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1、和苏晴接吻 (为推荐票400加更)

061、和苏晴接吻 (为推荐票400加更)

    我被张婷问愣住了,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

    难道我要说,我爸就是一个泥瓦匠?

    她会不会相信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信!

    我笑了笑没说话,这时候苏晴就说:行了啊你,万超才刚刚醒过来,应该好好休息,去去去,你们两个都出去。

    苏晴一边说一边往出推张婷和刘晓洁,张婷还不想出去,说我还没问完呢,苏晴就说有什么好问的啊,快出去吧。

    把张婷和刘晓洁推出去之后苏晴才长出了一口气,然后笑着和我说:张婷这人就这样,跟个八婆是的,你别介意啊。

    我笑了笑,说不介意,她啥样我还不知道嘛!

    苏晴也冲我笑了一下,然后走过来坐在了床边,拿起一个苹果给我削皮。

    苏晴削的很认真,不时的抬头冲我笑一下,说实话,当时我整颗心都要被苏晴给融化了。

    当你生病躺在床上时,当你失意买醉时,如果有这么一个女人陪在身边,为你消忧解愁,那样的人生,该有多幸福?

    她不需要说太多的话,当你看到她,心情就会变好,当她很专注的为你做一件事的时候,那份由内而外散发而出的安静,让人着迷。

    我们两个人都没说话,她只是静静的削着苹果,而我,便一直看着她。

    阳光顺着窗户照射进病房里,照射在我们两人的身上,很温暖,这副画面,也很温馨,以至于很多年后,当我回想起这一幕之后,仍然忍不住沉醉其中。

    只可惜……

    苏晴削完苹果之后还要喂我,但我实在有些不好意思,就说我自己来吧,苏晴笑了笑,就把苹果递给了我,我一边吃苹果一边看着苏晴,苏晴就问我,看什么呢?

    我就说看你呢,你真漂亮。

    苏晴打了我一下,说,吃苹果还堵不住你的嘴!

    过了一会我就问苏晴,学校里面现在咋样了,卷毛他们呢,还上学呢吗?

    苏晴摇了摇头,说我也不怎么清楚,不过这件事闹的挺严重的,学校集体通告了,还警告学生,以后但凡再有在校斗殴打架的,一律记过,甚至开除。

    我闻言‘哦’了一声,知道卷毛他们肯定也好不了,就算没被抓,学校也会处置他们,能不能继续上学都说不准。

    毕竟,这件事是卷毛找的人,找外校的进校打自己学校的,这件事被学校知道肯定不会置之不理,这关乎一个学校的名声,到时候要是传出去,谁还敢来这上学啊!

    我和苏晴单独呆了很久,不过我这个人最笨,苏晴也很安静,我们俩也没说什么,苏晴拿出了手机,给了我一个耳机,我俩一起听歌。

    苏晴很喜欢听范晓萱的雪人,我也喜欢听,曾经一度翻来覆去的听,苏晴也是,我们两个听了能有半个小时雪人,也没怎么说话。

    此时,我和苏晴离的很近,几乎脸都快贴在一起了,隐约间,我能闻到她秀发上的洗发水香味,很好闻。

    这时候苏晴也发现了我在看她,就转过头对着我笑了笑。但由于我俩离的太近了,她这么一转头,我俩的鼻子一下就碰到了一起。

    苏晴不是那种扭捏的人,此时很淡然的笑了笑,而我却将苏晴的耳机拿了下来,然后问:iam your snowman(我是你的雪人吗)

    苏晴被我问的一愣,看着我良久,才说:yes(是的)

    说完之后我俩都笑了,然后,苏晴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探出了头,慢慢的,亲在了我的嘴唇上。

    此时此刻,病房里一片安静,温暖的阳光进了病房里,将所有的一切,都度上了一层金黄,一对青涩的恋人,正在阳光下亲密的亲吻着,那吻,是那般的自然,吻后两人全都相视一笑,仿若两个相恋已久的恋人小别之后,终是重逢一般!

    苏晴看着我笑,然后就问我:你不是说回去之后好好练练的吗?怎么还是趴在人家脸上乱闻呀?

    我被苏晴说的有点不好意思,就说,你不是不让我找别人练吗?老婆的旨意,我哪里敢违抗啊!

    苏晴切了一声,说,谁是你老婆啊!

    我就说你呗,苏晴闻言就过来挠我痒痒,但我却一把抓住了她的手,然后用力的将她揽进了怀里,我的嘴,再次吻在了她的唇角。

    这一次,我没有像以前那样只是趴在脸上闻,我慢慢的伸出了舌头,轻轻的撬开了苏晴的牙关。

    而苏晴也开始慢慢回应我,她的舌头好似一条小蛇,探出了头,与我的舌头触碰到了一起,最后,它们互相纠缠,不愿分开。

    这次我俩吻了很久,初尝接吻的我自然不愿意松开苏晴,而苏晴也微闭着双眼,似乎很享受的样子。

    这时候我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慢慢摸在了苏晴的背上。

    苏晴今天穿着一件白色的小衫,是丝质的那种,触感很好,而且很薄,隔着小衫,我似乎都摸到了苏晴光洁的后背。

    而就在我慢慢掀开苏晴的衣服,准备把手伸进去,更进一步的时候,门却忽然被推开了。

    卧槽,当时我被吓了一跳,以为是我妈回来了,紧忙和苏晴松开,苏晴的脸上也出现了一丝慌乱,只是,当我看到门口的人之后顿时就火了,这尼玛,竟然是张婷。

    我恨的牙根直痒痒,这个女混子,怎么竟坏老子的好事!

    苏晴的脸上已经有了一个红润,也不知道是紧张的原因,还是已经动情了,此时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门口的张婷,然后‘噗’的一下就笑了出来。

    我也挠头笑了,这时候张婷就说:呀,没打扰你俩的好事吧?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那我走了啊,你俩继续,尽兴啊!

    我擦,张婷这个女混子,真是气煞我也,不过她走了更好,我就可以继续和苏晴亲嘴了,如果运气好,说不定还能占占别的便宜。

    不过苏晴却叫住了张婷,说,别走啊,把刘晓洁也叫回来吧,咱三再呆一会就得走了。

    张婷幸灾乐祸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说好勒,出去没一会就把刘晓洁叫回来了。

    她俩回来之后病房里就热闹多了,基本都是张婷在说,苏晴不时的笑着插句嘴,而刘晓洁基本不吭声,在那闷头吃葡萄。

    说实话,有三个大美女陪着我真的特别幸福,尤其是刘晓洁的大胸,更是让我心里直痒痒,心说这个外表清纯,内心却极其邪恶的女孩,啥时候我是不是也可以占占便宜呢?

    那天,她可是偷偷摸了我下面的,如果,我到时候用这个威胁她……

    想到这里我邪恶的笑了,这时候苏晴就问我,你坏笑什么呢?

    我紧忙说没啥,没啥,苏晴就说,我们得走了,只请了两节课的假,晚上还得上课。

    我嗯了一声,然后起身就要送她们,但苏晴不肯,说我还没恢复,无奈,只能躺在床上看着她们三个离开。

    临走的时候,张婷还冲着坏笑,然后小声说:打扰你好事了,不好意思啊,不过,如果姐姐哪天高兴了,说不定可以补偿补偿你!

    张婷说完之后也出去了,留下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发愣。

    卧槽,张婷说这话啥意思?

    补偿我,她要怎么补偿,难道,要用她的身体……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门竟然再次被推开了,这次回来的是刘晓洁,我一愣,刘晓洁回来干嘛啊?

    刘晓洁低着头,挺不好意思的,就说:我的手机落在这里了,你看到了吗?

    我就说没有啊,刘晓洁就说,那把你手机借给我用一下,我往我手机打个电话。

    我的手机被警察搜去了,此时已经被王若卿要了回来,全都放在床头柜上,我把手机递给了刘晓洁,刘晓洁拨通了自己的电话。

    过了一会,电话铃响了,可是,那响声却是从刘晓洁的身上传出来的。

    一瞬间,刘晓洁的脸变得通红,然后支支吾吾的说:竟然在我上衣口袋里,我给忘了。

    说完把电话还给了我,然后一溜烟的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