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2、第一次感觉到绝望

052、第一次感觉到绝望

    大长脸一边骂一边解裤腰带,我一下就傻眼了。(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我一点不怀疑大长脸说的话,因为人在气头上,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说实话,要是他们打我,骂我,我都不怕,顶多就是挨顿揍,大不了躺几天就好了。可是他妈的大长脸竟然要让我喝尿?

    我当时真有点害怕了,大长脸,这是赤裸裸的在羞辱啊,我想反抗,大骂了一声草泥马就要暴起,但另外几个高一的就把我给按住了,我使劲的挣扎,他们几个有人抱住了我的手,有人抱住了我的脚,这时候痘哥也反应过来了,大叫了一声,然后起身一把就抱住了大长脸的腰,大长脸一个措不及防,一下就被痘哥撞倒了。

    两人在地上滚打成了一团,但痘哥喝多了,下手虽然比平时狠,脑袋却不好使了,一根筋,就知道抱着人家,还张嘴要去咬人家,大长脸也不含糊,两拳就闷痘哥脸上了,给痘哥打的躺地上半天都反应。

    看到痘哥躺地上了,我的心也沉入了谷底,随即忽然就想,卷毛他们干jb去了,冲没冲出去?

    想到这里我就扭头往后看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他妈的吓一跳!

    走廊里早就乱成一团了,不过外面人太多了,卷毛他们根本就没冲出去,就在门口那地方和人家周旋呢。

    这时候我看到,地上躺着几个人,都是卷毛寝室的,这几个小子脑袋都被开瓢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而且我发现,瘦子也被人干倒了,脸上全是血,还想往起爬和人家干,但这么多人,一人一脚踩都能踩死他了,根本就爬不起来。

    看到这里我绝望了,心说完了,看来今天晚上难逃这一劫了!

    这时候我恨透了沈玉峰,相比于大长脸,我恨沈玉峰甚至更浓一些。

    大长脸我们有恩怨,我们明着来,我打不过,是我自己的事。但是沈玉峰这个狗篮子,背地里使坏,这一次坑了我们所有人,妈的,过了今天,老子绝对不会放过他!

    这时候大长脸已经站了起来,踹了痘哥两脚,然后骂骂咧咧的走到了我的面前,一把脱掉了裤子,看着我冷笑,说:你他妈不是牛逼吗?往老子寝室门上尿尿,刚才还敢打老子,草泥马的,老子现在就让你尝尝你爹的尿是啥滋味,放心,新鲜的,味肯定够鲜儿!

    大长脸说完之后就脱下了内裤,一下就暴漏在了我的面前,隐约间,我还闻到了一股尿骚味。

    大长脸一脸的邪笑,我握紧着拳头,牙齿被我咬的‘咯咯’响,但奈何我被人按着,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面若死灰。

    因为家里穷,我总是穿的比别人烂,比别人破,小时候,经常有孩子嘲笑我,我不在意,因为我知道,我身上穿着的,是我老爸一砖一瓦,辛辛苦苦给我赚来的。

    每一次,卖冰棍的经过我家门口,我都会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家的孩子开心的吃着,这时候我妈就会问一句:冰棍能用鸡蛋换不?

    有时候卖冰棍的会同意换,我妈就给我换一根,如果不能换……

    上小学,我买不起课本,没法写作业,我被老师羞辱,被老师训斥,回家之后我哭了一晚,第二天早晨起来,我的床头放着一个一摞崭新的作业本和课本。但我却发现,我妈有了黑眼圈,手上也满是伤痕。

    她去给别人洗了一晚上的衣服,然后给我买了书,买了本。

    上初中,因为我爱打篮球踢足球,但我没有运动鞋,老师不让我上场,我只能坐在场边,一脸羡慕的看着他们玩的不亦乐乎。

    那时候的我是失落的,但我从未失望,乃至绝望过。因为我知道,我家里虽然穷,但是我爸妈是真正爱我的,他们将所有的爱全都给了我,从小,我就明白了一个道理,父母的爱,并不是物质可以来衡量的。

    无尽屈辱,我都默默地承受了下来,微笑着迎接着更好的明天。

    可是,从未绝望过的我,在这一刻绝望了,也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屈辱!

    一股温热的液体喷到了我的脸上,那东西滚烫滚烫的,还有一股难以言表的骚味,我紧紧的闭上眼睛和嘴巴,眼泪混杂在尿液里,一起顺着我的脸往下流淌。

    大长脸在肆无忌惮的笑着,卷毛他们也都被打趴了,所有高一的,全都在哄堂大笑。甚至还有人在走廊里大喊:快出来看啊,你们高二的万超,在喝尿,哈哈哈……

    这一刻,我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我成为了所有人嘲讽的对象,成为了他们羞辱,寻找快感的目标!

    隐约间,我听到卷毛他们的叫喊声,还有骂声,可是他们也被制服了,又能做什么呢?

    从这一刻,我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

    依靠别人,永远都无法变强!

    大长脸尿完之后还抖了抖,然后满足的提上了裤子,捏着鼻子,看着我说:卧槽尼玛,这味真jb难闻。

    大长脸说完之后就往屋外走,那群高一的也跟着一起嚷嚷着离开了,一边走,还一边肆无忌惮的大笑。

    我以为我会爬起来,冲出去和大长脸拼命。

    但我没有,我只是无力的跪在地上,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流。

    卷毛他们全都坐在我身旁,不过他们都没有说话,因为这时候,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我。

    也不知道是谁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头看了一眼,就见刘峰拿着一个手巾,我抬起头之后,他默默地给我擦着。

    我就像个废人一样,跌坐在地上,脑袋里一片空白,任由卷毛他们几个帮我脱了衣服,然后去洗。

    至于那些受伤的是怎么处理的,我也不知道,我是被刘峰和卷毛他们送回寝室的,回到寝室后,我发现沈玉峰已经不在了,只有王一超和另外几个小子。

    他们几个看了我一眼,然后全都没说话,这时候卷毛他们就把我弄到了床上,拍了拍我,说:万超,你好好休息吧,不要多想,放心,这个仇,咱们一定要报,明天我就给你报!

    我们第一次出去喝酒的时候卷毛就说过,他要让大长脸跪在他的面前,但是当时我以为他就是吹牛逼,而且这么长时间了,他一直都没什么行动。

    不过这时候卷毛说的信誓旦旦的,说完之后就走了。

    平头男还有高冷男似乎还想安慰我几句,但他俩平时就是闷葫芦,话到嘴边却又咽回去了,我就对着他们笑了笑,说我没事,你们都回去吧!

    他们看了我一眼,然后都默默地走了,临走的时候,他们还告诉刘峰,照顾好我,看住我,别让我出去干傻事。

    这一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我以为我会哭,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但是我没有,我只是瞪大着眼睛躺在床上,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有时候,我们遇到事之后,会独自一个人发呆,其实,那时候的我们什么都没有想,大脑里一片空白,我们只是想偷偷的躲起来,独处一段时间!

    那一晚,我就是那样,我没睡,但也什么都没想,就这样一直到了天亮。

    第二天一大早刘峰就从上铺跳了下来,喊了我一声,问我:万超,你今天还去吗?

    我没说话,揉了揉眼睛,然后起身把苏晴给我买的那身阿迪穿上就往外走。

    刘峰在后面叫我,问我干什么去,我就说上学去。

    我没吃饭,直接就去上课了,不过整个上午都得精神都十分恍惚,就连李可儿的课我都没认真听,也没去注意他。

    但李可儿显然发现我的异常了,下课之后过来拍了拍我的桌子,问我怎么了,我当时正在发呆,听到李可儿的话根本就没反应过来,李可儿就问刘峰,我是不是生病了,刘峰摇头,说没事的老师。

    李可儿点了点头,然后说:需要帮助的话,记得给我打电话。

    说完之后转身便离开了,从始至终,我都没去看他,因为我在看窗外,大长脸他们一群人,正在操场上嘻嘻哈哈的玩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