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8、我要坐牢了吗?

058、我要坐牢了吗?

    我当时的大半注意力基本都被那三个黄毛吸引了,虽然还在追大长脸,但我的脚步却在不知不觉间慢了下来。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当时我心里挺害怕的,毕竟我把人打伤了,手指上的皮全都给撸了下来,骨头都露出来了,我虽然这几天也经常打架,但把人打成这样还是第一次,心里不害怕那是假的。

    不过就在我一边跑,一边回头回脑看那三个黄毛的时候,就听有人大骂了一声,然后耳边生风,我急忙一看,但还没等我看清什么情况呢,忽然就感觉脑袋一疼,然后眼前一黑,一下就被干倒了。

    这一下险些给我打晕,趴在地上之后好半天才缓过神来,抬头一看,就见三个高一的已经把我围住了,这三个人手里全都拿着棒子,见我醒过来了,其中一个小子一脚就踹在了我的肚子上,然后大骂:艹尼玛的,还拿刀追人,挺牛逼啊,你麻痹的,有尿你砍我啊!

    这个小子我不认识,但我估计应该和大长脸的关系特别好,此时把我干倒在地之后,给我一顿扁踹,打的我浑身都疼。

    这时候那个小子还要过来夺我手里的菜刀,妈的,我心说菜刀现在是我最大的依仗,要是被夺过去了,我就彻底废了。

    想到这里我也发狠了,大骂了一声你妈,然后手中菜刀往身前一挥。

    那个小子反应也快,一直都戒备着我手里的菜刀,此时我一挥菜刀,他急忙往后一跳,虽然躲开了,但菜刀还是划到了他的衣服上,刺啦一声,他衣服袖子一下就被砍开了。

    这一下显然给他吓坏了,脸色都变了,说了一声卧槽,差一点就被砍到,说完之后他们拿着棒子还要过来干我,我趁这个空档急忙爬了起来,大喊:都别过来啊,谁过来我砍谁,不信你们试试?

    我这么一喊他们果然都有点害怕了,谁都不愿意先冲上来,一时间我们几个就僵持在那了。

    这时候我感觉脑袋特别的晕,而且额头上黏糊糊的,我用手一擦,看了一眼手,顿时被吓了一跳。

    艹,手上全是血,我被人开瓢了。

    你妈的,我当时气的大骂,也发起了狠来,迎着他们就冲了上去,那个刚才还要夺我菜刀的小子吓得大叫了一声,然后转头就跑。

    他们几个一跑,我也不追了,用衣服袖子擦了擦额头,然后转头看了一圈,就见操场上到底处都是人,不过大多数都躺在地上,站着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但我发现,躺在地上的都没咋地,基本都是不想打了,就躺在地上装死。

    站着的这些人以松哥带来的人居多,一个个极其生猛,有的人身上都挂彩了,但还拿着棒子和人家干,有的还骂骂咧咧的,挨个踹躺下的那群高一学生。

    我是真没想到,在人数悬殊这么大的情况下,这场仗我们竟然赢了。

    而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了大长脸,这b养的绕过了人群,正溜边想要溜呢,我二话不说,直接拿着菜刀追了上去。

    大长脸根本就没发现我,等我冲到他身后之后,举起菜刀就砍,大长脸也感觉到身后有人了,回头一看,被吓得一声大叫,着急之下脚下拌蒜,一屁股就摔地上了。

    他这一跤摔的好,竟然把我挥出去的菜刀给躲过去了,我大骂了一声,然后一脚踹在了大长脸的胸口,大长脸直接被我踹躺地上了。

    这时候大长脸显然也怕了,看了看我手里的菜刀,又看了看我,然后说:哥,我错了,别打我了行不行,以后我再也不敢和你装逼了。

    大长脸一边说一边用腿蹬往后退,我也不着急,一步步的跟着他。

    当时说实话,我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了,虽然我买了菜刀,但我确实没下过决心,要砍死大长脸,毕竟我还是个学生,要杀了个人,我这一辈子就完了。

    但现在大长脸已经被我抓住了,我要怎么办,是砍他,还是打一顿就完事?

    正愣神呢,大长脸却忽然爬了起来,捡起石头就打在了我的身上,一下就给我打坐地上了,然后他转身就跑,一边跑还一边回头骂:草泥马的,你就是个怂b,有种砍我啊,艹尼玛的!

    大长脸跑的飞快,污言秽语像连珠炮一样从他的嘴里喷了出来,我当时一下就火了,顿时想起了他往我头上尿尿,还有他那时嚣张的笑了。

    草泥马,老子砍死你!

    我大骂了一声,然后起身就追。

    虽然我身上有伤,但这时我跑的却是飞快,大长脸见我发狠,顿时被吓得亡魂皆冒,一边跑一边喊:杀人了,杀人了,快给我拦住他啊!

    他的声音已经带有一丝哭腔了,我依然在后面大骂,然后咬着牙,拼命的追。

    操场上的战斗基本已经结束了,只有零零碎碎的一些人还在打,不过此时我追着大长脸满操场的跑,他们也不打了,全都站在那看着我俩。

    看热闹的不怕事大,此时松哥带来的那些人全在那起哄,有一个小子甚至扔了一块石头,一下就打在大长脸的身上了,大长脸措不及防之下,竟然被打的摔了一跤。

    大长脸一倒,我立马就追了上去,大骂了一声你妈,也许是被那帮人起哄的,当时头脑一热,举起菜刀就向大长脸砍去。

    在那一瞬间,我似乎什么都感觉不到了,所有的喧嚣声与叫骂声全在离我远去,我的眼里只有大长脸,只有他往我身上尿尿,然后嚣张大笑的样子。

    菜刀在空中划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然后,一下就砍在了大长脸的身上。

    我说不出来砍人的那一瞬间是什么感觉,恍惚间,我似乎都听到了刀刃撕裂皮肉的声音,这一下我立马就清醒了过来,低头一看,顿时被吓了一跳。

    在刚才我砍大长脸的瞬间,也许是下意识反应,大长脸竟然转过了身去,用后背护住了自己的要害。而我刚才那一刀,正好砍在了大长脸的后背上。

    此时,他的衣服被我砍开了一道大口子,里面有一道很狰狞可怖的伤口,皮肉向两边翻卷着,被刀砍开的皮肉泛着诡异的白色,隐约间,我从那道伤口里,看见了大长脸白花花的骨头。

    下一刻,有血从伤口里涌了出来,一瞬间,鲜血甜腥的味道立马飘散了出来,还有一股难闻的油腻味。

    当我闻到这个味道之后,立马就忍不住吐了出来,吐完之后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呆呆的看着被我砍倒在地的大长脸。

    大长脸被我砍完之后像杀猪一样的惨嚎,那声音让人听后都感觉头皮发麻。而我,却只是呆傻的坐在地上,看着在地上翻滚的大长脸怔怔出神。

    我报仇了,但我的心里,却害怕极了。

    也不知道坐在地上愣神的多久,忽然就听有警笛的声音从校门口处传了出来,下一刻,一群警察呼啦啦的冲了进来,隐约间,我好像听到卷毛他们冲着我喊了一声:万超快跑。

    那声音对于此时的我来说是那么的飘忽,以至于我根本就没反应过来,下一刻,一群警察就冲到了我的身边,一下就把我按在了地上,也许是学生的缘故,他们没给我扣手铐,只是把我制住了,然后夺去了我手里的菜刀。

    而其余的人,包括之前躺在地上装死的,这时候却跑的飞快,全都顺着围墙翻了出去,几乎全跑了,只有少数几人被抓住了。

    整个过程中我都没有反抗,大脑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想着一件事,我要坐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