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1、竟然跑到了苏晴家

071、竟然跑到了苏晴家

    这小子骂完之后举起拳头就往我身上招呼,艹,我哪里能让他打到我,使劲的往后一拽衣服,一下就挣脱了他的手,随即转身撒丫子就跑。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开玩笑,对面可是有五个人,而且其中有俩人手里还拿着棒子,这你妈要是被抓住,我双拳难敌四掌,屎不得给我打出来啊!

    星巴克坐落在两条步行街的连接处,此时这里人来人往的,还有出租车来回穿梭,我一边跑还要一边躲人群,根本就跑不快,还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在一旁看热闹,妈的,我气的心里大骂,这时候就听脑后生风,回头一看,险些被吓尿。

    艹,也不知道是哪个傻逼,竟然扔过来半块砖头,我紧忙一闪身子躲了过去,只是旁边一个围观的就没那么好运气了,砖头一下就拍在了他的脑袋上,那个人哎哟的叫一声,直接捂着脑袋坐地上了。

    那也是一个小年轻的,不过看穿着啥的,似乎是个大学生,此时被打,他身边的几个人立马就大叫了一声,草泥马,你往哪扔呢?

    这时候那个被砖头拍中的也起来了,脑袋都给干出血了,擦了擦血,然后指着我身后的那几个高三的喊:给我追,干死他们这几个小b崽子。

    我了个去,他这么一喊,他们那帮人立马呼呼啦啦追了起来,本来就是我被五个高三的追,此时竟然演变成了十多人的大混战。我在最前面,后面是五个追我的高三的,最后面,是三四个大学生,这几个小子都挺瘦的,跑的也快,一边跑一边骂,我还偷乐,心说让你们追我,这下惹事了吧!

    只是尼玛,我这还偷着乐呢,忽然就听后面有人叫了一声,然后就传出了骂声,回头一看,顿时傻眼。

    只见那五个高三的,竟然不再追我了,而是回身和那几个大学生干了起来,那几个大学生刚才叫唤的挺欢,此时竟然被那五个高三的按在地上一顿狂干,那两个拿着棒子的高三学生更是生猛,冲着那几个大学生脑袋一人一下,几乎脑袋全给开瓢了,打完之后吐了一口吐沫,骂了一声:就这b样的,也敢出来打架,傻逼!

    骂完之后抬头就看见在远处观战的我了,指了我一下,说:那傻逼在那呢!

    我去,我见状急忙拔腿就跑,心说这几个小子也太执着了,还追啊,我就骂了你们一句,这尼玛的现在是要干死我的节奏啊!

    此时已经跑出步行街了,人也少了一些,我是闷着头一路狂奔,跑了一会我实在累的不行了,就钻进了一个胡同了,靠着墙大口大口的喘气。

    你妈的,可累死老子了!

    我也跑出挺远来了,我估摸着,那几个高三的就算再猛,也不可能追上来了,而且我可是体育队的,跑动速度还有耐力那可不是盖的,这几个b估计是追不上我了。

    正想着,忽然就听有脚步声从胡同口传来,我转头一看,我去,就见一个拿棒子的小子正站在胡同口拄着膝盖在那喘气的,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这傻逼,跑哪去了。

    他说完之后就往胡同里瞄了一眼,正好就看见我了,我俩当时都有点傻眼,我转身还想跑,但这时对面正好有一辆倒骑驴装着满满的苹果推了过来,把道全给挡住了,那个高三的见状笑了,然后牛逼哄哄的喊了一句:他在这呢,给我干死他!

    他喊完之后拿着棒子就往胡同里面冲,我心说这下完了,被五个人堵在这了,被打一顿是肯定少不了的了!

    那个推着倒骑驴卖苹果的大爷显然也看出来是打架的了,还想让地方,怕把苹果给碰掉了,但胡同太窄,没招,只能在那堵住。

    我是欲哭无泪,这也太他妈点背了吧!

    不过,这时候我忽然发现,冲进胡同的竟然只有那个拿棒子的一个人,他之前就累的够呛,此时就慢悠悠的往胡同里面走,但走了一会显然也发现不对劲了,就回头看了一眼,然后说了一句:卧槽,人呢?

    我乐了,这尼玛,原来就这傻逼一个人追上来了,当下不再犹豫,趁他不注意一下就冲了上去,一把就抓住了他的脖领子,抡起拳头就要干他。

    这时候他也反应过来了,大骂了一声,还想抡起棒子打我,但我已经抓住他脖领子了,贴的近,棒子根本起不到作用,他也机智,见状该抡为捅,一下就捅我肚子上了,艹,我忍着疼大骂了一声,然后一拳就捣在了他的鼻梁子上,这一下打的不轻,他被我打的后退了两步,估计是打酸鼻了,捂着鼻子,眼泪一下就出来了。

    我心说好机会,大骂了一声你妈,然后上去一脚就踹他肚子上了,这小子被我踹的往后退了两步,一屁股就坐地上了,我也不再打他了,直接就跑出了胡同,然后闷着头就继续跑。

    我不敢恋爱,万一一会另外四个小子也追上来就毁了。

    跑了大约能有五分钟吧,见那几个小子也没追上来我才放心,不过这可真给我累坏了,直接就坐在了马路牙子上,也顾不上人来人往异样的眼光了,点了一根烟,然后在那大口大口的喘气。

    抽了一根烟之后我才有点缓过来,只是艹的,我这一站起来,发现腿肚子都是软的,刚才一路狂奔,跑出来没有一万米也差不多了,这尼玛的,可给我累傻逼了。

    我抬头四处看了看,就见我竟然跑到我们市区最有名的地方,别墅区来了。

    卧槽,我心说我竟然跑出了这么远,星巴克距离这地方多远我不知道,但我们学校距离这地方可是有好几里的路程呢,做公交都得坐一会,这尼玛,我竟然跑出来这么远?

    正站在原地诧异呢,忽然就见前面有个女的,一边打手机一边往别墅小区里面走,她梳着一头长直发,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小衫,下身是紧身牛仔裤,身材修长,背影唯美,绝对女神。只是卧槽,这个人,不是刚和我分开说要回家的苏晴吗?

    看到苏晴之后我愣住了,苏晴刚才和我分开的时候说要回家休息一下,现在她来这干啥?

    难道,苏晴她爸给她买的房子,竟然是一栋别墅?

    我当时有点傻眼,这时候苏晴正好回头看了一眼,一下就看到我了,看到我之后她也愣了一下,然后低声冲着电话说了一句什么便挂掉了电话,随即冲着我挥手,喊:万超,你怎么在这呢?

    被苏晴这么一叫我才回过神来,就笑了笑,说,我来找个朋友,你咋在这呢?

    我现在腿肚子还是软的呢,就站在原地没动,苏晴见状就走到了我的身前,笑着说,还找朋友,我看你是打架了吧?

    我笑了笑,还是被她看出来了,她说完之后拿出了湿巾,递给我,说,快擦擦汗吧。

    我紧忙接过了湿巾擦了擦脸,苏晴看着我笑了笑,然后又说:咱们才分开多大一会啊,你怎么又打架了啊?

    我就说别提了,还记得在学校门口总盯着你瞅的那两个高三的吗?刚才就是和他们干起来了。

    苏晴闻言有些无奈的笑了,然后说,走吧,和我进去吧,看你衣服都脏了。

    我低头看了看,就见胸口处有两个泥印子,是刚才那小子用棒子捅出来的,当下也不犹豫,直接和苏晴就往她家走。

    这时候我的心里还有一点小激动,我去,我要去苏晴家了吗?

    而且,苏晴可是自己住的啊,我俩还是对象关系,独处一室,会不会发生点啥?

    我是越想越激动,还在心里感谢了那几个高三的一番,要不是他们追着我打,误打误撞的跑到了苏晴家小区门口,还好巧不巧的碰到了她,我他妈哪有机会去苏晴家啊!

    不过,我和苏晴分开也有半天了,我连打带跑的,都跑到了她家小区门口,她可是打车回来的啊,咋才到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