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5、百人混战

055、百人混战

    说实话,这时候最紧张的可能就是我了,因为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有自己的计划,不只是打大长脸一顿那么简单。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我下意识的摸了摸怀里的菜刀,又摸到了那个矿泉水瓶子,菜刀还在,瓶子也在,我这心里才踏实起来。

    卷毛他们此时一脸的兴奋,那个松哥还在前面指着我们学校的学生一顿bb,说:看你们学校这些b崽子,一个个长得跟小鸡崽子是的,你他妈在这垃圾学校上学,都没混上老大,你行不行啊你!

    卷毛就笑,说你别可bb了,咱们也别站在大门口了,这样太扎眼,咱们都站两边,一会大长脸出来,我一上,你们跟着上就行了。

    松哥点了点头,然后招呼了大伙一声,散成两伙,分别站在学校大门两侧。

    我们这面站了能有十来个人,有我,平头男,高冷男,剩下的都是松哥带来的人,不过,这时候我忽然感觉旁边有几个染着黄毛的小子特别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我却想不起来了。

    那三个小子全都叼着烟,双手插兜在那吹牛逼呢,也没注意我,因为一会就要开打了,我也没太多想。

    这时候学门大门口已经走出来很多学生了,但迟迟没看到大长脸,我当时就想,不会是大长脸听到了风,跑了吧?

    难道,又是沈玉峰?

    我一想不能,我虽然收拾了沈玉峰,但是他绝对不可能知道我们要报复大长脸的事。

    又等了能有20来分钟,学校里的人走的都差不多了,大门口基本都没啥学生了,大长脸他们竟然还没出来,这时候松哥就有点不耐烦了,磨磨唧唧的说:艹他妈的,到底出没出来?是不是你给看漏了,人家早就顺着人流走了?

    卷毛显然也不确定,就问我们,看没看到大长脸,我们都摇头,说:看到我们还不吱声,我们傻逼啊?

    这话是瘦子说的,但瘦子说完那个松哥就看了瘦子一眼,说:我看你就像个傻逼。

    这个松哥很能装逼,一副看不起我们的样子,此时这么一说,瘦子一下就挂不住脸了,就要和松哥对骂,但却被卷毛给拦着了,嘀嘀咕咕说了两句,瘦子才冷笑着看着松哥一眼,然后走到我们这边来了。

    和松哥来的那一帮子人已经全都不耐烦了,全都嚷嚷着,到底打不打,不打大家就上网去了,看的出来,这帮人一个个吊儿郎当的,其实谁都不服谁,松哥也不是他们的老大,也就是他们关系不错,总在一起玩。这时候他们一嚷嚷,松哥也有点压不住他们了。

    眼看着我们这边人就乱套了,还有人要走,这时候刘峰竟然站出来了,然后说:各位哥,都别走,你们再等一会,我去给你们买烟去,今天晚上事结束之后,我请大伙喝酒。

    我去,当时刘峰说话的时候还吓了我一跳,这尼玛,这话是你说的吗?这些人全都是卷毛找来的,卷毛也俨然成为了我们的老大,这时候你把卷毛的话给抢了,人家能高兴?

    果然,刘峰说完之后卷毛看了他一眼,然后松哥就问:这小子谁啊,挺上道啊!

    卷毛就笑,说都是朋友。

    刘峰果然办事,过了能有五分钟吧,买回来四条玉溪,每人一盒,剩下的刘峰全都给松哥了。

    玉溪这烟20多一盒呢,一般学生和混混都抽不起,当时松哥看见玉溪之后就乐了,看了刘峰一眼,说哥们你叫啥名啊?

    刘峰如实说了,松哥就说,行,挺上道,以后有事,到体育场找我,到那提体育场松哥就好使。

    刘峰立马点头,笑着说,知道了松哥。

    这时候我们等了将近30分钟了,当时我们所有人都以为大长脸肯定是跑了,或者没来上晚自习啥的,但就在我们即将散了的时候,离老远就见从学校里又走出来一大帮人,浩浩荡荡的,我看了看,至少得有五六十人。而领头的,正是大长脸。

    卧槽,当时我们所有人几乎都被震住了,这尼玛,怎么这么多人?

    难道,大长脸真的知道我们要堵他的事了,然后特意等学生都走差不多,再带着人,和我们出来干?

    这时候松哥就问卷毛,是那帮小子不?

    卷毛点头,说是,前面带头的那个,脸特别长得,就是大长脸。

    我以为松哥他们肯定会害怕呢,没想到这帮人一个个全都特别放松,还有说有笑的,看的出来,他们根本没把我们学生放在眼里。

    松哥把烟头一扔,然后说:操他妈的,干死他们,然后喝酒去。

    说着就要往学校里面走,直接开干,但这时候门卫就出来了,把我们拦住了,说:你们哪来的,不是本校的不能进校,还有,惹事的,离远点,别在学校里打架。

    这保安30来岁,长得很结实,此时指着松哥说话,松哥自然不惯着他,还要干人家,但卷毛给他拦住了,然后我们头退了出学校,在大门那等。

    大长脸他们人多,走的也快,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棒子板凳腿啥的,别说打了,那么多人,只往我们这面走,那气势就足够压我们一头了。

    当时瘦子就说:艹,失算了,咱们没家伙啊。

    瘦子说完之后就低头满地转,最后找了一块转头拿在了手里,这才踏实。

    这时候大长脸带着人也走到学校门口了,松哥和卷毛带头,站在最前面,我们都站在后面,对着是大长脸站在前面,看了卷毛一眼,然后笑着说:哎哟我操你妈的,行啊,整来这么多人,要不是刚才有人看见你们,然后给我打电话报信,还真他妈被你阴了。

    说完之后伸着脑袋往人群里看,一眼就看到我了,然后指着我说:喝尿那小子,咋藏后面了呢,今天还想喝尿不?

    大长脸十分嚣张,他们人多,显然不怕我们,但这时候就听松哥大骂了一声,小b崽子,装你马勒戈壁!

    松哥骂完之后率先冲到了大长脸身前,速度很快,大长脸根本就没反应过来,一下就被松哥抓住了,松哥一个右摆拳,一下就把大长脸给打懵了,这时候卷毛也大喊了一声:干死他们!

    喊完之后我们这边的人全都大叫,然后呼的一下就冲了上去,对面那群高一的也有人喊,你麻痹,咱们人多,弄死他们!

    两边人加一起足足快一百人了,那阵势,不是亲眼所见真的无法形容,反正一瞬间就乱套了,学校门口就那么大一块地方,我们打的几乎是人挤人,后面的根本就冲不上去。

    但前排的松哥他们确实猛,只是一个照面,就把那群高一带头的给打乱了,就听大长脸大叫:往学校里面退。

    大长脸喊完之后这群高一的就往学校里跑,我们进去追,这时候那个保安又出来了,松哥刚才就要干他,这时候他也不知道从哪里抢来的棒子,对着保安的脑袋就是一棒子,然后大骂:叫你马勒戈壁。

    松哥打完保安之后又骂了两声,然后我们一群人全都浩浩荡荡的冲进了学校。

    那群高一的退到学校里面之后就散开了,跑的满操场哪都是他们的人,我看了一圈也没看到大长脸,也不知道他跑哪去了。

    就在我站在人群里面找人的时候,忽然就感觉后背一疼,回头一看,艹,有个高一的小b崽子拿着棒子,见我回头,劈头盖脸的就向我拍来。

    他之前打那一下特别狠,打我的后背火辣辣的疼,此时他轮着棒子向我打来,我没敢硬碰,急忙一躲,然后抓起地上的一把土就向他扬了过去。

    那把土一下就打在他脸上了,他下意识的护住眼睛,我趁着这个空档冲到了他的身前,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他举起棒子还要打我,我提前抓住了棒子,一把夺了过来,然后一棒子就把他撂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