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1、老子要让你喝尿!

051、老子要让你喝尿!

    说实话,当大长脸被我打飞出去之后,我也有点愣住了,因为我根本没想到,我卯足了劲的一拳,竟然这么生猛!

    而瘦子他们直接就看傻眼了,还低声说了句,卧槽,真jb猛!

    当时也不知道咋回事,就感觉身体有使不完的劲,浑身发热,身上还出了一层汗,脸上滚烫滚烫的。(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这时候我已经有点打上瘾了,就想抓着人打,我估计肯定是喝了白酒的事。不过寝室里的人基本都被放倒了,全躺在地上不起来装死,他们也看明白了,这时候要是起来,那肯定挨揍,躺在地上运气好还能逃过一劫。

    而大长脸也坐在了地上,半天都没起来,不过他不是装的,是真被我打懵了。

    大长脸我们没人不恨他,我和刘峰可能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恨,当初我和刘峰在食堂可是受尽了他的侮辱,让我俩在那么多人面前没面子,当时张婷与刘晓洁还在,虽然她俩没说什么,但我知道,她俩当时肯定觉得我特别怂。

    而后来,大长脸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找我麻烦,那次晚自习在厕所,要不是鑫哥给我压着,我估计大长脸肯定打我更狠。

    想到这里我就大骂了一声,艹尼玛的,别装死!

    骂完之后我冲过去一把抓住了他的脖领子将他从地上拽了起来,抡起卷头,一下就打在了他的肚子上。

    这时候刘峰也过来了,一边大骂,一边用拳头往大长脸肚子上捣,我俩打的挺狠,打了几下之后大长脸竟然‘呕’的一下吐了。

    我去,当时大长脸一吐之后还吓了我和刘峰一跳,以为给他打坏了,不过平头男就说,没事,给他胃打痉挛了,一会就好了,不过你俩行了,别打了,再打,就真出事了!

    我和刘峰这才放下心来,把大长脸往地上一扔,然后就问卷毛接下来咋整?

    卷毛他们一帮正顶门呢,门虽然被锁上了,但外面人多,一起撞门的话瞬间就能撞开,就算如此,他们也顶的很吃力,门砰砰的响,外面全是叫骂声。

    卷毛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大长脸,然后说:外面人太多了,这个大长脸顶多算是高一的老二,高一老大爽哥这些天一直都没出现,这次咱们闹这么大,我怀疑爽哥肯定在外面呢,爽哥的兄弟被咱们拽进来打了,他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要不这样吧,反正也躲不过去了,咱们一起冲出去咋样?

    当时卷毛说完之后我们都愣住了,卧槽,现在冲出去?这他妈不是自寻死路吗?

    外面人那么多,就算我们运气好,真冲出去了,但他妈的现在都半夜了,寝室楼早都锁门了,我们往哪跑?

    要是运气不好,没冲出去,被围住的话,多的不用,外面的人一人给我们一个老拳,那都能把我们打吐血了。

    卷毛见我们犹豫,就说,那你们说吧,咋整?

    我们互相看了看,全都没说话。

    卷毛刚才的提议虽然疯狂,但其实也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了,要是不往出冲,门迟早被踹碎,到时候还是免不了被一顿暴打,要是往外冲,我们还有可能凭借着一股猛劲把他们打退,运气好的话,赶上看门大爷出去喝酒了,我们还能跑出寝室。

    当时估计所有人都想到这点了,这时候高冷男就从床上站了起来,一边揉脑袋一边说:你们自己慢慢琢磨吧,我他妈呆不下去了,你们不出去,我自己去,和他们干了!

    高冷男说完之后就走到了门前,让卷毛给他开门,卷毛就说,你他妈牛逼大发了,还自己出去,我保证你出去之后咋死的都不知道!

    高冷男冷笑,然后说:把门打开。

    高冷男说完之后平头男也走到了门前,然后和卷毛说,开门吧,咱们冲出去。

    平头男说完之后卷毛看了大家一眼,问:你们都啥意思?

    瘦子,板牙都说行,冲出去,剩下的人也都点头,说听卷毛的。

    这时候卷毛就看向了我和刘峰,刘峰肯定是跟我一起,我走他就走,我不走他也不能走。不过我擦,这时候我忽然听到了一个十分不和谐的声音,痘哥的呼噜声。

    当时我们几个就傻眼了,这尼玛,到时候我们跑出去了,把痘哥自己扔这了,别他妈痘哥再见不到明天的太阳,那可就操蛋了!

    痘哥这个懒货可把我们愁坏了,叫也叫不醒,还死啦沉,这可咋整啊?

    上次痘哥受伤,我们跑进树林就是我背的他,这时候瘦子就说:万超,上次就是你背的痘哥,这次这个艰巨的任务依然交给你了,照顾好他啊,别出去之后痘哥的jb再让这帮小子干掉了,到时候痘哥成了最后一个太监,咱就没法和痘哥交代了!

    瘦子说完他们都笑了,板牙还贱次次的补刀,说:干掉就干掉,到时候我把大长脸这b养的jb掰下来给痘哥接上,我估计大长脸的肯定比痘哥的大,痘哥肯定愿意。

    贱人二人组就是牛逼,不管啥时候都不忘犯贱,我无奈了,只能去背痘哥。

    只是我擦的,痘哥睡的死猪一样,我自己背着别提多费劲了,别说跑了,走路都费劲。

    卷毛也看出来了,这么整不行,最后没招了,卷毛就说:要不这样,咱们把痘哥藏床下面吧,到时候咱们往外面冲,他们的注意力全在咱们身上,肯定发现不了他。

    卷毛说完之后我就骂:你他妈傻吧,你忘了寝室里还有高一的人呢,你当着人家面藏,你真拿人家傻了啊!

    这时候外面踹门踹的更凶了,木门已经快顶不住了,门框子都快被踹掉了,时不待我,我就骂了一声,艹,你们冲,我背着痘哥跟着你们!

    说完之后我让板牙他们把痘哥服到了我背上,然后我们互相看了一眼,深吸了一口气,卷毛他们几个顶门的一下就把门给打开了。

    门一打开之后我们全都大叫了一声往外跑,因为我背着痘哥,跑在最后面,只是我了个槽,我才没跑几步呢,腿一下就被人抱住了,措不及防之下,一下狗吃屎就摔在了地上。

    尼玛,这一下摔的不轻,而且痘哥还压在了我的身上,屎差点没给我压出来,我大骂了一声,转头一看,就见大长脸正抱着我的腿呢,另外几个高一的这时候也起来了,一边大骂一边往我身上踹。

    卷毛他们已经冲出寝室了,不过外面人特别多,走廊里面全是高一的,我估计楼梯那肯定也有人,我一看就说完了,谁都别想冲出去了。

    之前我打大长脸打的特别狠,他显然非常记恨我,往我身上一顿狂踹,给我踹的浑身上下没有不疼的地方,起初我还想爬起来,但他们几个围着我,根本就不给我机会。

    最倒霉的就属痘哥了,痘哥本来睡的好好的,这时候也被人踹了几脚,痘哥当吃就惨叫了一声,那叫声跟他妈杀猪是的。

    痘哥也醒了,一看见当时的情况直接傻眼,还彪呼呼的问大长脸:你他妈在这干啥呢?

    大长脸骂:我干你妈呢!

    骂完之后一脚就踹在了痘哥的肚子上,痘哥本来就喝多了,被这么一顿踹,一下就吐出来了,尼玛,还吐了我一身,他这一吐,我胃也不舒服了,再被大长脸踹了几脚,我也吐了。

    见我和痘哥吐了,大长脸也不打了,骂骂咧咧的,竟然开始解裤腰带。

    草泥马,我大骂了一声,然后问,你想咋的?

    大长脸冷笑,说,我不想咋的,但老子要让你喝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