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6、告诉全世界我恋爱了

046、告诉全世界我恋爱了

    我曾无数次幻想过,我的初吻,会给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呢,她会是谁呢,长的什么样,漂不漂亮,她的眼睛,会不会是我喜欢的大眼睛,笑起来像月牙?她是不是有着一头漂亮的长直发呢?

    曾经的幻想,一朝实现,这幸福来的太过突然,让我有些不知所措。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但,我依然毫不犹豫的,向着苏晴的唇吻了上去。

    她的唇角很软,也许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还有一丝微凉。

    我的唇角笨拙木讷的印在了苏晴的唇角上,可是,我却没有接下来的动作了,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

    没错,我的初吻,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激烈,没有舌吻,更没有传说中的法式湿吻,只是浅浅的一啄,两个青涩的嘴唇,互相贴在一起。

    就算如此,我仍然不舍得和苏晴分开,我俩就这样贴着,任由对方的呼吸拍打在对方的脸上。

    苏晴的双眼微闭,好看的睫毛在慢慢颤抖,她的脸,还有一丝苍白,那一头长发被风一吹,还总是触碰在我的脸上,弄的我直痒痒。

    过了一会之后,苏晴忽然问我:你好了没有?

    苏晴说完之后‘噗’的一下就笑了起来,我也挠头笑了,还有点不好意思,苏晴就调侃我,说:咱俩的初吻也太特别了吧,趴在对方的嘴唇上闻来闻去的,要是让别人看到,还以为咱俩变态呢!哈哈!

    我也被苏晴逗笑了,的确,我俩刚才虽然是在接吻,但旁人看来,根本就是趴对方的脸上乱闻。

    我挠了挠头,就说:等我回去以后学习一下,以后就不闻了。

    苏晴切了一声,说:学习?怎么学习,你要和谁学习啊?

    我被苏晴问的一愣,苏晴见我发愣,就说,逗你呢,说完之后就牵住了我的手,一起往前走。

    我俩穿的都不是很厚,这时候苏晴就有点冷了,脸都有点白了,小手冰凉,我就把外衣脱了下来,给苏晴披上了,苏晴也没有拒绝,只是笑了笑。

    我俩就这么闷着头在学校的后花园走着,虽然有些冷,但说实话,我觉得就算再冷,也值得。

    不过,苏晴可是和我说过的,要给我一个惊喜,那个惊喜是什么?

    难道,就是刚才的吻吗?

    就在我暗暗出神的时候,苏晴却叫住了我,然后说:万超,你闭上眼睛。

    我就问,为什么?

    苏晴就说,让你闭就闭上啊,不要问。

    我就说好吧,然后慢慢闭起了眼睛。不过,刚闭上之后我就悄悄的眯起了一条缝,但苏晴却发现了,说不准偷看,快闭上。

    无奈,我只能闭上了。

    说实话,这时候我心里非常激动,因为我知道,苏晴可能要给我惊喜了。

    但是,我的心里还有一丝失望。

    之前我就想,苏晴口中所说的惊喜,会不会是要和我内个?

    但现在我俩在学校后花园呢,这里凉飕飕的,根本就不可能。既然不是这个,那会是什么呢?

    正想着呢,忽然就听到塑料袋发出的声响,随即,我感觉到一个很柔软的东西围在了我的脖子上,随后,脸上一凉。

    这时候苏晴就给我说,好了,你睁开眼睛吧!

    我闻言慢慢睁开了眼睛,只是我去尼玛,当我睁开眼睛之后,好悬没给我吓尿。

    我的眼前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到了,我当时就打了一个激灵,心说尼玛,谁把灯关了?

    但随即一想,不对劲啊,我和苏晴是在室外啊,根本没灯啊!

    那是怎么个事儿?

    正胡思乱想呢,就听苏晴问我:怎么样,墨镜喜欢不?

    我闻言一愣,随即用手一摸眼睛,擦,苏晴竟然给我戴上了一款墨镜。

    我把墨镜拿了下来,随即就看到苏晴也戴着一个墨镜,款式和我这个一模一样的,而且,她的身上还围着一个围脖,粉色的,很漂亮。

    这时候我发现,我的身上,竟然也围着一个围脖,款式和苏晴的是一样的,只不过颜色是灰色的。

    原来苏晴所说的惊喜,是情侣围脖和墨镜。

    虽然和内个比,让我有点失望,但确实挺暖和的,不仅是身体,心里也很温暖。

    我就和苏晴说,喜欢,超级喜欢。

    苏晴就笑了,说喜欢就好,然后一把拉住了我的手,拿出了手机说:咱俩拍张照啊!

    我就说行啊,苏晴就把手机调好,然后我搂着她的肩膀,我们两个人的脑袋紧紧的贴在一起。

    在微凉的夜色下,我们两个围着新围脖,戴着墨镜,脸上挂着纯真的微笑看着摄像头,然后,画面被摄像头永久的定格。

    苏晴照完之后,就说:我要把咱俩的照片传到围脖上,微信上,qq上,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恋爱了!

    说完之后她就在那摆弄手机,然后还把照片发给了我,让我也发。

    无奈,我只能跟着苏晴一起发。不过,发的时候我就琢磨了,苏晴这是干啥啊,虽然我俩谈恋爱了,我也没有隐瞒的意思,但是她这么做,似乎有点太高调了啊!

    在发微信朋友圈的时候,我忽然想起来,我可是有李可儿好友的,还对她说我是至尊宝,我去,我要是发完照片,那她岂不是就知道是我了?

    想到这里我偷偷留了个心眼,弄成了仅对指定人可见,发完之后我笑了,尼玛,老子实在是太机智了!

    弄好之后正好下晚自习了,我俩也有点冷了,苏晴就说回去吧,我点头,然后牵着苏晴的手,我俩就往回走。

    一路上我俩都没有说话,到学校前面的时候,因为人太多了,苏晴就说先别牵了,人太多了。

    我笑了笑,心说你刚才不是还说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谈恋爱了么?

    不过既然苏晴这么说了,我就松开了她的手,肩并着肩往寝室走。

    苏晴没在寝室住,是在她爸给她买的那个房子住的,就她自己,说实话,这时候我很期待,苏晴能邀请我去她家,就算不能一起住,那上去坐一会,喝杯水也行啊!

    不过苏晴显然没那个意思,就连我要送她都被她拒绝了,出了学校之后,直接打车回去了。

    不过我也没多想,毕竟我俩相处的时间太短,我相信,时间久了,感情深了,她自然而然的,就会让我去她家住。

    我笑了笑,然后转身往寝室走。

    往寝室走的时候我竟然碰到高冷男了,卧槽,我当时就一愣,但高冷男却只是对我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就进寝室了。

    我松了口气,其实我和高冷男根本没仇,不过毕竟我俩发生过冲突,单挑过一次,虽然他赢了,但后来他被平头男收拾了,要是他记恨上我,对我偷下手,收拾我一顿就惨了。

    不过这高冷男似乎不是那种记仇的人,竟然还和我点了点头,我就觉得这个人不错,至少可交,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

    回到寝室之后就发现刘峰也回来了,只不过刘峰的脸色不咋好看,寝室里的气氛也不咋好,全都没说话,全都坐在自己的铺上。

    我就问刘峰,咋的了?

    刘峰闻言冷笑,看了一眼沈玉峰,然后说:咱们寝室出了一个高一的狗腿子,正张罗着给高一的收钱呢,万超,你交不交?

    刘峰说完之后沈玉峰就从铺上跳了下来,然后说:你他妈说谁呢,谁是狗腿子?我这么做,不是为了大家好,你现在不交钱是什么意思,想连累大家是不?

    沈玉峰的嘴跟连珠炮是的,指着刘峰一通乱轰,刘峰也从上铺跳了下来,然后说:草泥马,老子就不交,你能把我怎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