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0、关门打狗与华丽三连击

050、关门打狗与华丽三连击

    当我听到大长脸的声音之后一下就愣住了,那股酒劲一下就被压了下去,不仅是我,几乎寝室里的所有人都没料到,大长脸竟然这时候来我们高二闹事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而且,听刚才大长脸的意思,好像是我们尿洗他们寝室的事他已经知道了,卧槽,他是怎么知道的?要知道,这件事,除了我们六个,我们谁也没对谁说啊?

    想到这里我转头看了刘峰一眼,刘峰喝得有点大了,但此时却清醒了过来,见我看他也明白过来了,就摇头,小声说:万超,我啥人你还不知道,虽然怂,但我绝对不会干这种吃里扒外的事。

    我闻言点了点头,这时候卷毛‘嘘’了一声,然后示意冲我们摆了摆手,我们所有人全都聚在了桌子旁,卷毛就说,这个大长脸好像是有备而来啊,似乎知道我们全聚在这里了,咱们肯定被高二的给卖了。

    这不用卷毛说,在座的都明白。不过我很费解,他妈的谁呢,谁这么贱,把我们尿洗高一寝室的事说出去了,而且,这个告密的人,必然知道我们哥六个今天晚上要在卷毛寝室聚会,不然大长脸也不会直接找上门来。

    卧槽,想到这里之后我心立马‘咯噔’一下,随即忽然就想起了一个人。

    我在心里暗骂,草泥马沈玉峰,老子给你留面子,拦着卷毛没让他们收拾你,你他妈还出卖老子!

    说实话,当时我真被气坏了,真想冲出去找到沈玉峰,狠狠的干他一顿。

    当初我们尿洗高一寝室的时候,我回去拿裤衩,和沈玉峰发生了口角,他当时可能就知道这件事了。然后今天晚上我们又和沈玉峰发生了冲突,后来沈玉峰还和我们说,要弄死我们!

    我甚至还记得我们临走的时候,沈玉峰看我时那仇恨的眼神!

    真相不言而喻,那个告密的人,肯定是沈玉峰!

    不过我没把这件事和卷毛他们说,因为毕竟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想,到底是不是,现在还无法确认。

    大长脸他们还在走廊里叫骂呢,还有人不时的踹一下门,这时候大家都看向了卷毛,问他怎么办。

    卷毛就说,咱都别出声,先把灯关了。

    卷毛说完之后就有人去关灯,但高冷男却冷哼了一声,说:一群高一的小b崽子,怕个卵蛋,出去干死他们!

    我去,高冷男说完之后直接就往门外走,要开门,但却被平头男一把拽住了,冲着他摇了摇头,高冷男见状就坐在了床上,似乎憋屈坏了。

    高冷男这人不咋说话,但脾气却很火爆,我估计他是有点受不了高一的谩骂了,其实我也受不了,但能怎么办,人家人多势众,说不定来多少人呢,我们就十来个人,而且还都喝酒了,不说全喝多了吧,但也差不多全迷糊了,这时候要和人家干,屎不得给我们打出来。

    我们把灯关了之后卷毛就小声说:大伙全都去上铺,一边上几个人,万超,平头男,高冷男,你们三个身体素质好,一会我给你们信号,然后你们三个就把门打开,把最前面的几个人引进来,我估计,大长脸肯定在最前面,到时候他一冲进来,我们就跳下去,直接关门,咱们来个关门打狗!

    我去,当时卷毛说完之后我们几个都佩服的五体投地,这尼玛,卷毛果然是有些头脑啊,瘦子还贱次次的说,怪不得你他妈学习不好,原来时间都用在看兵法上了啊!

    我们几个小声笑了笑,这时候板牙就去叫痘哥,不过痘哥睡的跟死猪是的,还往外吐泡泡,怎么叫都叫不醒。

    最后没招了,只能让他继续睡了。不过这b的呼噜声太大了,我们几个不说话安静下来之后,整个寝室里都回荡着痘哥的呼噜声,我估计外面高一的肯定懵b了,还得琢磨呢,我们竟然这么叼,人家都打上门来了,我们还睡觉呢!

    卷毛和板牙分别带着大家爬上了两侧的上铺,爬上去之后卷毛就对我们点了点头。

    说实话,我是真不想在下面,这一会开门的时候,说不上有什么东西招呼进来呢,而且,我们可以说是顶在第一线,这尼玛绝对是个挨揍的活啊!

    不过也没招,卷毛个子矮,瘦子太瘦,板牙不够灵活,在场最能打的,除了平头男,就是高冷男,剩下就是我了!

    这时候我们三个又犯愁了,这门,谁去开?

    我看了看平头男,平头男也看了看我,我又看了看高冷男,高冷男就骂了一声:妈的,我去开!

    我乐了,说了一声:英雄走好。

    高冷男鄙视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走到门前,深吸了一口气,伸手一把抓在了门锁上。

    当高冷男的手抓在门锁上之后,我们所有人都很紧张,甚至都屛住了呼吸,而高冷男显然也有点紧张了,只见他深吸了两口气,虽然大叫了一声:草泥马!

    随即,一把就打开了门!

    外面高一的早就叫骂成一片了,还讽刺我们是缩头乌龟,不敢开门,再不开门他们就撞门了啥的。

    但是,当高冷男一把拽开门之后他们却全都一愣,估计都没想到我们竟然会主动开门,就在这一愣神的工夫,高冷男抓住机会,一把就扯住了一个人的头发,一把就拽进来了。

    也该着这小子倒霉,当他被高冷男拽进来之后我和平头男一拥而上,两下就把他放倒了,而这时候那群高一的才反应过来,就听大长脸骂了一声:卧槽尼玛!

    他喊完之后就带着人往寝室里面冲,这时候我才看到,艹,大长脸他们,竟然全拿了棒子,此时冲进来之后就开抡。

    但他们棒子有点长,寝室空间有限,根本就施展不开,打了两下之后发现借不上力就改成捅的了,我被一个小子捅了两下,也有点急了,再加上喝了点酒,这时候就感觉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了,转头就抓起一个啤酒瓶子,冲着那小子就抡了过去。

    那小子显然没料到我真敢用瓶子干他,吓得往后一缩,举起棒子就挡。

    这一下我卯足了劲,当酒瓶打在棒子上之后酒瓶‘啪’的一声就碎了,玻璃碴子溅了一地,那小子下意识的用手去挡眼睛,我趁着这个空档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然后抓着他的头发就是两拳,直接就给干懵了。

    这时候高一的还往寝室里冲呢,不过高冷男和平头男都顶在前面,他们想要冲进来也费劲,给瘦子急的直喊:放进来,放进来啊艹!

    高冷男和平头男一边打一边往后退,当他俩从门前退开之后,大长脸也就带着人往里冲,只是卧槽,大长脸带着那几个小子特别猛,棒子都快抡园了,高冷男脑袋挨了一下,一下做坐床上了,平头男身上也挨了几下,见状不好就往我这退。

    外面的人还大叫着往里面冲,我见状就喊:草泥马,快跳下来关门啊!

    卷毛他们几个全都大叫了一声,一下就从上铺跳了下来,卷毛带着几个人去顶门,瘦子和板牙抓着高一的就打。

    不过外面高一的人太多了,那么多人一起撞门,卷毛他们就有点顶不住了,再加上大长脸他们还在寝室里面用棒子乱抡,顿时就乱成了一片。

    这时候卷毛就大喊:快,快多来几个帮忙顶门。

    我闻言就往前跑,要去顶门,但这时候大长脸却盯上了我,骂了一声草泥马,然后一棒子就超我打来。

    当时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胆量,可能是喝酒的缘故,我竟然没躲,用胳膊硬抗了这一下,然后顾不上疼,看准机会,左手一把就抓住了大长脸的棒子,大叫了一声你妈,一个直拳就打在了大长脸的鼻梁上。

    打完之后我又大骂了一声,随后又是一个直拳,两个直拳之后大长脸基本就被我打懵了,但我感觉还没打爽,就大叫了一声,然后卯足了劲,一个右摆拳就打在了大长脸的侧脸上。

    我这一下力道极足,当时一点不扒瞎,大长脸整个人都被我打飞起来了,砰的一声撞在了床铺上,跌倒在地之后好半天都没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