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0、苏晴来看我

060、苏晴来看我

    所有的喧嚣在这一刻彻底离我远去,我仿佛坠入了无尽深渊,想要起身,却根本无法睁眼,只能任凭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向无尽黑暗坠落。<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下一刻,我轰然坠地,随后,我整个人的灵魂,似乎都从身体里飘了出来。

    我看到了自己的肉体,静静的躺在黑暗中,四周,是坚不可摧的铁牢,有铁锁如蛇一般向我爬来,它们缠在了我被摔的支离破碎的身体上,将我的身体紧紧的束缚住。

    这里,是哪?

    是监狱吗?亦或者,是地狱?

    不是说,只有坏人,才会坠入地狱的吗?为什么,我出现在了这里?

    难道,我是坏人吗?

    无数个年头充斥在我的脑海,让我的心慌乱不堪,就在我用力挣扎,心里越来越害怕的时候,我忽然感觉到,一双温柔的手,轻轻的抓住了我。

    一瞬间,所有的黑暗与恐怖如潮水般褪去,我终是慢慢睁开了眼睛。

    当我睁开眼睛后,立马就看到了一张温柔,美丽的脸。

    她就那么坐在床前,抓着我的手,阳光照射在她精致的侧脸上,让她整个人都置身于光晕之中,仿若天使,一尘不染。

    这个人,正是美的一塌糊涂的王若卿!

    王若卿也发现我醒了,立马就抓着我的手问: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想不想吃东西?

    看的出来,王若卿是真的很关心我,我想要张嘴说话,却发现嗓子哑的厉害,喉咙很干燥,王若卿见状急忙拿过了水,用汤勺慢慢喂我。

    我一边喝水,一边打量着王若卿。

    这个妖孽一般的女人,真的是我的小姨吗?

    为什么,她和我妈长的一点都不像?

    又是为什么,在之前,当我看到王若卿之后,会发自本能的感觉到了一股安全感,然后任凭自己昏迷过去?

    王若卿也发现我看着她愣神了,竟然笑了笑,然后对着我眨了眨眼,小声的问我:小姨好不好看?

    我了个去,王若卿这一双桃花眼绝对电力十足,就连我这么一个病人都差点受不了,一口水好悬没给我呛死过去。

    我咳了咳,然后用干哑的声音问:这里是哪?我睡多久了?

    王若卿就说,这里当然是医院啊!你已经昏迷三天了。

    我已经昏迷三天了?我愣了愣,又继续问,他们把我放了?我不会坐牢吧?那个被我砍伤的大长脸怎么样了?

    王若卿闻言冷下了脸,说:那个派出所的所长已经被停职了,把你拷在床脚上的中年警察也被开除了,哼,他们竟然敢折磨我未来的老……

    王若卿说到这里忽然一顿,然后笑嘻嘻的说,他们竟然敢折磨我大外甥,真是活腻歪了,他们市局局长见到我都不敢大声说话,他们算个什么东西!至于那个被你砍伤的也没事了,不过是皮肉伤而已,我给了他家里一笔钱,这事就算私了了。

    王若卿说完之后就低下了头,然后很严肃的和我说:万超,你年纪还小,应该好好读书,不应该天天打架,和那些不学无术的小混混瞎混在一起,这样的你,将来,是无法和王家的那些人争夺继承权的!

    王若卿说的很严肃,而我,在听到她的话之后却愣住了。

    争夺继承权?

    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问王若卿,但这时候门忽然被打开了,我妈拎着饭盒走了进来,见到我醒了,立马就冲到了床边。

    这个早已被岁月,被生活琐碎磨灭了美丽青春的女人这一刻竟然哭了,一边哭一边打我,嘴里一边念叨着,你可吓死妈了,你可吓死妈了。

    我冲着我妈笑了笑,说我没事了妈。

    我妈止住了眼泪,然后给我喂粥,吃完之后我就问我妈,我爸呢?

    我妈闻言脸色一暗,只是摇头却不说话。

    我了解我爸的脾气,我出了这档子事,我爸肯定不会放过我,拳打脚踢那是少不了的,谁让我这么不争气呢。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也没多想,吃完之后就继续休息了。

    王若卿因为有事,也走了,离开的时候冲我眨眼,说大外甥,记得有事一定给小姨打电话,别跟傻帽是的自己硬抗!

    王若卿说完之后戴上墨镜,拎着包包风风火火的离开了,而我妈却叹了口气。

    我就问我妈,你咋了?

    我妈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就追问,到底咋了,你说啊!

    我妈想了半天,只说了一句话,但是这一句话,却让我愣了好久。

    我妈说:万超,妈不希望你大富大贵,也不希望你飞黄腾达,只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以后,离王若卿远一点吧,听你爸的,你爸不会害你!

    我妈说完之后给我盖上了辈子,然后出去刷碗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病房里怔怔出神。

    我爸之前就和我说过,让我以后离王若卿远点,然后我很听从他的话,从王若卿面前溜了。

    可是这一切,是王若卿救了我,我知道,王若卿背后的背景一点很大,很厉害,能让派出所这么轻易放人,肯定不是一般人。

    这么一个救了我的人,还是我的小姨,我爸妈,为什么都让我离她远点吗?

    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索性不再去想,躺在床上没一会就又睡着了。

    这一觉我睡的昏天暗地,不过却没有继续做那个古怪的梦了,我知道自己没事了,所以心里不再害怕。

    而这种安全感,是那个我爸妈让我远离的王若卿给我的。

    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了,我妈依然陪着我,不过看的出来,她很疲惫,似乎已经好几天没睡过好觉了。

    我就让我妈去休息,我妈坚持不肯,说医生说了,今天再观察一天,要是没事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回家怎么休息都成。

    我妈这个人话不多,但认定了的事,谁劝也不好使,这个性格,和我爸几乎一模一样,要不然她俩也不可能在一起。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病房里再次来了客人,但令我没料到的是,来看我的,竟然是苏晴,张婷还有刘晓洁。

    当时我妈也在呢,看见三个女同学来看我,还拿着果篮鲜花的,就紧忙笑着把她们请了进来,苏晴和张婷都是有见识的女孩,落落大方的和我妈说话,倒是刘晓洁一脸的腼腆。

    这时候我不禁想,此时的刘晓洁和那天晚上偷偷摸我的刘晓洁反差还真是大啊!

    话又说回来,自打那天之后,这是我和刘晓洁第一次见面,我发现她看我的时候特别不好意思,脸都红了,发现我也正在打量她,紧忙低下了头。

    我坏笑,但这时候苏晴就打了我一下,说:笑什么呢?

    我就说没事,没事,这时候我妈就起身,说你们聊,我出去一趟,说完之后我妈就走了。

    我妈走了之后张婷就说:万超,你妈好漂亮啊!

    我妈确实漂亮,不过这几年有些老了,眼角处有了明显的鱼尾纹,但就算如此,也比同龄的女人要漂亮的多,而且,我妈的气质很好,虽然对人很温柔,但她骨子里有一股天生的从容感,让人见到她之后就会心生好感。

    我笑了笑,然后说:你们咋来了呢?

    张婷就说,咋的,不让来啊?

    我紧忙说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张婷就笑,说:你知不知道,这几天苏晴都担心死了,要不是你那个小姨太霸道了,不让我们进病房,我们早都来看你了!

    我闻言挠了挠头,王若卿这是闹哪样啊,怎么不让她们进病房呢。

    张婷这时候还神经兮兮的说:万超,你那个小姨太霸气了,简直霸气侧漏啊,我可听说了,这次这事闹的挺大,那个审问你的副所长都被开除了,派出所所长也停职了,你老实交代,你家到底是干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