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0、校花是我对象

070、校花是我对象

    那天弄伤了那个黄毛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砍伤大长脸,进看守所,基本都快把这茬给忘了,此时卷毛这么一说,我立马就想起来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

    不过我也不咋怕他们,他们就是校外的混混,我这段时间休学了,在家呆着,根本不可能抓到我,除非他们知道了我的家的地址。就算过段时间我继续上学,那我别出去乱跑就行了呗,他们还敢进学校打我?

    我一边琢磨一边往学校走,到学校之后已经11点多了,学生陆陆续续的开始往出走,我就站在学校门前等苏晴。

    等了能有十多分钟吧,就见苏晴和张婷还有刘晓洁三个人一边说话一边往出走呢,不过刘晓洁身边跟了一个男的,那男的在刘晓洁身边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但刘晓洁却不说话,只是低着头走,而张婷却是一脸不耐烦的表情,过了一会就听张婷大声说:你烦不烦啊,人家都没看上你,你磨叽个什么劲,滚滚滚,别让我看到你。

    那小子也是个怂b,听张婷这么一说就笑了笑,然后和刘晓洁打了一声招呼就灰溜溜的走了,我乐了,心说这小子胆子够大的啊,敢打刘晓洁主意。

    刚才刘峰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和我说了,现在我们学校有三大校花,高一的是刘晓洁,高二的就是新转来的苏晴了,高三的是一个叫高圆圆的,和明星一个名,不过这女的我没见过,或许见过,但我不知道是谁,反正长啥样我不知道。

    刘晓洁长得漂亮,童颜巨乳,身后有不少追随者,听说大长脸也对她有意思,不过被刘晓洁给拒绝了,大长脸败北之后,听说高一那个老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爽哥也在打他的主意,高一老大认定的女人,那个小子也敢追,胆儿真够肥儿的。

    有爽哥追她,刘晓洁成为高一校花就理所当然了。不过,苏晴才转来没几天,竟然就成为了高二的校花,这让我多多少少有点诧异。不过一想到高二的校花是我对象,那感觉,别提多爽了。

    这时候苏晴已经看到我了,冲我挥了挥手,然后就往我这走,走到我身前之后就和我说,等半天了吧?

    我就说没有,也才到的。

    说完之后我俩笑了笑,这时候张婷就说,唉唉唉,行了啊你俩,别腻歪了,走,咱吃饭去吧!

    张婷说完之后我们三个就往外走,但我发现这时候有许多人都在看我,我还听到有两个高三的说,唉,那不是高二的第一美女么,旁边那小子谁啊,她对象?

    另外那人就说,他你不知道?前几天砍人的那个,挺牛逼的!

    这俩人仗着自己是高三的,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说话啥的也没怎么忌讳我们,一边说还一边回头回脑的盯着苏晴看,我心里有点火大,顺口就说一句,看你妈呢?

    那两人显然没料到我敢这么和他说话,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转头就走了。

    我感觉,我现在整个人的胆子大了很多,前段时间我虽然也经常和卷毛他们打架,但那时候我绝对不敢和高三的顶嘴,就更别说主动骂人家了。但自打我砍过人之后,我发现我胆子竟然变大了很多,这种变化我自己都不知道,直到刚才我想都没想,就骂了那两个高三的才发现。

    我骂完那两个高三的之后有不少都看我,就连闷葫芦刘晓洁也抬头看了我一眼,这时候张婷就说,行啊,现在超哥牛逼了啊,连高三的都不放在眼里了啊!

    我笑了笑,就说,哪有婷姐牛逼啊,高三二号人物鑫哥都是你的裙下之臣。

    说到这里我话一下就顿住了,张婷的脸色也瞬间有些不好看,但她这个人本就大大咧咧的,也没搭理我刚才的话,就嚷嚷着说,万超,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我们可等了你好久,说吧,今天怎么补偿我们?

    我就说,那我请你们吃饭吧,张婷就说行,但要吃好的。这时候苏晴就推了张婷一下,说,吃吃吃,你怎么就知道吃啊,然后又转头和我说,随便吃点就行了,要不咱们去吃过桥米线吧?

    苏晴这么一说张婷就不干了,说,哎哟,咋这么向着你对象啊,不行,过桥米线有啥吃的,再说了,超哥不差钱啊,就是装穷,你看她那个小姨,浑身名牌,那一身衣服都得十来万了,超哥还能差一顿饭的钱吗?

    尼玛!

    张婷这个女混子真是气死我了,这你妈的不是让我下不来台吗?

    不过也没招,我之前就和她们解释过了,王若卿根本就不是我小姨,但是她们根本就不信。无奈,我只能答应,说,那走吧,你们想吃啥都行,我请客。

    我这么一说张婷才哼哼两声,说这还差不多,然后她们三个商量了一会,最后决定去星巴克。

    奶奶的,星巴克那地方死啦贵,而且还吃不到啥东西,我不爱吃那些东西,根本就吃不饱,但也没招,只能跟着他们去了。

    到了星巴克之后我们点了吃的,然后坐着一边吃一边聊天,我本来想出去给苏晴买个礼物的,但怕兜里钱不够,就没敢。

    本来,我昨天给苏晴买了一个八音盒的,但出了那档子事,也不知道丢哪了,一百多块钱算是白花了。

    这顿饭吃了能有半个多小时吧,马上吃完的时候张婷接了一个电话,还是背着我们接的,接完之后就和我们说,她有点事,一会就不和我们一起玩了,说完之后急匆匆的就走了,连刘晓洁叫她,她都没理。

    我当时就琢磨,张婷这是要干嘛去,不会是去找鑫哥吧?

    说实话,那个鑫哥我挺不喜欢的,在学校那么狂,但在外面就像一条狗一样,一点都不爷们,也不知道张婷咋就那么喜欢他。

    张婷走了,没了她气氛立马就有些沉闷,苏晴就说,咱们也走吧,然后还问刘晓洁,一会要干嘛去。

    刘晓洁就说我回宿舍休息一会,你们两个去玩吧,说完之后竟然还看了我一眼,然后低着头就走了。

    苏晴笑了笑,和我说,晓洁就是这样,从小到大一直都这么腼腆,我笑了笑没说话,你妈,还腼腆,腼腆的人,能干出来那种事?

    要知道,那天晚上,刘晓洁可是偷偷摸了我下面的啊!

    现在距离下午上课还有一个小时呢,苏晴就说想回家休息休息,我就说行,我送你,苏晴就摇头,说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临走的时候还问我,下次什么时候来学校看她。

    我就说随时都能,我家不管我,很自由,苏晴闻言笑了笑,然后和我挥了挥手,说了声那拜拜,然后上车就走了。

    目送苏晴离开之后,我就准备给卷毛他们打个电话,然后没什么事我就回家了。

    然而,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对面有五个人直勾勾的就奔我来了,其中有俩人我有点眼熟,仔细一看,艹,这不是刚才我骂的那两个高三的吗?

    我一看有点不对劲啊,这五个人明显是直奔我来的,难道,是那两个高三的找来的,要干我?

    想到这里我急忙转身就走,一边走一边听身后的动静,过了一会就听身后传来了嘈杂的脚步声,我转头一看,就见那五个小子已经追到我身后了,其中一个被我骂的那个高三的一把抓住了我的肩膀头,然后和我说:小b崽子,你不是牛逼么,跑你麻痹啊!

    说完之后一拳向我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