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49、尿洗高一寝室的事暴漏了

049、尿洗高一寝室的事暴漏了

    高冷男这个人给我的印象不错,虽然没咋接触,但通过这次事就能看出来,这个人特别讲究,而且话不多,绝对不会背地里讲究别人,这样的人,我最喜欢。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而高冷男的性格和平头男的性格又特别像,看的出来,高冷男挺服气平头男的,所以高冷男才会说要和我,还有平头男喝点。

    只是我擦,这高冷男的意思很明显了啊,就是没把卷毛他们放在眼里,当时卷毛就有点挂不住脸了,瘦子更是直接,冷笑了一下,说,你几个意思啊,咋还不愿意和我们喝啊!

    瘦子和痘哥让高冷男干了一顿,心里自然有气,我见状急忙拦着,说:别闹了哈,高二的本来就挺不合的了,咱们几个再闹,让高一的知道,就得看咱们笑话了。

    我这么说完瘦子也不说话了,这时候平头男就点了点头,说:那走吧,咱喝点。

    平头男说完之后就往卷毛寝室走,高冷男看了我一眼,然后也跟着平头男走了。

    这时候我就看着卷毛笑了笑,说:卷毛,给我个面子行不,刚才毕竟他帮了我,再者,咱们现在不就是想让高二的团结起来吗?这小子的战斗力你也看到了,绝对不怂,要是他真能和咱们一起混,那咱们肯定不亏啊!

    我说完之后卷毛就笑着拍了拍我,说:艹,这还用你说啊,不过这小子确实有点狂啊,但他好像挺服气平头男的,一会咱喝酒的时候好好说道说道,把话说开了最好。

    卷毛说完之后我们几个也往他寝室走,刘峰也跟着我们去了,不过临走的时候我回头看了沈玉峰一眼,这小子此时正坐在床上呢,见我回头看他,就用眼睛瞪着我,那眼神,恨不得把我吃了是的。

    不过我也懒得搭理他,这种人,胳膊肘子永远都是往外拐,不懂好赖。

    卷毛和痘哥一个寝室,还有六个人,这几个小子也都不混,挺老实的,不过看的出来,他们和卷毛的关系都挺好,我们来了之后还笑着和我们打招呼,然后帮我们搬桌子,拿凳子啥的,还有几个小子一起跑出了寝室,然后买了一些熟食还有白酒和啤酒回来。

    我们一大帮子人,全都围在一个长条桌坐着,这时候卷毛就给大伙一人倒了一杯白酒,然后拿起酒杯,说:今天把哥几个聚在一起没别的意思,纯属乐呵乐呵,联络联络感情,来,第一杯,咱干了!

    卷毛说完之后直接就把一杯白酒干了,我了个去,这尼玛,这可是白酒啊,这么喝,不一会我们就得全倒了啊!

    我酒量不咋好,本来不打算喝,但我转头一看,这帮人竟然全喝了,就连坐我旁边的刘峰都跟着喝了,他们喝完之后全转头看我,没招,只能硬着头皮喝了下去。

    白酒和啤酒不一样,而且这白酒还是散白酒,俗称散娄子,度数高,一般不能喝得,半杯就倒了。而此时我干下去之后,就感觉从喉咙一直到胃都滚烫滚烫的,一条线,跟要烧起来一样。

    我紧忙拿了一瓶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了半瓶,平头男就笑我,说:万超,你打架那么猛,喝酒有点不行啊,以后得多练练啊!

    我深吸了两口气才把那股酒气压下去,然后说:猛个jb啊,都是被逼出来的。

    高冷男和平头男坐在一起,闻言就说:敢和我单挑,是个爷们!

    我被这俩b说的有点不好意思,这俩人,尼玛,中午还干了一架了呢,咋这时候还一唱一和的,好的跟他妈亲兄弟是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英雄相惜?

    这顿饭我们几个吃的特别嗨,卷毛一直都主导着酒桌上的气氛,不时的和大伙碰碰杯啥的,不得不提的是,卷毛寝室的那六个小子挺不错,全都扬言,以后跟我们混,肯定不给高一的交钱,打架的时候,也叫他们一声。

    说实话,看到卷毛寝室的气氛之后我还挺羡慕的,心想我们寝室要是也能这样就好了,不过沈玉峰和王一超那几个b养的和卷毛寝室的几个人比不了,卷毛寝室的这几个小子,不说是不是真心实意的和我们混,但至少人家表面上笑呵呵的,而且也不会和你对着干。

    我们喝完一杯白的之后就都换啤的了,痘哥最不能喝,而且不能一起喝两种酒,喝完白的还没啥事,但喝了一杯啤酒之后,直接就跑出去吐了,回来之后脸通红,起了一片痘痘。

    我们也不敢让痘哥喝了,就让他躺会,这b,刚躺那呼噜就打的震天响,给我们烦够呛。

    板牙还贱次次的说:看这傻逼,下面都支帐篷了,说不定梦见谁家娘们了呢!

    板牙说完之后我们都笑,但这时候卷毛就敲了敲酒杯,说,之前平头男和我说了,咱哥六个虽然拜了把子,但还一直没分排行呢,咱哥几个现在就分一下。这样吧,咱们就按照年龄排吧,也不存在什么谁是老大谁是老二的,就按年级整。

    卷毛说完之后就让我们报年纪,最后,这里面卷毛最大,他排老大,平头男老二,我是老三,板牙老四,瘦子老五,痘哥最小,排老六。

    不过,排完之后一向沉默的平头男却不干了,估计也是喝多了,难得的和我们幽默了一把:拜个把子还排老二,你们谁想当老二的和我换换,哥可不想当jb!

    平头男给我们全都逗笑了,但这时候高冷男忽然站了起来,拿了一瓶啤酒,然后用牙一咬,一下就把瓶盖起开了,对着平头男说:来哥们,吹个瓶!

    高冷男说完之后直接就吹了起来,我了个去,当时我都看傻眼了,这尼玛,我们可是喝了白酒的啊,而且啤酒也没少喝了,基本都喝迷糊了,这时候吹瓶,不是酒量确实大,就是找死!

    不过高冷男显然属于酒量特别好的那种,喝得特别快,顶多十来秒吧,一瓶酒竟然就吹下去了,他喝完之后还把瓶口冲下晃了晃瓶子。

    平头男见状也站了起来,拎起来一瓶啤酒,咬掉了瓶盖之后也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

    平头男是我们这里最能喝得,我们都有点喝迷糊了,但他似乎没什么事,这瓶酒吹的也特别快,吹完之后也学着高冷男把瓶口冲下晃了晃。

    高冷男冲着平头男竖起了大拇指,说:牛逼,爷们,纯的!

    高冷男说完之后竟然再次拎起了一瓶啤酒,转头看向了我,说:来万超,这瓶,咱俩喝。

    我被高冷男说的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呢,高冷男已经拿着酒瓶咕咚咕咚的灌了起来,这次他喝得有点慢,但没换气,一口气喝了。

    说实话,今天我已经超量了,超水准发挥了,这瓶啤的,我要再吹下去,那肯定直接就得放躺。

    但人家高冷男已经吹了,正看着我呢,而且高冷男的意思很明显,就是我和你吹瓶,是给你面子,觉得你是个爷们,想和你交个朋友,这时候我要是不吹,那显然就是不给人家面子了啊!

    想到这里我就站了起来,也拎起来一瓶啤酒,本想学着他们用牙咬开瓶盖,但咬了一下没咬开不说,牙好悬没给我崩了。

    最后还是高冷男给我起开的,我冲他示意了一下,然后拿着瓶子就开始吹。

    我吹的慢,用了几乎快一分钟了,吹完之后脸红脖子粗的,眼泪都快下来了,而且胃里闹腾的厉害,酒气往上涌,我就说不行了,我得出去吐一下,说完之后就往寝室外面跑。

    只是我艹,我这刚跑到寝室门口,还没开门呢,忽然就听外面传出了乱哄哄的声音,随即竟然有人踹门,大喊:草泥马的,屋里的人全都给老子滚出来,你们不是往我们寝室门口尿尿么,艹尼玛的,今天老子打的你们尿裤子!

    我了个去,这个声音,竟然是大长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