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3、卷毛的行动与我的计划

053、卷毛的行动与我的计划

    我曾经看着苏晴的背影发过誓,我一定要混出个样来,让张婷越来越喜欢我,离不开我。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我也曾经看着我爸佝偻着的背影下过决心,一定要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让老爸老妈,过上好日子。

    那时候的我心中是有斗志的,那是希望的火焰,我开始积极的面对每一天,也开始变得敢于反抗别人的欺辱。

    可是,昨晚的一泡尿,将那火焰彻底浇熄了。

    我以为,我这一辈子完了,因为我实在无法走出那一泡尿的阴影,那刺鼻的尿骚味,仿佛还萦绕在我的口鼻旁。

    然而,当我看到大长脸他们在操场上嬉闹之后,我噌的一下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那被尿液浇熄的火焰再次燃烧,只不过,这一次燃起的,不是希望的火焰,而是怒火!

    我有满腔的怒火想要发泄,18年来,我从未像此时这样愤怒过。

    我站起来的很突然,本来班级里的人全都在偷偷看我,有的还在窃窃私语,沈玉峰甚至还在看着我冷笑,然后,当我从座位上站起之后,整个教室里却变得出奇的安静。

    所有人,都不再说话,也不敢再看我,而沈玉峰也缩了一下脖子,吓得紧忙坐在了座位上,能看的出来,他很不安,他怕了!

    我冷笑,然后不理会班级里的人,握着拳头往班级外走。

    这时候刘峰在身后叫我:万超,你干什么去?

    我没理他,但张婷却一把拉住了我,说:万超,昨晚的事是不是真的?

    我沉默了,因为昨晚的事,真的很难启齿。张婷还在追问我,我只能点了点头,说:是。

    在我承认了之后,班级里的人全都‘哗’的一声,然后炸开锅了,有的人一脸的惊讶,有的人是一脸看戏的表情,还有的人用不屑的眼神看着我,更多的,是耻笑与嘲讽。

    而张婷显然也没料到这竟然是真的,惊讶的一把捂住了嘴巴,瞪大着眼睛看着我。

    所有人都知道,被别人在身上尿尿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一个男人的尊严,被人脚踏,被人摧毁!

    我没理会张婷,转身继续往外走,但张婷却再次拦住了我,然后问我:是不是小闯?艹他妈的,万超,你等着,我去找人收拾他。

    张婷很激动,看的出来,她是真想替我出头,不过,这件事我想自己解决,不想依靠别人,更不想躲在女人的身后。

    我拦住了张婷,对着她摇了摇头,张婷见状也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问我:你打算怎么办?

    我没说话,因为我心里已经有了想法。

    我转身往班级外面走,这时候我就听张婷小声的说了一句:放心,我不会和苏晴说这件事的。

    我闻言身子一颤,随即拳头握的更紧了,牙齿咬的‘咯咯’响,然后闷着头往外走。

    刘峰也跟在我身后,他显然看到大长脸他们在操场上了,在我屁股后面一个劲地劝我,让我别冲动,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咱们晚上和卷毛好好商量赏脸在说啊!

    我此时正在气头上,哪里能听的下去,根本就不搭理刘峰。

    不过让我意外的是,我才刚出班级就碰到了平头男和高冷男。

    刘峰见到他俩就说:你俩快劝劝万超吧,他要出去和大长脸干。

    平头男看了我一眼,然后和我说:走,咱去厕所抽根烟。

    平头男很沉稳,话也不多,很容易给人安全感,他说的话,也容易让人信服。

    我跟着平头男和高冷男进了厕所,平头男给我们发了烟,各自点燃抽了起来。抽了两口之后,平头男就说:万超,早自习我们都没来,在寝室商量了一个早上。

    我闻言就问:商量什么?

    平头男看着我,只说了两个字:报仇!

    报仇?

    我无力的笑了笑,怎么报?人家人多势众,我们势单力薄,而且,我也不想再连累他们了,我要自己解决这件事。

    平头男显然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还拿不拿我当哥们,拿不拿我当二哥了?

    他的话让我一愣,他继续说:你别忘了,我们可是磕过头,喝血为盟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再者,这也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这是我们大家和高一的仇怨,甚至可以说,这是高一,与高二的战斗,只不过,其他的人,是不会帮我们的,我们能靠的,只有自己!

    平头男说完之后把烟头扔在了地上,然后一脚踩灭,说:卷毛在办这件事了,放心吧,晚自习之后,这件事就有结果。在这之前,你千万不要为了一时冲动干出傻事,那样不仅坏了我们的计划,也会让你平白受苦。

    平头男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了,高冷男也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说:像个爷们一样,一泡尿的事算个jb事?

    说完之后他俩都走了,我却愣在了厕所里。

    平头男的意思我明白了,他们早晨没来上早自习,在寝室研究了一早上,看来已经想好报复高一的事了,不过,这时候我非常好奇,卷毛他们,会用什么方式呢?

    难道,就我们几个人,和高一的硬拼?

    我摇头,卷毛他们不可能这么傻,那样做,无异于自取其辱。

    这时候刘峰叫了我一声,说:走吧万超,你要是不愿意上课,咱们出去上网吧?

    我也没心思在学校呆,因为有些受不了那些人异样的目光,就点头,说走吧。

    我俩在网吧玩了一上午,中午的时候卷毛给我打了电话,问我在哪,我说我在网吧,他就说等着,他们马上就到。

    过了一会卷毛他们几个就全来了,高冷男似乎彻底服了平头男,一直跟着平头男屁股后面,像个小弟一样。

    他们进来之后,瘦子和板牙就贱次次的过来楼主了我的脖子,说:小子,我以为你一蹶不振了呢,行哈,还玩lol呢?

    我笑了笑,就说别扯犊子了,心里烦着呢。

    这时候卷毛就说,走吧,别玩了,咱找个地方吃饭去。

    我和刘峰下了机器,然后一帮人就找了一家烧烤店,要了一些串之后还要了啤酒,我心情不好,啤酒上来之后我就起开吹了一瓶,喝完之后打了一个酒嗝,感觉整个人舒坦多了。

    这时候瘦子就贱次次的说:万超,别jb整的苦大仇深的,多大点jb事,告诉你啊,晚上,别乱跑,哥几个有大行动!

    我闻言一愣,问,大行动,啥大行动?

    瘦子神秘一笑,然后说:这你就得问卷毛哥了。

    我看向了卷毛,卷毛说:我以前和你们说过我上过武校的事吧?

    我点了点头,卷毛就继续说:我以前武校的那帮同学关系处的特别铁,一直都有联系,偶尔也出去帮忙打架啥的,上午的时候我就出去联系他们去了,他们也愿意帮忙。

    卷毛说着还拍了拍我,说:放心吧,我那帮哥们的战斗力可不是高一那群渣渣能比的,全都不次于高冷男,有的甚至更厉害!

    按照高冷男这么好战的性格,卷毛这么说他肯定会不服,不过他却没吭声。

    我知道他以前和卷毛是一个武校的,显然,卷毛找的人他也知道,此时没吭声,也算是认可了卷毛找的人的实力。

    卷毛说完之后所有人都摩拳擦掌,说晚上一定要一雪前耻,好好收拾收拾那群高一的。而我却一直没说话,只是一个人在那里喝闷酒。

    大长脸,我绝对不会放过他,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好好收拾他一顿,不仅仅是打他一顿那么简单!

    我一口喝干杯里的啤酒,心里,却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