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2、偷看李可儿

062、偷看李可儿

    当时我真有点懵了,刘晓洁这是啥意思啊,手机明明就在自己的身上,为啥还要用我的手机,往自己的电话上打电话啊?

    莫非,这个外表清纯,内心邪恶的大胸妹子,也对我有意思?

    我苦笑摇头,我估计那是不可能的,我万超就是一只癞蛤蟆,能得到苏晴这只天鹅的青睐已经是走了狗屎运了,哪有可能人见人爱啊!

    第二天上午我就出院了,出院的时候我爸依然没来,不过也没什么琐碎东西,只有几件衣服,我和我妈收拾了一下,直接就出院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只不过,办出院手续的时候医院竟然退给了我妈一大笔钱,我看了下,应该足足有一万多,我妈什么都没说就接下了。

    我知道,这钱,一定是王若卿交的,我家不可能有这么多钱。

    那天,王若卿去我家,给我家留了一箱子的钱,但是却被我爸扔了出去,我爸是个男人,不可能接受别人的怜悯。

    而今天,我妈却一声不吭的把钱收了起来,我知道,我妈这么做,并不是她没有尊严,而只是,作为一个女人,她知道她的男人每天有多累,有多苦,为了支撑这个家,付出了多少艰辛。

    我妈想让我爸不那么累,想让我过的更好,所以,她留下了这本钱。

    当我和我妈走出医院之后,我妈看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就说,放心吧妈,我不会告诉我爸的。

    我妈闻言笑了,打了我一下,骂了一句臭小子。

    回到家之后已经中午了,我妈给我做了一顿好吃的,好几个菜,不过我却没什么胃口,坐在板凳上,不时的瞄一眼大门口。

    这时候我有点害怕,这次我惹这么大的祸,一会我爸回来说不定要怎么收拾我呢。

    可是,让我意外的是,当我爸回来之后却什么都没说,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问我,没事吧?

    我先是一愣,然后挠头说,没事了。

    我爸点了点头,说没事就好。

    我爸是个很严肃的人,说话做事从不拖泥带水,也不说废话,吃饭时也很少说话,和我妈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从来没见过他对我妈说过一句暖心的话,更没有过于亲密的举动。

    而就是这样一个古板的男人,竟然在吃饭的时候,给我夹了一块肉。

    我当时还愣了一下,我爸却说:多吃点,补补身子。

    我爸说完之后放下了碗筷,然后起身走到了屋子外,开始收拾工具,然后背着工具箱,慢慢的往外走。

    我转头,看着我爸略微有些佝偻的背影愣神了很久。

    这时候我妈叫了我一声,说万超,吃饭吧,吃完饭,回学校上学去。

    我妈说完之后叹了口气,说:也不知道这次学校怎么处理你,你们班主任给我打过电话,似乎……

    我妈说到一半就不说了,我就问,似乎什么啊?

    我妈摇了摇头,说你下午去学校看看吧,看看学校怎么说,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你也成年了,爸妈也不想过于参与你的事,万超,你爸像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开始管理公司了,我不奢望你能像你爸年轻时那么意气风发,我只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以后别在打架了,听妈话。

    我闻言点了点头,这时候电话忽然响了,我拿起来一看,是卷毛打来的。

    我就和我妈说我吃完了,去学校了,然后起身就走了,临走的时候我妈又给我塞了500块钱,上次我妈给我的钱我还没花呢,我本来不打算要的,但是这几天我想给苏晴买个礼物,我就收着了。

    走到外面之后我接起了电话,卷毛直接就问我:万超,你出院了吗?现在咋样了,没事了吧?

    我就说没事了,卷毛就说,我们几个去看你了,但是……

    卷毛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我就问,是不是我小姨没让你们进去?

    卷毛‘嗯’了一声,然后说:你小姨说,让我们离你远点,以后不让你和我们一起瞎混了,万超,你……你还拿我们当兄弟吗?

    说实话,卷毛说这话的时候我还呆了一下,过了一会我才想明白,一定是王若卿和卷毛他们谈话了,王若卿不希望我瞎混,想让我继承继承权,可是,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不喜欢被人安排,再者说了,继承权什么的,我压根就没兴趣,而且我爸妈也说了,想让我平平安安的。

    想到这里我就说:废话,当然是兄弟,我正往学校赶呢,快他妈打车来接老子!

    我说完之后卷毛就兴奋的说:好勒,等着!

    我把地址报了一下之后就挂掉了电话,然后慢悠悠的往学校走,过了一会,卷毛他们打车就到了,他们打了两辆车,卷毛,平头男,瘦子,板牙,痘哥,刘峰,还有高冷男全来了,见面之后我们难免寒暄一番,互相拥抱了一下,这时候瘦子拍了我一下,说,超哥,你那天太牛逼了,拎着菜刀给大长脸追的像狗一样,太他妈爽了。

    我就笑,然后问,学校没收拾你们吧?

    他们几个就叹气,说别他妈提了,全都记了一个过,再有下次,估计就得开除。

    我点了点头,这时候刘峰就说:万超,你这次砍人的事闹的挺大的,起初大长脸的家长还来学校闹了,但后来就没音信了。

    我知道,大长脸的家人之所以消停了,是王若卿给了他们家一笔钱。

    不过,刘峰接下来又说:万超,我听说,学校好像要严重处理你!

    我一愣,就问怎么个严重法?

    刘峰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不过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我闻言心里‘咯噔’一下,心说艹,学校不会要开除我吧?

    我们几个坐上车往学校赶,一路上我的心情都很沉重,我在想,如果,学校真的要开除我,我怎么办?

    我还这么小,不上学了,能做什么,和我爸一起,去当一个泥瓦工吗?或者出去打工?

    一路上我都没咋说话,他们几个也看出来我心情不好了,都没说话,到了学校之后下午已经快上课了,他们几个直接回班级了,而这时,我电话忽然响了,拿出来一看,顿时愣住了。

    卧槽,来电显示是老婆给我打来的,这尼玛,这老婆是谁啊?

    我想了想,可能是苏晴,就接了起来,然后说:老婆,有何吩咐。

    只是我了个去,当我说完之后立马就傻眼了,因为电话里传出的,根本就不是苏晴的声音。而竟然是,我的班主任,李可儿的!

    这时候我才想起来,卧槽,当初我存李可儿号的时候,恶作剧的存成了老婆,这尼玛,把我自己给坑了。

    李可儿显然也懵了一下,就问我:你和谁说话呢?

    我急忙啊了一声,然后说:李老师你好,刚才是别人接的,不是我接的。

    李可儿笑了一下,没有继续和我纠缠这个问题,只是说:你来学校了吗?

    我就说来了,正往班级走呢,李可儿就说,那你先别去班级了,来我办公室一趟吧,说完之后就把电话挂了。

    挂断电话之后我才长出了一口气,但随即就心想,如果以后我真的能管李可儿叫老婆那该多好啊!

    此时上课铃声已经响了,我进了教学楼之后直接就往李可儿的办公室走去。

    李可儿办公室的门虚掩着,我探头往里面看了一眼,就见李可儿正坐在办公桌前低头玩手机呢。

    今天的李可儿穿着一身ol套装,修长的美腿上套着黑色丝袜,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鞋跟很高,鞋底是红色的,很性感,很诱人。

    我就那么站在门口偷偷的看着李可儿,看着看着,我竟然看痴了。

    过了一会之后,李可儿似乎意识到门口有人了,转头一眼就看到了我,然后皱了一下眉头,问我:你看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