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69、卷毛的警告

069、卷毛的警告

    不过,躺了一会之后我就回过神来了,卧槽,这个女人可是一个狠茬子啊,连人都敢杀,此时我占了她的便宜,她会不会杀了我?

    想到这里我立马就怂了,紧忙从地上爬了起来,出了浴室之后就看到我的衣服啥的全都在客厅的沙发上扔着呢,紧忙套上了裤衩蹬上裤子,然后拎着上衣和鞋子,一边穿上衣一边往外跑。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妈的,我心说此地不宜久留啊,一会那个神秘的女人穿好衣服之后说不上会怎么收拾我呢,她那么狠,再jb阉了我,那我可就得不偿失了啊!

    只是尼玛,出了房间之后我就发现走廊里还有不少人呢,有服务员和房客啥的,见我衣衫不整的溜出来全都瞪着眼睛看着我,我笑了笑,然后紧忙把衣服穿上,整理了一番就往外面走。

    这时候服务员还过来问我,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就说没有,说完之后急匆匆的就走了。

    出了宾馆之后我才发现,擦的,这女的带我来的这地方竟然是九龙宾馆,之前我和苏晴还有张婷她们也在这住了两次,所以路也熟悉,也没打车,出了宾馆之后就往学校走。

    我拿出手机看了看,此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十点多了,我心说完了,昨天晚上已经和苏晴约好要一起出去玩的,苏晴找不到我,也不知道会急成什么样呢。

    她会不会认为是我放了她的鸽子,然后生气?

    想到这里我就要给苏晴打电话解释一下,打开通话记录一看,我了个去,竟然有五十多个未接来电,其中有十多个是苏晴张婷她们的,还有一部分是卷毛她们的,而另外有几个,竟然是欣姐打的。

    当时说实话,看到欣姐两个字我的心就‘咯噔’一下,这个女人实在是个烫手的山芋,我只不过和她见了两面,竟然就惹了这么大的麻烦,害得我没能赴苏晴的约不说,还差点把命丢了,也亏得关键时刻那个神秘的女人出现救了我,要不然,可能我现在已经成为高速路上的一张肉饼,然后上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了!

    不过,这个神秘女人到底是谁呢,之前我本打算要好好问问的,但出了这么一档子事,我也没敢问,直接夺路而逃了。

    不过就算不问,我心里也有了猜测,我家就是普通家庭,也许以前我爸妈很厉害,但现在就是一普通人,不可能认识这样的人。而我更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我身边的哥们朋友,也不可能这么厉害,那么,剩下的唯一可能,就是我那个如妖孽一般的小姨,王若卿了!

    只是,王若卿是怎么知道我出事了,并在第一时间就派人来救我的呢?

    这时候我不禁好奇,我那个传说中的姥爷,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物,是做什么的呢?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电话忽然响了,我一看,竟然是苏晴给我打来的。

    我当下一愣,艹,我还没想好怎么和苏晴解释呢,这时候打来,我立马就慌了。

    急促的电话铃声还在响着,我想了想,随即长出了一口气,接起了电话。

    一接起电话,就听那头传来了大骂声:万超,你个挨千刀的,你他妈敢放老娘鸽子,老娘要和你绝交,你完了我告诉你,你摊上大事了!

    我了个去,我当时就有点懵,心说苏晴啥时候变得这么泼辣了啊,不过一听不对,这不是苏晴的声音,你妈,原来是张婷那个女混子。

    张婷骂了我足足得有两分钟还没停,我见缝插针,见她停顿了急忙说了一声:婷姐,不好意思啊,昨天家里突然有急事,没来得及和你们说一声,真是抱歉啊!

    张婷喘了口气,就说:你他妈家里有事为啥不接电话,我问了刘峰,刘峰说你的包和衣服全在寝室呢,他们也不知道你干嘛去了,你给我说实话,是不是背着我家苏晴出去瞎混去了?

    我擦,张婷这个女混子太难缠了,我紧忙说怎么可能呢,家里真的出了点事,我现在就在家呢,要是不信,你们可以来我家看看啊!

    妈蛋,我说这话的时候心里一点都没底,要是张婷真要去我家,那我可就惨了,果然,张婷这个女混子竟然真的说:行,你家在哪,我们现在就打车过去!

    卧槽!

    张婷的这一句话险些给我吓尿,正想着怎么搪塞过去呢,就听旁边的苏晴说:你别闹了,把电话给我。

    随即,就听苏晴对我说:万超,家里没事了吧,需不需要帮忙?

    我长出了一口气,心说还是我家苏晴温柔啊,就说没事了,苏晴‘哦’了一声,然后问我,那你还来学校吗?

    我就说去,现在就去找你,放学后在学校门口等你,苏晴‘嗯’了一声,然后说了句拜拜就把电话挂了。

    听的出来,苏晴情绪不高,显然也有点生气,不过我也不能说真话啊,我要是说,我陪一个女混子出去逛街吃饭喝酒,还去了酒吧,然后被人劫持了,那他妈苏晴还能原谅我吗?

    虽然我没做什么对不起她的事,但这事,说也说不清啊,谁知道她会怎么想!

    不过总算是把这关过去了,擦了擦汗,随即就继续往学校走。

    走了一半的时候,刘峰也给我打电话了,和我说了一会之后就把电话挂了,然后就是卷毛,卷毛在电话里和我说,昨天晚上,他们在寝室又和高一的发生冲突了,高一的一群人来二楼要给大长脸报仇,爽哥一直都没露面,大长脸被我砍伤,在家养伤呢,高一的可以说是群龙无首,再加上那天在学校里打的那场群架也确实把高一的震住了,所以昨天晚上他们几个也出尽了风头,加上卷毛寝室的一共十来个人,竟然把高一那些人给从二楼轰下去了。

    我笑了笑,然后问卷毛,高二的那些怂b,现在都什么反应,还有要交钱的么?

    卷毛就说没有了,就连我们寝室的沈玉峰也老实了,他们也没放过沈玉峰,我住院期间就收拾了他一顿,我们寝室另外的那几个也挨个打了一顿。

    我们寝室的那几个人那天还合伙打了我,现在想想我都火大,不过这个仇卷毛他们也算是帮我报了,这时候卷毛就继续说,万超,这两天有挺多高二的都来找我谈了,都说愿意和我们混,还要交钱啥的,我想征求一下你的意见,你怎么想的?

    当时卷毛问完之后我就愣了一下,卷毛这是啥意思,这些事,他自己做主就行了啊,为什么还来问我?

    我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就说你自己看着办吧,能和咱们混最好,但我想,钱就算了吧,大家都是一个年级组的,要是让他们交钱,那咱们不是和高一的那群小b崽子一个德行了么,到时候别高二的交完钱,背后再议论咱们那就不好了。

    卷毛就说行,那就这么办,说完之后顿了顿,然后突然和我说了句:万超,这段时间你小心点吧,别出来乱跑了!

    我闻言一愣,就问啥意思?

    卷毛就说,松哥现在正四处带来抓你呢,我问他咋回事他也不说,就说要收拾你,万超,虽然我和松哥是一个武校出来的,关系也很好,但咱们是拜把子哥们,如果真有事,我肯定会站在你这边的!

    卷毛说完之后就把电话挂了,而我却愣了好半天。

    松哥,竟然在带人抓我?

    这时候我忽然想起来,艹,那天我砍大长脸的时候,还把一个黄毛的手用刀给割坏了,我估计,松哥抓我肯定是因为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