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6、被下药

066、被下药

    啊~痒!

    欣姐还在上面尽情的唱着,唱到此处,总是会不时的扭一下身体,有时还会冲着我伸出舌头,舔一下自己的嘴唇。<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而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下一刻,欣姐竟然从舞台上走了下来,径直向我走来。

    欣姐一边走一边唱,当走到我身边之后,她竟然用修长的手指挑起了我的下巴,然后‘啊’的一声,一口气就喷在了我的脸上,随即呻吟了一声,又继续唱‘痒’!

    此时,我就像一个清纯的小女孩一样,被一个猥琐大叔尽情的挑逗着。不过,我他妈是男的啊,而调戏我的,竟然还是个女混子!

    我去,我哪里见过这等阵势啊,当时就被欣姐撩拔的有点坐立不安了,只感觉心里有一团火似乎被点燃了,呼吸都跟着开始急促了起来。

    这时候欣姐冲着我笑了笑,然后,竟然低下了头,与我脸对脸的看在一起,随即,她竟然在我耳边呻吟了一声,还伸出了舌头,舔了我耳朵一下。

    我靠!

    随着她的舌头触碰到了我的耳朵上,我整个人的身体都随之一颤,要不是酒吧里的人都跟着起哄,当时我真有可能把持不住,直接就把欣姐按在那就地正法了。

    好在没一会这首歌就结束了,欣姐冲着我做了一个飞吻,然后扭着屁股走到了舞台上,又继续换了一首歌,继续唱。

    我长出了一口气,要是欣姐再撩拔我一会,我肯定就要受不了了。而且我发现,欣姐这么一撩拔我之后,酒吧里的人总会有意无意的看上我一眼,有的人眼里是似笑非笑的表情,有的人只是随意瞄了一眼,但我发现,有几个人,在看向我的时候眼神特别的冷。

    我当时就想,这几个人,不会是喜欢欣姐的吧!

    我去,如果真是那样,那欣姐这样公然和我调情,那这帮小子会不会记恨我啊!

    想到这里我就要偷偷的溜走,但这时候那个卖酒的死变态却一把拽住了我的胳膊,说唉唉唉小老弟,别走啊,来,陪姐姐喝一杯啊!

    卧槽!

    要不是我肚子里实在没啥存货了,这一下我非得吐出来不可,你妈,你下面长着jb,却自称是女人,你对得起自己的jb吗?你把自己的jb置之于何地,让它情何以堪?

    这个死变态一边抓着我,一边拿着一个酒杯往我嘴里灌酒,我不想喝,就推开他,说你别闹了哈,再闹,我可生气了!

    他就说哎哟,还挺有脾气的,姐姐喜欢,来嘛,陪姐姐喝一杯嘛!

    我被他娇滴滴的声音弄的头皮发麻,就在我准备脚底抹油的时候,欣姐却在舞台上说:小花,别欺负我弟儿啊,要是敢欺负我弟儿,我阉了你,让你三分钟轻松做女人!

    小花被欣姐这么一说竟然很夸张的一把捂住了裤裆,然后扭捏说,欣姐干嘛凶巴巴的,人家喜欢嘛。

    说完之后就小跑着回到了吧台后面,继续擦拭酒杯,不过他依然会不时的瞄向我一眼,最你妈恶心的是他竟然还对我飞眼,那大眼珠子都要飞出来了。

    这也就是在酒吧,我人生地不熟,这要是在学校,我肯定得打出他屎来。

    我咽了口吐沫,转头不再搭理他,但也不敢接近吧台了,就在附近找了一个卡台坐了下来,这时候舞台上的音乐再次响了起来,这首歌就比较正常了,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是林忆莲的夜太黑。

    欣姐唱歌真的很好听,很有女人味,而且还是很颓废的那一种,尤其唱这种略带伤感的歌曲,让人听的几乎如痴如醉,唱到高潮处,整个酒吧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小声的跟着轻声附和,而我,也在不知不觉间跟着唱了起来。

    如果谁看来颓废,他只是累,要是谁跌碎了酒杯,别理会~

    只是夜太黑,也遮不住那眼角不欲人知的泪,哦夜太黑,他又给过谁暖暖的安慰,只是夜太黑,谁又在乎酒醒了更憔悴,夜太黑,酒精把一切都烧成灰,夜太黑~

    此时此刻,原本喧嚣的酒吧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唯有欣姐柔情却略带伤感的声音在整个酒吧回荡着。

    此时的欣姐坐在一个木凳上,没有多余的动作,没有妩媚夸张的眼神,她就那样微闭着眼睛,深情的演唱着。

    这是我第一次看别人现场演唱,当然,除了在ktv的狼嚎之外。

    在这一刻,我忽然觉得,外表浮夸,看似放荡的欣姐,似乎是一个超级有故事的女人。而且说实话,如果欣姐能把那一头夸张的五彩爆炸头剪掉,换成普通的发型,也不画那么浓的妆,她肯定是一个超级有女人味的女人。

    一首歌已经接近尾声,当欣姐唱到最后一句的时候,音乐忽然停止了,然后欣姐睁开了眼睛,微笑着看了我一眼,清唱最后一句:夜太黑,酒精把一切都烧成灰,夜太黑~

    唱完之后,欣姐站起来走到吧台处拿起了一大杯啤酒,然后高举过头,大喊:来,大家干了,这一杯,我请!

    欣姐说完之后整个酒吧都在欢呼,然后所有人都举起了酒杯,我也想跟着喝一杯,但是我身边没酒,但这时候忽然有人递给了我一杯啤酒,我转头一看,就见这小子我根本就不认识,不过他却对着我笑了笑,然后举起酒杯,和我碰了一下。

    我也笑了一下,然后举起酒杯,和所有人一起,一饮而尽!

    当时说实话,当我把这杯酒喝干之后,我的心里竟然滋生了一股坦荡豪情,不禁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混的像欣姐这样呢,不管我认识的,还是我不认识的,他们都会慕名而来,然后因为我的一句话,和我满饮此杯。

    这时候我已经不怎么讨厌欣姐了,甚至还有那么一丝丝崇拜,而就在我坐在卡台上愣神的时候,欣姐竟然再次唱了起来。

    接下来欣姐一连唱了几首快歌,都是很风骚的那种,什么火啊,小苹果啊,反正都是连唱带跳的,还不时做出各种各样撩人的姿势!

    我坐在卡台上看着欣姐,这时候却忽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我转头一看,竟然是之前送我脾气的那个小子。

    这个人看样子能有20多岁,寸头,穿着一身牛仔服,脖子上有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疤,十分狰狞。

    不过他人长的特别干净,气质有点像军人。

    此时他就站在我的面前,手里拿着两杯啤酒,然后笑着和我说:老弟,我觉得我和你特别投缘,今晚咱们不问姓名,不问出处,满饮此杯如何?

    这个人说话还文绉绉的,我感觉特别有意思,当时也没有多想,就说好,然后接过他手里啤酒,直接就干了。

    酒吧喝酒,用的杯子都是那种大的扎啤杯,一杯就有一瓶,喝完之后我胃口就有点不舒服了,因为之前就吐了,肚子里是空的,空腹喝酒,最伤身。

    不过看着伤疤男正笑眯眯的看着我呢,我也不能丢人,强压下了那股酒气,把杯子放在了卡台上。

    这时候他就说:够爽快!

    说完之后他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竟然不再搭理我了,我去,当时我还有点懵,这人啥意思啊,和我喝完就走,难道是这个酒吧的基调?

    正琢磨呢,忽然就感觉头有点晕,起初还只是轻微的,但过了一会,开始晕的特别厉害,只感觉天旋地转的,下一刻,整个人都向座位下倒去。

    在我倒下的瞬间,似乎感觉到有人扶住了我,然后就听一个男的说:抬到车上去。

    这个声音,竟然是伤疤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