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3、难道苏晴在骗我?

073、难道苏晴在骗我?

    就在我拿着一瓶可乐,站在厨房门口看着苏晴美丽的背影愣神的时候,苏晴却回过了头。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我当时正盯着苏晴看呢,此时被她发现,我顿时有一丝慌乱,心‘砰砰’的跳,还暗想,苏晴发现了我盯着她直勾勾的看,不会生气吧?

    哪里想到,苏晴只是对着我笑了笑,然后竟然放下了吹风机站了起来。

    此时的苏晴一头长发散乱在肩头,那件宽松的衬衫虽然遮挡了她傲人的身段,却让人更加有一探究竟的欲望,而她的下身,只穿着一件粉色的小内内,她修长的美腿就那么直接暴漏在我的面前。而此刻,她竟然只用脚尖站起,然后轻点脚尖,站在我面前转了一个圈。

    下一刻,她双手轻扯衣角,调皮的问我:好看吗?

    我去,苏晴这一下险些就把我的魂都勾飞,看的我眼睛都直了,咽了口吐沫,然后傻乎乎的点了点头,说:好看!

    苏晴见状‘噗’的一下笑了起来,随后,竟然慢慢走到了我的面前。

    此时此刻,我们两个人面对面的站着,距离之近,我甚至都能感受到她的呼吸。

    苏晴收起了笑容,那一双眼深情的看着我,然后说:喜欢吗?

    我点头,说喜欢。

    苏晴就继续说:既然喜欢,那你为什么只是呆呆的站在那?

    苏晴的话让我一愣,一时间还有点没反应过来,而当我看到苏晴那渴望的眼神之后,立马就心神一颤,卧槽,苏晴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在暗示我,亦或者,是在让我快点行动?

    正在我呆傻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晴却走到了我的身前,只穿着宽松衬衫真空上阵的她竟然紧紧的贴在我的身上,然后,踮起了脚尖,一下就亲在了我的嘴上。

    我是万万没想到,苏晴竟然会这么主动,当时还有瞬间的失神。不过,这失神只是瞬间,下一刻我就感觉到一条柔软顺滑的小舌头,竟然调皮的舔了我嘴唇一下。

    我再也忍受不住,一把抱住了苏晴,然后也伸出舌头,和苏晴开始疯狂的激吻着。

    苏晴的舌头很软,很滑,我总想用舌头缠住她,然后狠狠的亲她,只不过,每一次她都会调皮的躲开我的侵袭,我努力追寻,却总是无法捕捉到她小巧舌头的轨迹。

    苏晴的挑~~~逗让我欲火焚身,再加上此时我正抱着她的身体,那光滑的触感更是让我无法自拔,情不自禁的,我的双手也开始乱动了起来。

    只不过,当我的手在她身上慢慢游走,准备解开她衬衫扣子的时候她却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然后说:你也去洗洗吧!

    苏晴说完之后我的心才落地,长出了一口气,心说吓死我了,还以为苏晴不想和我内个了呢!

    我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如果这时候我要是强来的话,可能会遭到苏晴的反感,当下点了点头,然后火急火燎的冲进了浴室。

    我一边往浴室里面冲一边脱衣服,进去之后直接打开了水龙头。

    温热的水冲到了我的身上,不仅没能压下我体内的欲火,还让我更加兽血沸腾了。

    我将身上打了一层沐浴露,还使劲的搓了搓下面那玩应,因为我怕苏晴嫌弃我,最后把下面搓的硬邦邦的,再搓就要喷出来了,我才作罢。

    我胡乱的擦了几下身体,穿上内裤,然后就往浴室外冲。

    只是,当我打开浴室门,看到客厅里的苏晴之后却一下就傻眼了。

    只见,苏晴已经穿戴整齐了,此时正拿着包,在门口穿鞋呢,见我愣愣的看着她,就笑着指了指墙上的表,说: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要迟到了!

    卧槽!

    听到这句话之后我心里顿时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脸上的表情当时就垮了,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这尼玛,你特么不是在玩我么?将我撩拔的欲火焚身,无法自持的时候,你却穿上了衣服,说上学要迟到了!

    特么的,不带这么玩人的!

    苏晴见我目瞪口呆的站在浴室门口,就笑了笑,说:下次的,下次好不好?我们在一起时间还短,而且,我也不想这么早就把自己的第一次……

    我闻言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下心里的不爽,然后笑着说,好行,你等我一下,我穿上衣服。

    刚才从浴室冲出来的急,只穿着内裤,此时我出了浴室之后就坐在沙发上穿衣服,苏晴却又把鞋脱了,我以为她想通了,要和我继续内个,没想到她却去了卫生间。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随即又想,这是我第一次来苏晴家里,已经和她这样了,也不能急于这一时,下次,估计就有机会了,而且这次我便宜已经占足了,除了内个,该干的几乎都干了,也没啥遗憾的了。

    想到这里我心情顿时大好,穿好衣服之后就去穿鞋,在门口等苏晴。

    穿完鞋之后我下意识的将鞋柜打开,想要把拖鞋放回去。

    只是,当我看到鞋柜里的鞋子之后却愣住了。

    因为我看到,在鞋柜里,竟然有一双男鞋。

    男士的篮球运动鞋!

    我当时看到这双鞋之后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就想,苏晴家里,怎么会有男鞋,还是一双篮球运动鞋!

    要知道,苏晴可是一个人住的,难道……

    想到这里我顿时心头一颤,难道,苏晴一直都在骗我,她根本就不是一个人住,而这里,还住着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是谁,是苏晴什么人,为什么要和苏晴住在一起?

    我看着这双鞋几乎面若死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苏晴,一直都在骗我?

    就在我看着鞋柜里的男鞋怔怔出神的时候,苏晴却不知何时走到了我的身边,拍了拍我,问:看什么呢?

    我一愣,然后紧忙说,没什么。

    我的身影有点冷,苏晴显然也发现我的不对劲了,往鞋柜里面看了一眼,看见那双运动鞋之后也愣了一下,但下一刻就笑了笑,说:怎么了,是不是看见我家里有一双男鞋,然后吃醋了?

    我闻言看了苏晴一眼,然后没有说话。

    苏晴就说:看你那傻样,这鞋是我爸的,我爸偶尔也会来住的,而且他很爱打篮球,这下你满意了吧?

    我闻言浑身一僵,卧槽,这双鞋是她爸的?

    我顿时有些哭笑不得,难道是我太敏感了?

    这时候苏晴已经换好鞋了,我就跟着她一起出了她家,然后往学校走。

    一路上,我都没说话,还是苏晴主动牵起的我的手,因为我的心里一直都在想那双鞋。

    苏晴说是她爸的,还说他爸会偶尔来这里住,这么解释似乎也说的通,但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感觉哪里不对劲,心里有些不踏实的感觉。

    本来苏晴不是个话多的人,见我一路上都闷闷不乐的,就找话题和我聊天,还问我,是不是因为今天她没能和我内个,生气了?

    我笑着摇了摇头,说不是,苏晴闻言‘哦’了一声,就不再说话了,我们两个都闷着头往学校走。

    由于要迟到了,最后我俩打了一辆出租车,本来我是打算要送苏晴去她们班的,但一想到那双鞋我就心里难受,堵得慌,也许是我矫情,但不知为何,我就是感觉那双鞋不是他爸的,更隐隐觉得,苏晴,似乎一直都在欺骗我。

    我没去送苏晴,她也没生气,只是冲我笑了笑,然后问我,你下次什么时候来看我?

    我勉强笑了笑,就说:再说吧,有时间就来看你。

    苏晴显然对我这个回答不怎么满意,只是‘哦’了一声,然后说了声拜拜,转头就往校内走去。

    看着苏晴慢慢离去的背影我愣神良久,苏晴,这样一个女神级别的女人,到底为什么喜欢上我?

    难道,她有男朋友,而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玩玩吗?

    越想心情越沮丧,索性不再去想,叹了口气,心说妈的,万超你就是只癞蛤蟆,就算人家只是和你玩玩,你也是占便宜的,还在这矫情个毛啊!

    阿q精神果然充满了正能量,这么想着我心里也好了许多。

    现在已经上课了,所以我回到寝室后也没人,拿完包和衣服之后我就出了校门,然后坐上公交往家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