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7、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已修改)

057、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已修改)

    这个黄毛说完之后我立马就傻眼了,随即也一下就想了起来,艹,这三个小子,不正是那天在ktv,调戏苏晴,然后和我打起来的那几个黄毛吗?

    而现在拿着弹簧刀,笑眯眯向我走来的这个,正是那天我拿弹簧刀捅的那个。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那天我被吓坏了,以为自己杀了人,这辈子都完了,但没想到这个黄毛根本没啥事,张婷还说给了他一千块钱,已经解决了。

    后来这件事我虽然也总是回想,后怕,但随着几天过去了,也没啥事发生,我也就没在想了,早就把这事忘脑后了。

    但我却万万没想到,竟然在这时候遇到了他们!

    而且,他们还是卷毛找来的!

    这可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了,人生何处不相逢啊!

    那个拿着弹簧刀的黄毛走到了我身边,蹲下来看着我,问:那天你捅了我一刀,是不是以为就白捅了?妈的,你知道老子抓了你几天都没抓到你,没想到今天在这遇到你了,你说吧,这事,怎么解决吧?

    这个黄毛拿着的弹簧刀是那种甩到,刀身挺长的,两边是刀库,此时他拿着甩到在那甩来甩去的,动作很麻利,一看就是经常玩刀的。

    说实话,这时候我真有点害怕了,本来我是来报复大长脸,准备砍他的,万万没想到事情转变这么快,现在我竟然沦为了别人要砍的对象了。

    我勉强挤出了一丝微笑,然后和那个黄毛说:哥,那天的事是我不对,我和你说声对不起,而且,那天我朋友不是给你钱了吗?这事也过去这么久了,咱就算了吧,这样,一会我叫上卷毛,咱们一起出去喝顿酒,我给三个哥好好道歉行不行?

    这三个人都是卷毛找来的以前武校的同学,我当时想,就算他们记恨我,要找我报仇,但怎么也会给卷毛一个面子吧。只是卧槽,我这话刚说完,另外一个黄毛走过来一脚就踹我膝盖上了,我去,这一下踹的特别用力,我当时腿是放松状态,根本就没料到他会踹我,一点防备都没有,右腿立马被他踹的从地上弹起来老高,一股钻心的疼立马蔓延了我的全身。

    我一把抱住了膝盖,咬着牙瞪着那个黄毛,我知道,今天晚上估计是不能善了了,就问:你们几个,到底几个意思?

    那个黄毛就笑,说:没啥意思,欠账还钱,血债血偿,你捅了我一刀,现在也让我捅你一刀就行了!

    艹,捅我一刀?

    我当时气的牙根直痒痒,捅一刀那是说捅的就捅的?这些黄毛都是社会的混子,下手不是我这种学生可以比的,要是被他捅一刀,我他妈还能有好?

    我就说,咱换个方式行不行,别动刀子,怎么搞我都可以!

    那个黄毛就笑,说不行,必须捅你,让一个学生给老子捅了,这个仇不报,我他妈以后还怎么在体育场混!

    我抬头,瞪着他,他笑眯眯的看着我。

    此时我俩距离极近,他就蹲在我身旁,另外一只手伸出手,一把捏住了我下面的蛋蛋。

    卧槽,当时我就感觉一股难以言表的刺痛瞬间弥漫了我的全身,疼的我瓷牙咧嘴,那b笑的很嚣张,说艹尼玛的,只捅你可不行,我得好好收拾收拾你。

    他一边说话,右手还在那一边甩到。

    所谓甩到,便是将刀刃甩出去,然后手指一下插进刀刃与刀库的缝隙里,刀刃被甩回来之后,手指再抽出去。如果不经常练的,很容易失误,手指的动作快了或者慢了,很容易被刀刃给割伤。

    而这个黄毛,显然就是经常练,甩的很熟练,都不看刀的。

    我心说这样的人我打肯定是打不过了,但也不能让他们捅,我就想拖延时间,尽量拖到卷毛他们找到这里,到时候卷毛替我说话,没准这小子就放过我了。

    但哪里想到,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了大长脸。

    大长脸刚才藏在了花园里面,此时钻了出来,站在远处抱着肩膀看着我冷笑,一边冷笑一边喊:小b崽子,再和我装逼啊,这下有人收拾你了吧?

    草泥马,我气的破口大骂,那个黄毛也看了大长脸一眼,然后骂:小b崽子别bb,一会他妈的就收拾你。

    大长脸被黄毛一骂也不吭声了,就在那抱着肩膀冷笑着看热闹,我还要骂他,但拿弹簧刀的黄毛却拍了拍我的脸,说小子,准备好了啊,我要捅了!

    看到大长脸之后我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脑海里回想的全是那天他往我脑袋上尿尿的情景,只感觉心里那团愤怒的火焰再次燃烧了起来,热血沸腾!

    我转头大骂了一声:捅你马勒戈壁

    骂完之后我伸出手,看准机会一把抓住了他的甩刀,这时候他的手指还没抽出来呢,我一把抓住甩刀之后,他的手指一下就被刀刃给夹在了里面,那刀刃很锋利,再加上我用力不小,他的手指一下就被割出了很深的口子,血一下就出来了。

    黄毛疼的大叫了一声,我一巴掌就扇到了他的脸上,另外那两个黄毛显然没料到我会突然暴起,愣了一下之后才冲过来要干我。

    此时我已经从地上爬起来了,左手捏着甩刀,控制着身边的卷毛,见那两个黄毛也冲过来之后,我一把就将怀里的菜刀抽了出来,然后指着那两个黄毛骂:草泥马,谁过来,我砍死谁,不信过来试试?

    我这一下动作很快,菜刀拔出来的突然,气势也强盛,那两个黄毛一下就傻眼了,也没敢往上冲。

    被甩刀夹住手指的那个黄毛还在叫唤,我就骂了一声叫你妈,然后一脚就踹在了他的肚子上,这一下力道很足,他被踹的一下就坐在了地上。

    然而,令我恐惧的一面出现了。

    因为他的手指夹在弹簧刀的刀刃与刀库之间,刀刃已经深深的割进了肉里,此时他被我这里一踹,坐在了地上,而那个手指,竟然被他整个人的重量,硬生生的从甩刀里拽了出来。

    甩刀还在我的手里,我低头看了一眼,就见甩刀上挂着一块肉皮,血淋淋的,再看黄毛的手指,艹,上面的肉已经被撸掉了,我甚至都看到了白花花的骨头。

    这一下真的出乎了我的所料,本来我就是想给他一点教训,割一下就算了,哪想到,竟然把他的皮给剥了下来,这让我有些不知所措,呆呆的愣在原地,看着那个黄毛疯狂的大叫。

    十指连心,这一下肯定非常疼,那个黄毛被疼的在地上直打滚,一边打滚一边大叫,另外两个黄毛见状就冲上来要干我,我下意识的一挥菜刀,一下就砍在了其中一个黄毛的身上。

    我这一刀是下意识挥出去的,力道不是很足,但就算如此,那个黄毛的衣服也刺啦一声,一下就被砍开了,不过没伤到皮肉。

    那两个黄毛见状也不敢往上冲了,而此时我也害怕了,心说完了,这下惹事了。

    而就在我站在原地看着倒地的黄毛发愣时,忽然看到大长脸鬼鬼祟祟的竟然要往操场那边跑,我当时也顾不上黄毛了,大骂了一声,草泥马别跑,然后追了上去。

    我追上去之后那另外的两个黄毛也没理我,而是直接走到了倒地黄毛的身边,我一边追一边回头回脑的看,就见他们已经那个黄毛扶起来了,还在用什么东西给他包手,但他手上的皮肉都没了,那血根本就止不住,那两个卷毛紧忙扶着他往外跑,估计是要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