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8、高冷男的支援

048、高冷男的支援

    沈玉峰这么一喊完之后,这帮人打我打的更欢了,也不知谁,一下就踹我肚子上了,这一下踹的不轻,我当时就感觉肚肠子好像都要给我踹断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这时候刘峰也冲过来了,不过刘峰打架真心不行,上来之后抓住了一个小子的头发,就使劲的往后拽,不过这是打群架,你他妈拽别人头发,那不是把自己也束缚住了么?

    他这么一拽那小子头发,另外一个小子直接一拳头就打在了刘峰的脑袋上,刘峰被打的一晃,险些摔倒,然后大骂着还要往上冲。

    艹,我心说这尼玛,你冲个jb啊,快出去喊人啊!

    我就喊:刘峰,快出去喊卷毛。

    我一边喊一边还手,只是他们足足有五个人,我就算身体素质再好,但也双拳难敌四掌啊,而且这地方空间太狭小,我的腰还被沈玉峰死死的抱着,根本就施展不开啊!

    刘峰被我一喊也反应过来了,转身就往寝室外面跑,不过寝室门被锁上了,他开锁的工夫就被一个小子给抓住了,那小子个子不高,比刘峰还要矮一些,刘峰也急了,转身就是一脚,那小子直接就被刘峰放倒了。

    我一看刘峰马上就要冲出去了,斗志也上来了,大骂了一声草泥马,然后也不护着脑袋了,一把抓住了沈玉峰的头发,使劲的往下按他脑袋,膝盖不停的往他脸上顶。

    不过我在打沈玉峰的时候,剩下的那些小子拳头脚啥的一个劲地往我身上招呼,艹他妈的,这时候我也想明白了,让人打一顿也是打,还不如抓住一个人往死里干。而且,这个沈玉峰我早就想收拾他了,这时候竟然还和寝室的人蹿撵好了干我,我气更是不打一处来,一边用膝盖顶他,一边大叫,你妈,你妈!

    不过我刚顶了沈玉峰两膝盖,一个小子一下就踹我支撑脚的腿肚子上了,我一个站立不稳,抓着沈玉峰,一下就摔倒在了地上。

    摔在地上之后我心说完了,打群架最怕摔倒,因为摔倒之后几乎就没有还手的余地了,只能抱头挨打。

    不过,沈玉峰也被我带着摔倒了,而且他还摔在了我的身上,这时候我就死死的抱住他,不让他起来,然后一缩脑袋,一下就躲在了沈玉峰的身下。

    不过脑袋躲住了,屁股就遭罪了,艹尼玛,这帮b养的,对着我屁股一顿乱踹,就在我以为屁股要被踹两半的时候,就听刘峰大喊了一声:卷毛,快来,万超被人……

    刘峰一句话还没喊完呢,一下就噎回去了,我一看,艹,是那个王一超。

    此时,王一超抓着刘峰的脖领子,另外一只手捂住了刘峰的口鼻,使劲的往后拖,但刘峰的手死死的抓在门把边上,就是不松手,刘峰也是急了,就冲着门板使劲的踹了两下,踹的门板发出了砰砰的声音。

    这声音不小,再加上刘峰之前喊的两句话,肯定惊动别的寝室的人了。

    王一超一边抓着刘峰往后拖,一边喊:快把门锁上。

    一个原本正打我的小子闻言就往门那跑,一下就把门关上了。

    艹,当我看到门被关上之后,我的心顿时一沉,心说完了,这下废了。没想到,和高一的打来打去一直都没咋地,这时候竟然要栽在高二的怂b手里了!

    我是越想越憋屈,甚至还想,尼玛的,你们这么会打架,为什么不把劲往高一的身上使,要是所有高二的都把内讧的劲拿出来对付高一,那高一的算个jb?

    但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旁人是无法左右的。

    就在我抱着脑袋,准备认怂,挨打的时候,忽然就听‘砰’的一声,我抬头一看,就见门竟然被人从外面踹了一脚,这一脚力道不小,那个正锁门的小子紧忙使劲的顶着门。

    这时候外面的人又是‘砰’的一脚踹在了门板上,那小子显然顶不住了,门一下就被踹开了。

    我以为是卷毛他们来了,只是,当门被踹开,看到门外的人之后我却愣住了。

    因为,来踹门的人,根本就不是卷毛他们,而竟然是高冷男!

    高冷男虽然打不过平头男,但个人战斗力绝对强悍,反正我不是对手。

    高冷男冲进来之后先是看了一眼,然后一把就抓住了王一超的胳膊,用力一拧,一下就把王一超制服了,刘峰摆脱了王一超之后转身就是一脚,一下就把王一超给放倒了。

    王一超被放倒之后,高冷男和刘峰就冲过来帮我解围,我估计这帮怂b也被高冷男震住了,竟然全都愣了一下,我趁着这个工夫一把推开了趴在我身上的沈玉峰,紧忙起身,一把抓住了之前踹我屁股踹的最欢那小子,二话不说,直接大骂了一声你妈,然后一拳就打在了他的眼眶子上。

    我这一下几乎是卯足了劲,一下就把他打坐在床上了,我还要上去打,但高冷男却伸手一把将我从人群里拽了出来,然后他双手抓着床铺的栏杆,双脚一下就踹了出去。

    我去,高冷男这一下特别帅,有点像看运动会时那些运动员玩双杆时做出的动作。

    高冷男一脚就踹在了一个小子的脸上,然后他一把揪住了一个小子的脖领子,一拳就把他放倒了。

    因为高冷男的加入,我们这边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这时候卷毛他们一帮呼呼啦啦的也冲进来了,看到高冷男之后先是一愣,然后看了看我,问:没事吧?

    艹,我大骂了一声,说:没事你妈啊,你们要再晚来一会,我菊花都要被踹烂了!

    我说完之后瘦子就笑,说:卧槽,没踹烂吧,老子晚上还准备宠幸你一番呢!

    我就说宠幸你妈,先收拾这几个b养的!

    卷毛他们来了之后,我们几个自然免不了好好收拾了沈玉峰他们几个一番,沈玉峰和王一超挨打挨的最狠,瘦子,板牙还有痘哥可打爽了,那大嘴巴抽的,给沈玉峰和王一超的脸蛋子都抽肿了。

    最后瘦子还让沈玉峰脱裤子,要踹他屁股,我就说行了,别闹了,给人家留点面子吧,毕竟都是高二的。

    说实话,就算他们刚才打了我,但这时候我依然不想往狠了收拾他们,都是一个班的,还住一个寝室,闹那么大大家都不好看。

    只是我艹,沈玉峰竟然一点不买我的账,指着我骂:草泥马,你装你麻痹好人,你们都给我等着,一会,一会我整死你们!

    沈玉峰一边骂一边往外面走,但平头男就堵在门口呢,他自然出不去,这时候卷毛就问他:你几个意思啊?还想干一下呗?这样吧,也别说我们欺负你,你说了算,是打一场定点啊,还是单挑啊?(打定点就是约架,群架。)

    卷毛这话说的硬气,意思就是我们什么都不怕你,你咋的都行。

    而沈玉峰听卷毛这么一说显然就怂了,也不骂了,直接就坐在了床铺上,擦了擦鼻血,恨恨的看了我一眼。

    说实话,虽然沈玉峰蹿撵我们寝室的人打了我,但我还真没把他们放在眼里,人吧,打架厉害是一回事,背地里使坏又是一回事,但你要是连和人明面上整的勇气都没有,那就真是怂b了。

    这时候卷毛拍了拍我,说,走吧,咱喝酒去,说完之后卷毛看了高冷男一眼,随即就往外走。

    从始至终,高冷男一句话都没说,见这里没啥事了,就要往外走,但我却一把拽住了他,说:谢了啊哥们,走啊,咱一起喝点去?

    高冷男看了我一眼,又转头看了看平头男,说:咱三喝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