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7、寝室内讧

047、寝室内讧

    沈玉峰的嘴跟连珠炮是的,指着刘峰一通乱轰,刘峰也从上铺跳了下来,然后说:草泥马,老子就不交,你能把我怎么地?

    刘峰骂完之后沈玉峰也挂不住脸了,就冷笑,然后看了我一眼,说:呵,就你们这个b样的,还不想交钱,要我看,还是快点把钱交上来,到时候免得高一的揍你们,也省的连累一个寝室的。<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艹,沈玉峰这个b养的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总爱背后叭叭叭的讲究别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人。

    还有,中午的时候我的衣服也被人糟蹋了,我怀疑,就算不是沈玉峰干的,那也是他搞的鬼。

    本来,这里面根本就没我啥事,就是他和刘峰冲突了,但是他这么一说,显然把我也带上了,我当时火气就上来了,一把打掉他指着刘峰的手,问:你他妈指谁呢?

    沈玉峰一向胆小怕事,我一把他手打掉,他显然有点害怕了,不过还是抻着脖子,大声说:我说我想说的人呢。

    我笑,问:你想说的人都有谁?

    沈玉峰被我问的一愣,半天没说话,脸憋的通红。

    本来中午的时候我还想收拾沈玉峰一顿的,但现在他这个熊样,说实话,我也懒得搭理他了,就拍了拍刘峰,说:回铺睡觉,以后要是再有人乱bb,肯定有人收拾他!

    我说完之后刘峰冲我笑了一下,说:那要是bb的不是人,是狗呢?

    我去,我被刘峰逗笑了,斜了沈玉峰一眼,说:狗b自然有狗艹啊,咱操那个心干啥!

    说完之后我俩都笑了,刘峰就说我艹,我咋没想到呢,害的我和狗生了一晚上气。

    刘峰说完之后就上铺了,不过,刘峰往上铺爬的时候,沈玉峰却一把抓住了他的腿,然后大声说:草泥马,你说谁是狗?你麻痹,你给我滚下来。

    沈玉峰这一下非常突然,刘峰一个措不及防,一下就被沈玉峰给拽下来,下巴磕在地上了。

    这一下磕的不轻,不是咬到舌头就是咬到嘴唇了,反正刘峰的嘴口出血了,我一看这还得了,就骂了一声草泥马,一把抓住了沈玉峰的头发,使劲的往床栏杆上一磕。

    我最看不上的就是沈玉峰这种人,虽然我以前也很怂,别人总欺负我,但我从来不低头,更没有服过谁,给人当过狗。

    而现在,沈玉峰显然是不要脸了,艹他妈的,他不要脸,我要是再给他脸,我就他妈没脸了!

    磕完沈玉峰之后我也没松手,而是抓着他的头发,把他的脑袋往下一按,膝盖以下就磕在了他的鼻子上。

    沈玉峰虽然个子也不矮,但身体素质不行,和我比不了,我这一下他几乎都没有还手的余地,鼻子一下就磕出血了。

    这时候刘峰也从地上站起来了,上去踢了沈玉峰一脚,骂:草泥马的,你就是个狗篮子,狗b!

    沈玉峰被刘峰一顿踹,他一直没敢还手,就捂着鼻子往后退,但我发现,沈玉峰被我和刘峰打了之后,我们寝室其余的人全从铺上坐起来了,看着我和刘峰。

    我笑了,哎哟我操,这他妈是要翻天了啊!

    以前我就说过,我们高二的人心不齐,基本都是怂b。但怂是对外的,不是对内。

    看到他们全都坐起来,一副要动手的模样我就明白了,这些人,肯定也都交钱了,看样子,这个寝室,就我和刘峰没交钱啊!

    这段时间我和卷毛他们几个在一起混,虽然本事没涨,但胆子确实大了不少。见他们全坐起来了,我就笑了,然后说:你们几个意思啊?

    我说完之后这些人也没动,不过能看的出来,他们特别烦我,这时候就有一个小子和我说:万超,咱们也是一个班的,你至于么?

    我笑了笑没说话,他继续说:要不这样吧,你不交也行,我们也没人逼你,但我希望你别连累咱们寝室的人。我们也商量好了,你和刘峰搬出去吧,搬到另外的寝室,然后换两个愿意交钱的进来,这样咱们寝室就没事了。

    当时说实话,这小子说完之后我就愣住了。

    我勒个去,这小子机智啊,比我机智多了!

    这小子叫王一超,平时也是个闷葫芦,不咋爱吱声,但学习挺好的,有点偏科,数学啥的学的特别好。

    他说完之后就看着我,看那样,好像一点不惧我,不过我也不惧他,就说,你咋个意思啊,要把我俩赶出去啊?

    他就说,我没那个意思,我就想消停的上完高中,不想惹事,但事到临头,我也不想怕事。

    他说完我就笑了,这尼玛还不怕事,不怕事,你他妈和刘峰一伙,蹿撵我们交钱?

    我本来还想讽刺他两句的,但这时候门口就有人喊我,我回头一看,竟然是卷毛。

    和卷毛一起来的还有贱人双人组,板牙和瘦子,我估计是走廊里有人看见我们寝室的事了,板牙进来之后就说:你们都干jb啥呢,大晚上的不睡觉,屎憋的啊?

    瘦子就在一旁配合说:便秘啊?要不我们哥几个帮你们一下啊,把你们屎打出来,放心,衣服我出钱给你们洗了,干洗费么,没几个钱!

    一边说,瘦子和板牙这两个贱b还一边在那揉手脖子,我一下就被这俩b逗乐了,就问卷毛,你们咋来了?

    卷毛就说,我们正挨个寝室联络感情呢,咋到你们寝室这个b样呢!

    卷毛说完还扫了一眼寝室的人,本来他们全都坐起来了,甚至都要起来干我了,但卷毛这么一扫,他们全都蔫吧了,这时候卷毛就说:万超,要是不行,你和刘峰就搬我寝室去吧,和这么一群狗b住一起,太他妈恶心了。

    卷毛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看着沈玉峰和王一超,卷毛也知道沈玉峰张罗着要交钱的事,明显是要收拾他,不过沈玉峰这个人是个怂b,就是不吱声,而且这里是我寝室,卷毛也不好直接上去揍他,就拍了拍我,然后说:咱们上次不是拜把子了么,平头男和我说了,拜把子得分出个老大老二来,咱们还没分呢,一会熄灯了,你去我寝室吧,咱哥几个喝点。

    我就说行啊,一会的,一会我就去,说完之后卷毛他们几个看了我们寝室的人一眼,然后就走了。

    本来我以为卷毛来了,这件事也就那样了,沈玉峰也不敢炸毛了。

    但哪里想到,卷毛前脚刚走,沈玉峰就跳了起来,指着门口大骂:草泥马,你也就敢和我们高二的装逼,有尿你和高一的干去啊,你忘了高一的是怎么打你的了!

    艹,沈玉峰这么一骂,我当时就火了。

    本来我都不想搭理这个b养的了,他这么一骂,我直接上前就是一脚,一下就踹在他肚子上了,但让我没想到的是,沈玉峰竟然还手了。

    我踹完他之后,沈玉峰竟然一下抱住了我的腰,然后大喊:草泥马,把门锁上,给我打他!

    他喊完之后,寝室里的人除了王一超之后全都从床上跳了下来,有的拽我的衣服,有的抓我头发,还有的踹我肚子,反正是给我一顿打。

    艹,我是万万没想到,这帮b养的竟然真的和我动手,毕竟是一个班的,以后低头不见抬头见,而且之前我也没下狠手打沈玉峰,已经给他留面子了。但此时,这小子显然不想给我留面子,一边抱着我的腰,一边喊:高一老大爽哥说了,咱们要是能打万超他们几个一顿,咱们就不用交钱,打他,打完了,爽哥给咱么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