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4、报仇

054、报仇

    其实这顿饭吃的气氛并不咋好,因为昨天晚上的事,大家的心里都憋着一口气,除了最开始商量一番晚上的事之后就基本不咋说话了,全都闷头吃东西,而我,平头男,还有高冷男就在那一杯一杯的喝酒。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今天晚上的酒喝得特别快,几乎都没停,就是一杯一杯的喝,没一会我就有点迷糊了,胃里不舒服,跑到卫生间就吐了。

    吐完之后我洗了一把脸,然后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怔怔出神。

    虽已成年,但我的脸上扔有着一丝青涩,可眼神中,却有了一丝与年龄不相符的忧郁,我不知道这忧郁是与生俱来的气质,还是隐藏在我内心中堆积已久的屈辱的爆发,亦或是,从昨天晚上才开始的?

    我摇头苦笑,随即擦了擦脸,回去之后我们又喝了几瓶,卷毛看我们喝得太凶了,就拦着,说:别喝了,别耽误了晚上的事!

    卷毛这么一说我们就不喝了,我们几个一看时间,下午已经上课了,我们全是体育队的,下午的第三第四节课不去不行,就商量着先回寝室休息一会,然后直接去上体育课。

    结完帐之后我们都回寝室睡了一觉,然后一起去上体育课,上体育课的时候,大长脸总是看着我冷笑,而我,也会直接瞪回去,有一次甚至差点忍不住要和他动手,但卷毛他们给我拦住了,冲着我摇了摇头,说万超别冲动,晚上收拾他也不迟。

    这两节体育课,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因为大长脸一直都在讽刺我,那些高一的也跟着一起附和,不过有卷毛他们几个拦着,我自然无法动手,但瘦子和板牙贱人二人组却没闲着,骂人一套一套的,给大长脸他们骂的根本没有还嘴的余地。

    下午放学的时候大长脸还指着我们几个比比划划的,这时候卷毛也受不了了,就转身,说:你几个意思啊,咋的,咱比划比划啊?

    大长脸这个人虽然狂,但不傻,知道只是他们几个肯定不是我们的对手,只是冷笑了一下,也没接话,转身就走了。

    临走的时候板牙骂:草泥马的,缩头乌龟,王八犊子!

    痘哥更是冲着大长脸他们‘呸’的一声,吐了一口痰。

    晚上我们几个去外面吃的盒饭,吃饭的时候卷毛告诉我们,他那帮哥们一会就到了,去八度空间网吧集合,一会吃完饭咱们过去找他们去。

    大家都点了点头,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饭,吃完之后他们就往八度空间网吧去,不过我却没去,因为我还有别的事要做。

    我不去卷毛他们显然很疑惑,我就说我有点事回家一趟,一会就去找你们,他们这才放过我。

    我当然不是要回家,而是要去买点东西。

    我本来打算买一把砍刀的,但我不知道哪里有卖的,最后没招了,只能去生资买了一把菜刀。买菜刀的时候还出了一些周折,老板看我是学生,问了我一堆问题,什么买刀干啥的啊,是不是打架什么的。

    我就说不是,出来帮我妈买的,这才卖给我。

    买完菜刀之后我贴身揣了起来,然后又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两瓶矿泉水,把里面的水倒掉之后,我往里面尿了满满一瓶子的尿。

    不过我只尿了一瓶,第二瓶说啥尿不出来了,因为没尿了,我就买了几瓶水,使劲的喝,过了好一会才好不容挤出来,但只尿了半瓶。

    我怕把两个瓶子匀了匀,然后看着两个黄橙橙的瓶子我笑了笑,拧好瓶盖,踹进了裤兜里直接就往学校走去。

    这时候是晚上放学时间,基本都吃完饭在寝室休息呢,我回到寝室之后直接上了二楼,上楼之后很多人看到我之后都是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

    我没搭理这些人,径直走到了我们寝室。

    一进入寝室之后就发现沈玉峰在和王一超还有另外两个小子一起玩5、10、k呢,沈玉峰是背对着我,所以没看到我,而王一超是坐沈玉峰下家,我一进来他就看见我了,不过他没搭理我,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就继续玩扑克了。

    我把装在口袋里的矿泉水瓶拿了出来,晃了晃里面的尿液,拧开瓶盖,径直走到了沈玉峰的身后。

    然后,我举起瓶子,将瓶口倾斜向下!

    带着浓烈骚味的尿液一下就从瓶子里涌了出来,全都淋在了沈玉峰的脑袋上,他们玩扑克玩的很专注,全都没注意到我的动作,此时沈玉峰被我淋了一脑袋的尿,顿时大叫了起来,一边叫还一边骂:草泥马,什么玩应。

    一瓶子尿,全都被我倒在了沈玉峰的脑袋上,沈玉峰就像一个落汤鸡一样,头发都粘在了脸上,回头一看是我,顿时就愣了一下,再加上闻到了身上的尿骚味,顿时就明白过来了,大骂了一声:你他妈往老子身上泼尿?我艹你妈!

    沈玉峰骂完之后就要冲上来干我,但我一下就把怀里的菜刀抽出来了,沈玉峰显然没料到我竟然拿着菜刀,一下就愣住了,往后一缩身子,瞪大着眼睛看着我。

    我笑了笑,然后用刀刃拍了拍沈玉峰的脸,说:以后别再给人当狗了,狗愿意吃屎,如果我再发现你给人当狗,那我很乐意给你拉一泡热乎的,让你吃个够!

    我说完之后转身就走,说实话,我当时很帅,一下就把寝室里的人震慑住了,而且有很多人在经过我们寝室的时候都看到这一幕了,都有点怕我,见我往出走,全都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不过我却一点都不高兴,因为我知道,这才只是第一步,沈玉峰,只是高一的狗而已!

    我真正要报复的,是高一的大长脸!

    我走出了寝室,这期间沈玉峰也没有追来,估计是怂了,我笑了笑,心说就是一群怂b而已,仗着自己攀上了大长脸这层关系,就和我装逼,要没有大长脸给他们撑腰,他们算个jb?

    出了寝室之后我就去网吧找卷毛他们去了,不过我刚从学校门口出来就碰见卷毛他们了,他们一大帮人,我看了一下,不算我们的人,来了至少得有二十来个。而且,这些人虽然高矮不一,但身体素质一看就特别的好,不过领头那小子挺能得瑟的,染着一头黄毛,叼着根烟搂着卷毛的脖子,有说有笑的,离老远我就听他吹牛逼,说:就你们学校这些小b崽子,我们几个来你就放心,分分钟搞定!

    他这话连带着把我们都骂了,不过却没人吱声,因为今天晚上还得靠他们呢!

    这时候卷毛也看到我了,就喊我,说你回来了?

    我嗯了一声,这时候那个染着黄毛的b养就问卷毛:这就是你说的那个,被人尿了一身的怂b?

    我本来心情就不好,被他这么一说我立马就火了,就骂:草泥马你说谁呢?

    他笑了一下,说:呀,这脾气挺爆啊,这么爆,咋还让人尿一身呢,在这和我装犊子来了!

    艹,他骂完我之后我直接就要往上冲,不过却被平头男给我拦住了,那个黄毛顿时就更嚣张了,说:咋的啊,还想和我练练啊,不是吹牛逼,打你,我一只手就行!

    这时候卷毛就说:行了,别bb了,这是我哥们万超,你嘴老实点。

    卷毛说完对着我歉意一笑,说:万超,松哥这人就那样,嘴不好,但人还是很仗义的,今天就是他来帮咱们报仇的!

    我看了一眼松哥,他也看了我一眼,一脸的嘲笑,我握着拳头,心说操你妈的,你们都给我等着,早晚有一天我弄死你们!

    我们一伙30来个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学校大门口,卷毛说,咱们先在这等着吧,大长脸那个b养的每天晚上都得去上网,咱们在这肯定能堵到他。

    卷毛说完之后就在那和松哥抽烟吹牛逼,那个松哥太能吹了,那牛逼都快让他吹爆了,什么空手劈砖头,一脚能把沙袋踢漏啥的,反正把自己都要吹上天了。

    我最不喜欢这样的人,太能吹牛逼了,好像这天底下除了他就没谁了是的,而且,这样的人总给我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当时我还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暗想这个松哥,一会可别把我们坑了就好。

    我们等了能有两个小时吧,晚自习终于放学了,这时候我们所有人都紧张了起来,因为一场大战,马上就要来临了!

    当时瘦子甚至还小声说:能不能翻身,就看这一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