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6、我被人阴了

056、我被人阴了

    不过我这才刚把这小子撂倒,立马就有两个小子向我围了过来,这两个小子一个手里拿着棒子的,一个手里拿着砖头的,那个拿砖头的离老远就大骂了一声草泥马,然后砖头‘呼’的一下就向我扔了过来。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这一下要是被打瓷实了那肯定好不了,我急忙往后躲了一会,这时候那个拿棒子的已经冲上来了,一棒子就向我肩膀抡了过来。

    我急忙用棒子挡了一下,那小子劲头挺足,打的棒子‘砰’的一声,震的我手直发麻。

    这俩小子体格不错,这时候我才认出来,艹,这俩小子,是高一后来进体育队的那几个小子,算是和大长脸平时玩的最好的,那天在寝室混战,就是他们几个冲的最猛。

    要是一般学生我肯定不怕,拿下也轻松,但这俩小子体格好,那个拿棒子的跟不要命是的,棒子拼命的抡,那个拿砖头的也冲了上来,捡起地上的砖头,再次劈头盖脸的向我拍来。

    这一下我没躲开,砖头一下就拍我肚子上了,艹,这一下我感觉胃都要给我打抽筋了,下意识的一捂肚子,那个拿棒子的却又冲了上来,一棒子就抡我腿上了。

    这俩人配合的几乎是天衣无缝,让我这个打架新手根本就防不胜防,但这时候我也发起狠来了,硬是扛了这一棒子没倒,然后大骂了一声你麻痹,手里的棒子一下就打在那小子脑袋上了。

    这一下打的瓷实,那小子当时就被打的扔掉了棒子,捂着脑袋就坐地上了,我上去又踹了他一脚,给他踹倒,另外那个小子却从后面抱住了我的腰,用力一搬,要把我搬到。

    这小子个子没我高,但身体很壮,力道很足,此时他这么一搬,措不及防之下我顿时一个趔趄,他又给我使了一个绊子,我一下就摔倒在地,被他压在身上。

    倒地之后他想爬起来,但我一把抱住了他的腰,不让他爬起来,然后用力一拧,一下就把他拧到了一边,爬起来之后用棒子往他脸上一捅,他顿时大叫了一声,一把捂住了脸,隐约间我看见他嘴被我捅出血了。

    我吐了一口吐沫,然后起身就往他身上踹了两脚。

    这两个小子被我解决之后我才看到我们现在的形势,此时,操场上基本全是人,虽然已经很晚了,但今晚的月亮挺亮的,我看到我们的人还有高一的全都打乱了,散步在操场各地,而且,对面人多,现在基本形成了两打一,三对一的局面,我们的人虽然生猛,但架不住对面人多,车轮战术,有的已经被打倒在地了。

    我一看,这尼玛,我们显然要败,大长脸他们显然计划好了,到空旷的地方和我们打,分散我们的战斗力,然后逐个击破。

    艹!

    我大骂了一声,然后就开始找大长脸,不过太乱了,到处都有人在打,喊叫声一片一片的,找了一圈我也没找到,索性也不找了,这时候正好看到刘峰被一个人骑在身子底下,紧忙上去一把揪住了那小子的脖领子,然后用膝盖往他脸上一顿猛顶。

    那小子瞬间就被我干懵了,我低头一看,刘峰鼻子被打出血了,脸上黏糊糊的一片,见我来了就说:万超,咋整啊,他们人太多了,咱们好像打不过啊!

    刘峰比我怂多了,再加上我因为要收拾大长脸,已经下了决心,所以就算对方再猛,再强我也不怕,因为我有目标。而刘峰却不同,他就是跟着乱的,以为就是打大长脸一顿,很简单的一件事,还能涨涨脸,哪里想到这时候竟然被人给打了。

    刘峰的声音已经有哭腔了,我就说,哭你马勒戈壁,艹,起来,跟我一起走,别落单,说完之后就把刘峰拽了起来。

    因为我俩是跟在后面冲进来的,所以现在的位置基本在操场的边缘地带,而在操场中心处才是真正的混战,几乎两方主力全在那呢,隐约间我看见了平头男,高冷男,松哥,还有卷毛他们几个。

    而对方的人我没看清,但我估计大长脸肯定也在那。

    想到这里我就和刘峰说,你先走吧,找个没人的地方躲一会,我去看看。

    刘峰显然也怕了,就说行,一会电话联系,说完之后转头就往学校外面跑。

    我和刘峰站在说话的时候一直都没人敢过来和我打,有的高一的明明没有对手,但看见我之后立马绕着我走,他们也看到之前我1v2的场景了,估计有点怕我。

    我笑了笑,心说就是一群怂b,欺软怕硬的主!

    我往操场中心走,往里边走的时候有几个高一的估计是打红眼了,满脸的血,大叫着还冲过要干我,我两棒子就给撂倒了,说实话,这时候我根本不在乎会不会把他们打坏,我只有一个心理,那就是报仇,弄死大长脸,洗刷耻辱!

    干倒了这几个小子之后我终于进入了真正的混战圈,我艹,这里面太乱了,我刚进去就被人干了两棒子,说实话,都他妈不知道是谁打的,有个染着黄毛的b养的还过来一把揪住了我的脖领子,要打我,我就说自己人,我卷毛一伙的。

    这小子疑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竟然吐了我一口吐沫,说自己你麻痹,我刚才根本就没看见你!

    哎呀尼玛,这他妈真够点背。

    这小子抡起拳头就干我,你妈,我知道这时候也没法解释了,都jb打乱套了。

    这小子练过武术,拳头特别硬,一拳就给我打的脑袋嗡一下,不过我也没怂,用棒子往前一捅,一下就捅他胸口了,他还要夺我棒子,我顺势一脚就给他放倒了,不过放倒之后我没再打他,紧忙跑了。

    这要是给他打坏了,到时候打完了认出来我,就不好了!

    然而,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了大长脸。

    大长脸被打的够呛,衣服都被扯碎了,此时刚从人群里钻出来,然后直接就往学校后面跑。

    草泥马,我大骂了一声,然后扔掉了棒子,从怀里抽出了菜刀,直接就追了上去。

    大长脸之前根本就没看到我,跑出混战区之后就开始慢悠悠的走,也许是听到我的脚步声了,回头一看,见我拿着菜刀,顿时大骂了一声我艹,转身就跑。

    大长脸跑的特别快,他肯定没想到我竟然拿着菜刀追他,估计吓坏了,我腿长,跑的比大长脸要快,不过我腿刚才被那小子打了一棒子,跑起来一瘸一拐的,没一会竟然被大长脸被甩后面了。

    我一边追一边大骂:操你妈的,你不是牛逼么,别跑啊尼玛的,来,再让我喝尿啊!

    大长脸根本就不搭理我,一溜烟的跑到了学校后面,只是当我冲到学校后面之后,却发现大长脸人竟然没了。

    我俩前后都没有两分钟了,大长脸肯定还在学校后面,我就在那喊,草泥马你出来。

    学校后面还有几个情侣约会呢,看见我拿着菜刀全都吓坏了,我紧忙把菜刀揣在了怀里,然后四处转悠找大长脸。

    但这龟孙不知道藏哪了,找半天都没找到,这时候我发现有三个人鬼鬼祟祟的来到了花园处,我以为是高一的,没想到离近了一看,是松哥带来的三个卷毛。

    这三个小子正是我之前在门口的时候,感觉见过的那几个,这时候我依然觉得熟悉,不过却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这时候那三个小子也看见我了,就往我这边走,一边走一边说:那个大长脸呢,跑哪去了?

    我就说不知道,好像藏起来了,我话音刚落,其中一个卷毛一棒子就打在了我的脑袋上,另外两个人也踹了我两脚,我一下就被干懵了,倒在地上之后一脸疑惑的瞪着他们。

    这时候其中一个黄毛就说:草泥马的,你还记不记得我了?

    我摇了摇头,那小子就继续说:你麻痹的,那天在ktv,你他妈捅了老子一刀,老子这个仇还没报呢,也他妈巧了,竟然在这里遇见你了!

    黄毛说完之后从怀里拿出了一把弹簧刀,然后笑眯眯的向我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