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59、别怕,小姨来了!

059、别怕,小姨来了!

    整个过程中我都没有反抗,大脑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想着一件事,我要坐牢了吗?

    我忽然害怕了,我还这么小,我不能坐牢,我想反抗,我想逃跑,但是那两个警察紧紧的抓着我,把我的手臂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拧在了我的后背,然后一把将我拽起来,用手顶着我的后脖子根,压着我往前走。<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

    隐约间,我听到其余的警察说:快把受伤的送医院,我的天啊,现在的学生都咋了,都敢拿刀砍人了。

    随后,我便被压到了学校门口,在学校门口停着好几辆面包车,上面的警灯还亮着,被压上面包车之后我就被带走了,我转头看了看,就发现车上有三个人,两个人压着我,另外那个人是司机。

    我又转头看了看车门,其中一个警察似乎看出我的意图了,就说:小子别动歪心思啊,你要是跑了,事就大了,知道不?

    我闻言心里‘咯噔’一下,本能的想要求他们放过我,可是,话到嘴边,我却无论如何都说不出来。

    我不是一个敢做不敢当的人,既然我做错了事,那受到应有的惩罚是天经地义的,可是我万万没料到,事情竟然会闹这么大,我竟然会被抓起来。

    这时候我忽然想,卷毛他们怎么样了,刚才我一直没看到他们,是被打倒了,还是之前就跑了?

    他们抓了我之外,又抓了谁?松哥那伙人跑没跑掉,那个被我打伤的黄毛怎么样了,大长脸呢,他会不会死?

    一瞬间,我心乱如麻,面若死灰。

    一路上,我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到了派出所之后我就被压进了一个单独的小屋,这个屋子没有窗户,门上也没有玻璃,是完全封闭的。

    这时候其中一个人开了灯,然后拿出了手铐,其中一个手铐拷在了我的手腕上,另外那一只竟然烤在了床脚上。

    他拷的很专业,因为手铐很短,被拷上之后,我整个人只能以一种半蹲半站立的姿势呆在原地,躺下坐下根本就更不可能了,反正这个姿势让人很难受。

    弄好之后那两个警察还把我的手机,身份证,身上一切的东西都拿走了,临走的时候还把灯给关了,小屋里顿时变得漆黑一片。

    人对于陌生的环境还有黑暗会出于本能的感到害怕,在门被关上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都随着关门声一颤,然后,我的眼泪一下就流下来了。

    我不是个懦弱的人,但我哭了,因为我真的很害怕!

    但过了一会我就哭不出来了,因为我太累了,这个姿势很难受,半蹲半站立,两条腿都开始发抖,浑身上下出了一层冷汗,我感觉我都要虚脱了。

    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想坐在地上,可是,手铐太短了,我使劲的拽,把手脖子都勒的通红。

    就在我马上坚持不住的时候,门忽然被打开了,然后进来一个穿着警服的中年人,好像还没睡醒,进来之后还打了一个哈气,然后开了灯,看见我之后就说:年纪这么小?

    显然,他没料到我这么小就敢砍人,一瞬间的惊讶之后他就摇了摇头,嘟囔了一句,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不如一个,废了。

    他说完之后把门关上了,然后走了过来,把手铐给打开了。

    当手铐被打开的那一瞬间,我紧绷着的身体立马松弛了下来,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了,浑身都在发抖。

    这时候中年警察就说:小伙子身体不错啊,要是一般人,这么拷半个小时就哭爹喊娘了,你这坚持了一个小时也没咋地,行,骨头挺硬的!

    他说完之后一把将我拽了起来,然后把我的双手拷了起来,压到了屋子中央处的一个桌子前,他给我拿来了椅子,说坐下,叔和你好好谈谈,说完之后他坐在了我对面,拿出笔记本和笔,看着我问: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这种场景我在电影里无数次看见过,昏暗的小黑屋,一盏总是在头顶晃来晃去的、很刺眼的灯,然后会有人来问你很多事情,没想到,电影里的画面,我竟然真真实实的经历了。

    在电影里,罪犯往往都会什么都不说,但我不是罪犯,我才18,还是个孩子,出于本能的,名字和年龄直接脱口而出。

    中年警察点了点头,然后记了下来,又问我,为什么打架,主谋是谁,是不是你,人是不是你砍的,为什么砍人,那些跑掉的人都是谁,叫什么名字,是不是你找的人?

    他连珠炮是的问了我一连串的问题,当时我本身就迷迷糊糊的,被他这么一问脑袋立马就不够用了,他见我愣着不说话,就用十分严肃的口吻说:孩子,我劝你还是老实说吧,不要学电影里那一套,你现在什么都不说,对你是没有好处的,说吧,叔叔会尽力帮你的。

    当时说实话,我真想说了,因为我想让他帮我,不过,话到嘴边我却又给憋回去了。

    不行,我不能说,我说完之后,卷毛他们就被我害了,也会被连累着抓进来,那样我就太没有义气了。

    想到这里我把嘴紧紧的闭上了,无论他怎么问我,我什么都不说,也不坑声,他又审了我一会,见我依然闭口不答就生气了,一拍桌子,大喊:小b崽子,给你脸了是不?

    我以为他要打我,但他没有,只是把我拽了起来,然后又用之前的姿势,把我拷在了床脚上。

    他走了,屋子里再次陷入了漆黑,只有我一个人蹲在床脚处瑟瑟发抖。

    黑暗中,时间的流逝显得比平时慢了很多,我一直咬着牙坚持着,我在等着人来救我,我忽然想到了我爸妈,当他们知道我竟然进了派出所,会不会对我很失望,他们会来救我吗?

    大长脸被我砍伤了,我已经成年,会不会蹲监狱?

    一瞬间,无数个念头在我脑海里闪现而出,让我本就浑浑噩噩的大脑更乱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觉我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我想喊他们,把所有事都说出来,但是我没有,我依然坚持着。

    由于屋子是封闭的,所以我不知道外面是不是亮天了,我只知道如果我继续被这么拷着,那么用不了多久,我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我的腿已经抖的不成样子,没有一点知觉了,手腕都被勒出了血迹,浑身已经被汗水湿透,我感觉到了冷,好冷,浑身上下不受控制的颤抖,我想尿尿,还想拉屎,更想喝水吃东西睡觉。

    可现在,这些平日里很容易做到的事,在此时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就在整个人都即将崩溃,再也忍受不住的时候,忽然,门被打开了。

    当门被打开,立马就有光照射了进来,随之传进来的是一个女人的叫嚷声:你们对他做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如果他有个三长两短,我不会放过你们!

    这个声音我有些熟悉,却又感觉陌生,就在我浑浑噩噩,马上就要昏迷的时候,我感觉我被一个人给抱住了,隐约间,我闻到了一股好闻的香味。

    我抬头看了我一眼,随即就看到了一张美丽的脸。

    这个人,竟然是王若卿!

    此时她紧紧的抱着我,一脸担忧的神色,和我说:别怕,小姨来了,没事了!

    不知为何,在看到她之后我本能的放松了紧绷着的身体,只感觉眼皮越来越重,下一刻,我便沉沉的昏迷了过去。

    在昏迷前的那一刻,我听到王若卿在大叫:快叫医生,他妈的快送他去医院,叫你们局长来,不,叫你们市局局长来,老娘要扒了他的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