺着后面的胡同溜之大吉了。

    跳下围墙之后我深吸了两口气,我了个去,这娘们真彪悍啊,穿高跟鞋还他妈跑这么快,差点就被她抓住。

    这里是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妈的,这一片我以前就来过两次,基本都是来打酱油的,地形啥的一点都不熟悉,没招,只能肉疼的打了个车,回到了学校。

    到学校门前下了车之后,我还神经兮兮的左右看了看,见王若卿并没有来堵我才放下心来,随即就准备给卷毛他们几个打电话,问他们在哪呢,准备找他们去。

    不过,拿出电话之后我又想起老爸的那条短信了,老爸在短信里的语气似乎很着急,好像生怕我轻信了那个女人一样,我皱眉,老爸,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和王若卿在一起的呢?

    我想来想去,还是决定给老爸打个电话,问清楚这件事。

    只是,电话拨通之后,却并没有人接通,当时我的心里就有一股不好的预感,难道,我爸出事了?

    想到这里我心里就更不安了,这时候正还有一趟往我家去的公交车进站了,我直接钻上了车,回家看看再说。

    我家距离学校挺远的,那地方属于未开发地段,坐公交的话,至少得四十分钟,要不然我也不能住校了。

    公交车一路颠簸,就在我马上睡着的时候,终于到站了,我急忙钻下了车,然后往家走。

    此时已经七点多了,天已经开始黑了。

    我家这地方挺乱的,房子都是砖瓦房,也没有路灯,不过,就在我刚刚走到我家那条街的时候,我就见路两旁竟然停了很多豪华轿车,这些轿车全都是黑色的,有的车旁站着一两个穿着西装的人,这些人有的在抽烟,有的在玩手机,但他们全都是一脸的不耐烦。

    在路过两个人身边的时候,我就听这人说:老爷子也真是的,都这么多年了,还惦记着王若晴这个臭娘们,他妈的,当年要不是这个娘们,老爷子会得那一场重病,然后还落下隐疾?

    另外一个男人闻言就说,你小声点,她毕竟以前是老爷子最疼爱的女儿,小心被人听到,到时候传到老爷子耳中你的前途就完了。

    那人闻言点了点头,俩人不再说话了。

    你麻痹的,当我听到这两人在议论我老妈,还骂我老妈之后,我当时就气不打一处来,我最恨别人骂我爸我妈,转头瞪了那男的一眼,随即趁那男的不注意,捡起来一块石头就拍在了他身边的豪华轿车上。

    这一下我用足了力气,只听‘砰’的一声,轿车的前引擎盖一下就被我拍出了一个大坑,那两b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呢,我把石头往地上一扔,转身撒丫子就跑。

    一边跑,我还一边骂:草泥马的,你妈才是臭娘们,你们全家都是臭娘们。

    那男的气的大骂,哪来的野小子,然后就向我追来。

    这一片我熟,他自然追不上我,七拐八绕的他就跟丢了,不过,我却没敢回家,因为我看到,在我家门前,竟然停着一排的豪华轿车,而其中一辆,正是王若卿开的那辆红色的宝马小跑。

    卧槽,王若卿来我家了?

    借着夜色,我偷偷藏在我家的围墙下,随即就听屋子里传出了说话的声音。

    这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似乎是王若卿的。

    只听她说:姐,当年的事确实是大哥不对,但大哥也为他所做的事付出了代价,失去了一手一脚成为了废人,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老爷子也因为这事大病不起,现在老爷子时间不多了,就想看一眼外孙子,难道,你就这么狠心看着老爷子带着遗憾走吗?

    我妈没有说话,说话的是我爸,只听我爸说:你不用再说了,我们是不会让万超回去的,我们也绝不会去,当初已经恩断义绝,现在,更不可能回头了。

    我听到王若卿叹了口气,然后说:姐夫,我知道你还没有放下当年的仇怨,我今天把大哥的儿子也带来了,崇明,跪下,给你大姑父磕头,替你父亲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