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3、李可儿给我做家教老师

063、李可儿给我做家教老师

    过了一会之后,李可儿似乎意识到门口有人了,转头一眼就看到了我,见我直勾勾的盯着她看立马就皱起了眉头,然后问:你看什么呢?

    我了个去,我当时看李可儿已经看愣神了,李可儿这么一说话我才回过神来,一脸的慌乱,紧忙说,没,没什么,我看老师在玩手机,就没好意思打扰你。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李可儿点了点头,说:下次来记得敲门,你先进来吧。

    我‘哦’了一声,然后慢吞吞的走进了办公室,只是,我前脚刚走进去,李可儿却忽然对我说:把门关上。

    卧槽,我当时就愣住了,此时已经是上课时间了,办公室只有李可儿一个人,而此时,李可儿竟然主动要求让我把门关上,再联想到以前李可儿总是让我去她宿舍,难道,李可儿现在要对我做什么吗?

    想到这里我立马就激动了,紧忙转身关上了门,然后屁颠屁颠跑到了李可儿的身边。

    我站的很近,距离李可儿顶多小半米的距离,隐约间,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从李可儿身上飘了出来,我暗暗的吸了一下鼻子,吸完之后只感觉神清气爽,身体倍棒。

    只是尼玛,我在李可儿身边站了好一会了,李可儿竟然不搭理我了,就在那自顾自的玩手机。

    我站在李可儿的身后,此时居高临下,她也没注意我,我就大着胆子悄悄探出了脑袋,偷偷的看她手机。

    她好像是在玩微信呢,和她聊天的是一个男的,我看了一会就发现,李可儿竟然在和那个男的摇色子,每次李可儿输了之后,那个男的都让她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李可儿每次选的都是真心话,那个男的就问她一个问题。

    而当我看到那男的问的问题之后,立马就他妈不淡定了!

    那男的绝对是个色逼,啥都问,什么你身材好不好啊,咪咪大不大啊,自慰过没啊,处个几个男朋友啊。

    而更令我意外的是,李可儿,竟然全都回答了,而且还是毫不犹豫的,我就想,艹,看样子李可儿是经常和别人玩这个啊!

    最后,那个男的竟然问:你是处女么?

    我去,看到这个问题之后我的心立马就一阵狂跳,这个问题,也是我想知道的。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又往前探了一下头,就见李可儿回复的是:呵呵,这个问题不告诉你!

    擦,看到李可儿的回复之后我立马就傻眼了,这尼玛,真心话大冒险,不是必须回答对方的吗?李可儿这是在搞毛啊!

    不过,李可儿接着又回复了一句:我是不是处女,有能耐自己来验证啊,就会耍嘴皮子。

    李可儿说完之后竟然将那个男的拉黑了,然后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揉了揉眼睛,随后,竟然伸了一个懒腰。

    我了个去,此时我就站在李可儿的身上,她这么一伸懒腰,她本就高耸的胸脯立马高高挺了起来,我居高临下往她胸口一看,里面白花花一片,看的我目眩神晕,鼻血差点喷出来。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小声的叫了一声:李老师?

    李可儿似乎已经忘记我的存在了,我一叫她还吓了她一跳,她转过头还问我,你什么时候来的?

    说完之后她揉了揉脑袋,说,哦,我想起来了,不好意思,这段时间一直休息不好,有点神经衰弱,你坐吧。

    李可儿说完之后起身给自己接了一杯水,我也没客气,直接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李可儿个子高,饮水机有些矮,她只能撅着屁股在那接水,我了个去,当时我看到李可儿这个姿势之后下面立马就硬了,然后心里忽然有一个念头一闪而过。

    那就是,现在冲过去,一把抱住李可儿,掀起她的裙子,然后直接……

    我邪恶的念头一闪而过,李可儿已经直起了身子,然后坐在了座位上,面对我,说:知道为什么叫你来吗?

    我闻言点了点头,说知道。

    李可儿就说,本来,这件事很严重,学校是必须开除你的,但校长特意交代了我,让我好好和你谈谈,你还是个孩子,学校也不希望你误入歧途,万超,你和老师说说,你还想念书吗?

    我闻言一愣,如果不念书,我能做什么去?

    而且,如果我不念书了,那么,我就永远不可能再看到李可儿了,我和苏晴,可能也就不会在一起了。

    想到这里我急忙点了点头,说想。

    李可儿欣慰的笑了笑,说,那就好,不过呢,鉴于你这次砍人事件给学校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学校还是决定让你先休学一段时间,当然,这段时间不会太长,等这件事平息之后,你还是可以继续来上学的。

    休学?

    我一脸的诧异,艹,休学和开除有什么区别?学校想让你来上就让你不来,不想让你来,就不能来。而且,这件事的影响什么时候能过去,还不是学校说了算?

    就在我一脸诧异的时候,李可儿忽然又说:这段时间你就在家呆着吧,至于落下的课程,我会每天晚上去你家给你补上,好了就这样,你回班级和寝室收拾一下东西吧,先回家好好休息几天,过几天,我就去给你补课。

    我呆呆的坐在座椅上,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我当时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和苏晴,可能要完了。

    然而,当我听到李可儿说她以后每天晚上都要去我家给我补课之后,我心顿时颤了一下,我了个去,这真的假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也就是说,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可以见到李可儿了?

    所有的消极情绪在这一瞬间被一扫而空,心里甚至还有一丝兴奋,这时候我才发现,我对于李可儿到底还是有感情的,虽然她是老师,我是学生,虽然我有了苏晴,但是,我却依然对李可儿抱有着那么一丝丝的幻想。

    虽然被强制休学了,但我也算是因祸得福,而且,这时候我不禁想,以后我和李可儿每天晚上都能见面,再加上她在微信上聊天那么开放,那么骚,是不是,相处时间长了,我再采取一些行动,那么,我俩也能发生点啥?

    从李可儿办公室出来之后我就回班级了,当时正上课呢,那个老师估计也知道我的事了,停止了讲课,让我先收拾东西。

    我收拾东西的时候班级里的人基本全在看我,看我的眼神挺古怪的,不过沈玉峰却只是偷偷瞄了我一眼,然后就低下头不敢看我了。

    刘峰也帮着我一起收拾,一边收拾一边问我,你被开除了?

    我就说没有,只是休学,过几天还来,刘峰这才笑了笑,说,艹,吓他妈死我了,我还没和你处够呢!

    张婷也过来帮我往包里装书,然后还问我,苏晴那里你打算怎么办,苏晴这么一个大美女,你不在学校看着,你放心吗?

    张婷的话让我一愣,随即就说,苏晴要是真喜欢我的话,那绝对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的,我相信她!

    张婷就说,哎哟,看不出来啊,还挺自信的!

    收拾完之后我就背着包走了,刘峰和张婷还要送我,但老师不让,说还得继续上课,他俩只能对我耸了耸肩,我笑着说没事,没啥东西,自己就走了。

    说实话,当我从班级里走出来的那一刻,我心里挺不好受的,大家一个班两年了,临走的时候,虽然只是暂时的离开,竟然只有两个人来送我,我们班六十多人,两年,我竟然只交了两个朋友。

    我无奈的笑了笑,然后背着包向寝室走去。

    而这时候,电话忽然震了一下,拿出来一看,是苏晴给我发了一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