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7、杀身之祸与神秘女人

067、杀身之祸与神秘女人

    此时,我只感觉浑身无力,眼前发黑,但却没有彻底的晕过去,还有一丝意识。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我感觉到我似乎被人扶了起来,然后就听一个男的说:抬到车上去。

    这个声音,竟然是伤疤男的!

    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暗想这个伤疤男到底要做什么,我们无怨无仇,他为什么要整我?

    这时候我已经知道了,刚才和我喝酒的那个伤疤男,肯定不怀好意,而且,那杯啤酒里,竟然被下了药。

    我被两个人架着往出走,隐约间我还能听到欣姐的歌声,我心里大骂,你弟儿都要被人掳走了,你咋还唱呢啊!

    而这时候我又忽然想到,艹,难道这个伤疤男,是欣姐的爱慕者之一,见欣姐对我这么热情,他心里受不了,才会对我下药的?

    不过这尼玛,我这属于是躺着也中枪啊,欣姐对我热情没错,但我也没招啊,再者说了,我对欣姐,根本就没那个意思啊!

    这几个人将我架出了单身酒吧,然后将我塞进了一个车里,这时候就有人问:带他去哪?

    伤疤男说:去高速,把他扔下去,让他自生自灭,飞哥虽然不在了,但他的女人永远都是他的女人,谁要碰,就得死!

    伤疤男说完之后竟然还打了我一拳,这一拳打的特别狠,只感觉脑浆似乎都被他打的颤了一下,险些就晕过去。

    不过我咬着牙,硬挺着保持着一丝清明,因为我知道,如果这时候晕了,那我就死定了!

    刚才伤疤男的话我已经听到了,心里也大概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了!

    看样子,欣姐是一个很牛逼的人的女人啊,只不过,那个男人,似乎没在欣姐身边,而这些人,便是那个男人的小弟,见欣姐和我走的近,就要收拾我!

    只是我艹,我也没和欣姐做什么,就算要收拾我,那打我一顿就行了啊,而这些人,竟然要把我扔在高速路上,此时我一动不能动,如果被仍在高速上,那不是死路一条了?

    我勉强将双眼睁开了一条缝隙,随即就见,伤疤男就坐在我的旁边,正在抽烟,我咽了口吐沫,然后艰难的说:哥,放了我吧,我和欣姐只见过两次面,我们根本就不熟。

    说实话,这时候我真怂了,心里怕的厉害,谁不怕死啊,何况我这个怂b呢!

    不过,我说完之后伤疤男却只是冷笑着看了我一眼,然后伸出手,拍了拍我的脸,说:看你吓得那个b样,我又没说整死你,只是把你仍在高速公路上而已,如果你运气好呢,有可能被路过的司机救起来,要是运气不好,估计就要被货车碾压成肉饼咯!

    伤疤男说完还笑了起来,前排的两个男的也笑,还有一个人说:大哥,要不咱们用绳子把他绑起来,栓在车后杠上,拽着他跑吧,保准刺激!

    那个人说完之后还残忍的笑了笑,不过伤疤男却说:艹,那不是杀人么?咱们可是社会好公民,犯法的事,咱可不能干!

    我心里大骂,草泥马,就你们还是社会好公民,社会好公民会把人扔在高速路上?

    那个男的听到伤疤男这么说就点头,说:对对,咱们可是良民,嘿嘿,良民!

    这时候我的一颗心已经沉入谷底了,不仅身体无力,心里更是沮丧,几乎都要哭出来了。

    我是万万没想到,被欣姐拉出来陪她逛街吃饭去酒吧,带来的竟然会是这样的一个下场,早知如此,我就算得罪了欣姐,不陪她,也不能落在这帮人的手里啊!

    一路上,我一直都在求伤疤男,不过伤疤男却对我的哀求不闻不问,只是在那眯着眼睛,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烟。

    我想打电话,不管给谁,只要能求救就好,但是我浑身无力,睁开眼睛很都费劲,就更别说动弹身体了。

    我又求了伤疤男一会,伤疤男似乎是烦了,竟然将烟头一下就按在了我的胳膊上,就听撕拉一声,然后一股焦臭味便传了出来。

    接着,伤疤男冷笑着对我说:这么怂的人,也敢和欣姐瞎乱,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了!

    说完之后又打了我一巴掌,打完了我之后我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不仅是因为疼,而是因为我真的害怕,我怕的要死!

    我的身体在不受控制的颤抖,我就是一个普通学生,哪里会料到竟然遇到杀身之祸,这是我做梦都不会想到的。

    我哭的鼻涕眼泪一大把,伤疤男似乎还要打我,但这时候开车的那个人忽然说:大哥,后面那辆车有点不对劲!

    伤疤男一愣,就问:怎么不对劲?

    司机说:那辆车一直跟着我们,已经从单身酒吧,一直跟到这里了,我感觉,我们被跟踪了!

    他说完之后就听伤疤男大骂了一声,然后说:难道是欣姐?

    另外一个人就说,不可能,后面是辆路虎,欣姐没有路虎,而且,欣姐已经很久没开车了,再者说了,欣姐也不可能因为一个小崽子和我们翻脸吧,要知道,咱们这么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哪一次,欣姐出面了,不都是假装不知道么?

    伤疤男闻言就点头,说也对,不过不管他是谁,咱们……

    伤疤男的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咽回去了,因为我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然后我所在的这辆车子剧烈的晃动一下。

    这时前面的司机就大叫,艹,那个人竟然撞我们!

    伤疤男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就说,操他妈的,哪来的b崽子敢和老子撒野,给我撞回去,撞死他!

    伤疤男说完之后我就感觉车子一晃,然后,整个车身都开始剧烈的颤动,下一刻,就听‘砰’的一声,车门竟然被撞变形了。

    我被吓得尖叫了一声,然后心想,艹,这又是怎么回事啊,难道是来救我的?不过这不可能啊,伤疤男说了,后面那个人开的可是路虎啊,我他妈也不认识这么牛逼的人啊!

    如果不是来救我的,那是谁,难道,是伤疤男的仇人?

    正胡思乱想呢,忽然就听一声巨响传出,这一次,撞击的力度特别大,我只感觉整个车身都在剧烈的摇晃,下一刻,车子竟然开始侧翻了起来。

    此时此刻,我犹如一个葫芦一般,弓着身子,抱着脑袋在车子里滚来滚去,就在我以为身体即将被甩散架的时候,车子终于停止了滚动,然后就听一声刺耳的刹车声传出,下一刻,有人在外面开始‘砰砰砰’的踹车窗上的玻璃。

    此时,车子已经被摔的不成样子了,而当我看到前排的两个人之后,顿时被吓得大叫了一声。

    我看到,那个司机呈现一种诡异的姿势躺在座椅上,脑袋软绵绵的耸拉在一旁,嘴里泊泊的往出流血。

    而副驾驶位的那个人也好不到哪里处,脑袋上全是血,一块巨大的玻璃碎片,将他的脸全都割开了,那伤口从嘴角处,一直蔓延到耳根,脸上的皮肉耸拉在下巴上,他的牙床还有白森森的牙齿,就暴漏在空气中,很恐怖,看的我头皮发麻!

    就在我心里惊恐,大声的狂叫的时候,伤疤男却忽然挣扎着坐了起来,然后他想要去开门,但这时,他那旁的车窗玻璃忽然被踹开了,然后,一双戴着黑色皮手套的手忽然伸了进来,一把就将伤疤男从车里扯了出去。

    下一刻,我就听伤疤男惨叫了一声,随即,‘砰’的一声,伤疤男竟然被砸在了车子破碎不堪的风挡玻璃上。

    伤疤男躺在风挡玻璃上,一动不动,生死不知。

    这时候我已经被吓坏了,缩在车里,一动都不敢动。

    这个人是谁,这手段也太血腥了,眼前的三个人,司机死了,副驾驶的人生死不知,伤疤男也一动不动,这个人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狠?

    而就在我蜷缩在车里,颤抖着身体,内心惊恐坎坷不安的时候,那双戴着劈头套的手却再次伸了进来,这双手一把抓起了我,然后把我从车里拖了出去。

    此时外面的天已经有些黑了,但我依然看清,这个人穿着皮衣皮裤,脸上蒙着一个黑面罩,让人看不清她的模样。

    但虽然如此,我依然在她身上闻到了一股香水的味道。

    此时,她把我平放在了地上,然后一双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我心里害怕极了,就问她:你到底是谁,你要干什么,我只是一个学生,别杀我!

    她抬头看了我一眼,她的眼神很冷,但是,我看到,当她看见我此时的凄惨模样之后,眼神中竟然出现了一丝柔软,但当时我心里太慌了,根本没明白那一丝柔软代表着什么。

    她在我身上摸了一遍之后就说:运气不错,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

    她的声音很冷,好似没有丝毫情感。说完之后拿出了一个小瓶,打开瓶盖之后放在我鼻子前让我闻了闻,瓶子里也不知道装着什么,反正味道特别难闻,很臭,只不过,闻完之后我感觉脑袋清明了一些,身体也恢复了一些力气。

    她没在搭理我,而是拿出了电话,对着电话说:一切无恙,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你们处理了!

    她说完之后走过来提起了我,然后将我塞进了路虎的后座位上,一脚油门,路虎便如出笼猛虎般,一声轰鸣,然后飞驰而出,驶向了未知的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