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2、那一抹不剩凉意的娇羞

072、那一抹不剩凉意的娇羞

    我心里疑惑,就想问问苏晴,但这时候苏晴却忽然对我说:到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我闻言抬头看了一眼,一下就愣住了。

    之前我看到苏晴的时候已经想到了,苏晴她爸可能给她买了一栋别墅,但我没想到,这栋别墅竟然这么大,不说在别墅区里最大的,但也差不多了。

    这栋别墅外观应该是欧美风格的,外观很漂亮,但还有一丝复古的感觉,进去之后更是让我眼前一亮。

    屋子里没有过多花哨的装修,很简单,很精致,但每一处都给人一种温馨却不失大气的感觉,明亮的落地窗,淡紫色的窗纱,真皮沙发,而在沙发对面是一个电视墙,只是卧槽,那电视也太他妈大了,我家电视是30寸的,而苏晴家的,目测至少70寸+啊!

    我咂巴咂巴嘴,土豪的生活,真是奢侈啊!

    这时候苏晴在鞋柜里给我拿出了一双拖鞋,然后她脱掉了脚上的板鞋,开始换拖鞋。

    苏晴穿的是淡粉色的袜子,上面还有可爱的斑点,说实话,我不仅喜欢女人的腿,更喜欢女人的脚,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恋足癖,但是,每一次我看美女的时候,绝对第一眼会看美女的鞋,还有脚,第二眼才是腿,依次是脸蛋,然后是胸和屁股。

    因为喜欢,所以我对女人的脚也有一些研究,我不喜欢脚丫太小也不喜欢太大的,喜欢那种脚丫白白净净有点肉的,有的女人穿高跟鞋很漂亮,但是脱下鞋就发现她们的脚趾头很瘦,很丑,有的还有点变形,拥有那样脚的女人,就算再漂亮,我也不会太喜欢!

    而苏晴虽然穿着袜子,但我依然可以看出,苏晴的脚形很漂亮,目测很有肉,不是那种瘦的干巴巴的那种。

    苏晴脱完鞋子之后穿着拖鞋就进了客厅,把外衣往沙发上一扔,然后和我说,你随便坐坐,我冲个澡。

    苏晴说完之后对我笑了一下,然后便进了浴室,留下我一个人呆愣在门口。

    尼玛,苏晴这是啥意思啊,现在可是大中午的啊,你洗澡干啥啊,不会是故意勾引我呢吧?

    想到这里我立马咽了口吐沫,莫非,今天我真的可以和苏晴……

    想到这里我立马就感觉有些口干舌燥,换了拖鞋之后紧忙走进了厨房,打开冰箱之后喝了足足一大杯冰水才压下体内的燥热。

    喝完之后我长出一口气,随即回到客厅,开始四处转悠了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客厅里转悠了一圈之后,发现屋子里,竟然没有一个苏晴和家人的照片,我还有点纳闷,难道苏晴和家里的关系并不好?

    其实这房子除了大一点,装修的好点,别的也没啥看的了,我对这方面也没啥兴趣,但我知道了一点,那就是苏晴的家里,肯定非常有钱。

    在这样的女孩面前,我会发自内心的感觉到自卑,刚和苏晴认识的时候这样,现在看到她爸随随便便就能送她一套这样的房子,心里就更自卑了。

    而且,我突然就想,苏晴的条件这么好,长得漂亮,家里还有钱,为什么就看上了我呢?

    我要钱没钱,人虽然长的高高大大的,也很阳光帅气,但还不至于说让苏晴看见之后就喜欢的不得了吧?

    我自认没有那种魅力,既然如此,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难道,传说中的一见钟情,真的是存在的?

    而苏晴,恰好对我一见钟情了?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浴室里忽然传出了水声,我的注意力一下就被水声吸引过去了,不过让我有些失望的是,苏晴家的浴室并不是那种毛边玻璃的,而是一种很特别的玻璃,虽然是玻璃,但却不怎么通透,我就算趴在玻璃上往里面看,也只能勉强的看到一丝朦胧的身影。

    但我不敢,因为我怕被苏晴发现,别到时候苏晴以为我不是好人,看不起我,和我生气就不好了!

    想到这里我就坐在了沙发上,虽然浴室里什么都看不见,但我还是下意识的紧盯着浴室的门看,一边看一边幻想,现在的苏晴是什么样子的呢,光着身子,然后身上涂抹着一层沐浴露?亦或者,她正躺在满是泡沫的浴缸里?

    正胡思乱想呢,浴室里的水声忽然停止了,我顿时紧张的咽了口吐沫,一双眼睛瞪的跟雷达是的,紧紧的盯着浴室的门。

    ‘咔嚓……’

    浴室的门锁被轻轻转动,下一刻,浴室门被豁然打开,随后,苏晴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而当我看到刚刚出浴的苏晴时,整个人立马就怔住了,只感觉口干舌燥,目眩神晕,更有一团火焰,在我的身体里熊熊燃烧。

    太美了,长这么大,我是第一次见美人出浴,而眼前的苏晴,脸蛋,身材,绝对一流,再加上她安静的气质,脸上总是挂着淡然的微笑,配上此时她穿着宽松的男士衬衫,光着大腿的模样,几乎让我坐立不安。

    ‘滴答滴答滴答……’

    一滴滴水珠顺着她修长光洁的美腿上滴落,水珠滴落在了地板上,发出了滴答声,而这时候我忽然发现,苏晴的下身,竟然只穿了一个粉色的三角内裤。

    三角内裤很紧,紧紧的束缚在她的身上,那中央处,还有一丝微微的隆起。

    她披散着长发,穿着男士宽松衬衫,衬衫略大,遮盖住了一半粉色内裤,这样唯美的画面,只在我梦中出现过,我是万万没想到,此时,我竟然亲眼所见。

    而且,苏晴的脸上竟然还挂着一丝淡淡的笑意,那笑意中,似还有着一股不剩凉意的娇羞,让我整个人更加不淡定了。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张了张嘴,说:你……

    苏晴笑了笑,问:你什么你?

    我又咽了口吐沫,然后说:我……

    苏晴又问:我什么我?

    我太紧张了,就连自己要说什么都忘了,整个人的心神几乎都被苏晴那充满着青春朝气,却又不失魅惑的身体吸引过去了,一双眼睛,更是在苏晴的身上扫视不停,恨不得把那件衬衫撕碎,把粉红色的内裤看透!

    这时候苏晴却‘噗’一声的,然后捂嘴笑了起来,我也挠头嘿嘿笑,苏晴白了我一眼,然后甩了一下被束缚住,全都耸在左肩头的长发,说:帮我那杯可乐呗!

    我去,那一眼的风情,真的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再加上苏晴一甩秀发的动作,我只感觉魂都要被她勾走了,甚至感觉到,我的脸火烫火烫的,应该是红了。

    为了掩饰我的尴尬,紧忙起身跑进了厨房,深吸了一口气,顶了顶心神,然后才打开冰箱给她拿了一瓶可乐,回到客厅之后却发现苏晴正在用吹风机吹头发。

    她的头发很柔很顺,还散发着淡淡的光泽,此时她背对着我,右手抓着头发,左手拿着吹风机,正在那专注的整理头发,而我,却在她身后,看着她美丽的身影,看的呆了。

    此时此刻,苏晴坐在沙发上,她光洁的美腿平伸着,很修长,阳光一照,似乎还有颗颗水珠在顺着她的腿往下滴落,这副画面的冲击力太直观了,我只感觉鼻子一热,一股液体一下就流了出来。

    而且,此时苏晴背对着我,再加上她是坐姿,她那原本就很小的三角内裤,在这一刻就更加无法束缚住她那诱人的身材了,而且因为她正在吹头发的原因,导致她的衬衫总是来回乱动,那原本就十分丰润,内裤都无法彻底包裹住的诱人臀部立马就在我眼前忽隐忽现,看的我几乎无法自己,险些就忍不住大叫着冲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