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8、太刺激了!

068、太刺激了!

    我躺在路虎的后座上,看着窗外快速后退的景物,脑海里却一直在琢磨,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人,她是来救我的吗?

    她为什么要救我,又是我的什么人?

    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索性直接开口,问她: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帮我?

    只是,这个女人自打上车之后就好像变成了一个哑巴一样,无论我问她什么,她都闭口不答。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最后可能是我把他问的烦了,她回头怒视了我一眼,然后冷冰冰的说:闭嘴,如果你再多话,我不介意把你扔下去!

    她的语气很冷,让我浑身都打了一个激灵,不禁咽了口吐沫,随即紧忙闭嘴,再也不敢多问。

    我被伤疤男下了药,虽然刚才这个神秘女人给我闻了一种东西,似乎是解药,但我依然感觉浑身酸软,脑袋昏昏沉沉的,再加上刚才受到了惊吓,此时只感觉眼皮越来越沉,过了一会之后,我终是闭上了眼睛,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这一觉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睡梦里只感觉有一双柔软的手十分粗鲁的脱掉了我的衣服,然后抚摸我的全身,这双手虽然柔软,但却极其有力道,不时的捏一下我的骨缝,揉捏我的肌肉。

    迷迷糊糊间也不知道这双手揉了多久,只感觉浑身都被揉的发热发烫,但是那股酸痛的感觉却消失了,而且还感觉浑身舒泰,很舒服,最后,我再次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从浑浑噩噩中醒来,醒来之后我抻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气,只感觉浑身舒泰,神清气爽。

    但当我看到周围的景物之后立马就愣住了,卧槽,这里是哪?

    此时,我正躺在一张巨大的双人床上,这张床很大,很软,很舒服,而且,此时我所在的房间很开阔,有落地窗,有液晶电视,有电脑,床头,甚至他妈的还有准备好的避孕套。

    我去,我坐地就懵圈了,这里他妈的是哪啊?

    过了一会我忽然想起来,之前,我被伤疤男劫持,最后,有一个穿着黑皮衣皮裤,戴着黑色面罩,开着路虎的女人救了我,难道,是那个女人带我来这的?

    这时候我不禁好奇,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呢,为什么要救我,而现在,那个女人又跑哪里去了?

    正坐在床上瞎琢磨呢,忽然就听有‘哗哗’的水声传了出来,我仔细一听,发现那水声,竟然是从浴室方向传出来的。

    卧槽,有人在洗澡,难道,是那个神秘的女人?

    而这时候我又忽然发现,尼玛,此时此刻的我,竟然光溜溜的什么都没穿,难道,是那个女人给我脱光了衣服?

    而且,在之前沉睡的时候,我似乎还感觉到一双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尼玛,难道,这个女人也不是什么好鸟,她不会已经把我……

    想到这里我一把抱住了被子,尼玛老子可是处男啊,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老子在不知不觉间就把第一次给丢了,那老子可就亏大发了啊!

    不过这种想法只是在我心里一闪而过,下一刻,我的注意力几乎都被浴室里的水声给吸引过去了。

    浴室的门是那种毛玻璃的,隐约间,我看到在浴室里,有一个人影在来回晃动,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晰,但我依然能看出一丝轮廓。

    只见浴室里的人玉峰高耸,前凸后翘,那修长的美腿更是惹火,看的我口干舌燥,几乎就要把持不住自己了。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竟然鬼使神差的下了床,慢慢向浴室走去。

    我看过不少岛国电影,电影里有很多类似的情节,比如一个痴汉,误入了一个陌生人的家里,却发现家里的女主人正在洗澡,然后偷看,最后忍受不住冲了进去,抱着少妇一顿强吻,最后少妇动情,两个人愉快的ooxx。

    只是卧槽,电影里的情节,难道真的要发生在我身上了吗?

    这时候我的心里紧张极了,一双眼已经全部被浴室里的朦胧身影吸引了过去。

    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了浴室门前,然后趴在门玻璃上,瞪大着眼睛,用力的往里看。

    但这毛边玻璃太耽误事了,麻痹,我是怎么看都看不清,给我急的,差点就忍不住冲出去。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下身没有束缚的老二也立马立了起来,还对着我敬了一个军礼,只是尼玛,我现在紧贴在门玻璃上,老二一立起来之后一下就顶在门玻璃上了,卧槽,我可是处男,那硬度绝对没得说,这一下撞在门玻璃上,顿时传出了‘当’的一声!

    当时我一下就傻眼了,而且,浴室里的人显然也听到这个声音了,豁然回身,然后看着门的方向说了一声:谁?

    话音刚落,门一下就被打开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一双手一下就抓住了我的手臂,随即,一个过肩摔,就把我摔在了浴室的地上,随后,一双脚一下就踩在了我的胸口上。

    我艹,这一下摔的力道不轻,浴室里全是水,滑溜溜的,再加上我什么都没穿,这一下险些没把我直接摔死过去。

    我被疼的瓷牙咧嘴,睁开眼睛一看,却立马就愣住了。

    我去,此时,正有一个女人一丝不挂的站在我头顶,她的双手抓着我的手臂,右脚踩在我的胸口上,此时我在下,她站立着,我从下往上看,几乎将她全身都看了个遍,就连下面那一道粉红色的缝隙,也被我看的清清楚楚。

    我当时就咽了口吐沫,只感觉一股无名之火顿时从小腹间升腾了起来,然后脑袋一热,一股鼻血竟然喷了出来。

    而这时候,她显然也发现这个姿势有些不妥了,恼怒之下竟然一拧我的手臂,另外一只手遮住了胸口,随即,身子一转,以观音坐莲的姿势,竟然坐在了我的身上。

    她这一下是为了遮住她身上的春光,只是卧槽,她这一坐,坐的竟然不偏不倚,正好坐在了我的……老二上!

    尼玛!

    我当时只感觉老二处触碰到了一个柔软温暖的地方,胀的通红的王八头似乎顶进了一个洞洞里,只是那洞洞太紧,再加上姿势的缘故,一下就被挤了出来。

    但就算如此,那一下也足够我爽了,只感觉浑身一抖,随即,一股从所未有的快感瞬间袭遍了我的全身,下一刻,热乎乎的精华,竟然喷射了出来。

    此时此刻,她就坐在我的身上,在坐下的那一刻,她似乎也感觉到了异样,眉头皱了一下,紧接着,当我的精华喷射而出,全部喷在了她内地方上之后,她顿时瞪大了眼睛,随即,脸一下就冷了下来,然后一把抓住了我的脖子,说:流氓,我杀了你!

    她虽然抓住了我的脖子,但她这么一往前探出身子,我被她屁股压在下面的老二也立马立了起来,一下就打在了她的缝隙上,她顿时转狂的大叫了一声,然后恨恨的看了我一眼,也顾不上修理我了,急忙起身,一把抓起了挂在浴室里的浴袍,然后以风一样的速度冲出了浴室。

    当她冲出浴室之后,我依然躺在地上,还沉浸在刚才的快感之中呢。

    此时,我的心里回想的,全都是刚才进入那一刻,还有喷射瞬间的快感,而且,这个女人之前一直戴着面罩,我也没看清她长什么样。此时看到,就发现她竟然是个十足的大美女,比之李可儿也不逞多让,而且,她的气质很冷漠,给人一种巨人之千里之外的冰冷感,能和这样的美女有肌肤之亲,那种实在是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