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4、再苦再难,也能相视一笑!

074、再苦再难,也能相视一笑!

    在车上我接了好几个电话,有刘峰的,有张婷的,还有卷毛平头男他们打的,他们大概都是一个意思,问我啥时候回来上学,我就说还不知道呢,得等学校通知,最后他们几个把我家地址要去了,说放假的时候会去我家看我。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我本来不想给他们的,因为我家很破,我怕他们看到我家的情况之后会感觉丢人。

    以前,我从来没嫌弃过我家,但自打刚才去了一次苏晴的家之后,我那内心深处的自卑心就又开始作怪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拧不过他们,无奈,只能将地址告诉他们了。

    挂了电话之后我长出一出口,随即转头看向了窗外。

    公交车在市区里如蜗牛般缓慢的爬行着,外面的景物也在慢慢倒退,而我的心神,却一点都没被外面喧闹的市区吸引,因为我在想一件事。

    我和苏晴在一起的时间不长,甚至可以说,认识的时间也不长,认识之后就处对象了,我对这个人,可以说一点都不了解,她家是做什么的,家在哪,以前在哪所学校上学,又为什么转校?

    这些,苏晴从来都没对我说过,我也没问过,因为我觉得,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只要她喜欢我,我也喜欢她,这就足够了。

    可是,自打我看到了那双球鞋之后,我整个人压抑极了,虽然苏晴和我说那双鞋是她爸的,我也勉强信了。但不知为何,我就是心里堵得慌,总感觉哪里不对劲,所以,才会自然而然的开始想起这些问题。

    我发现我对苏晴了解的太少了,我甚至连她多大,生日是什么时候都不知道,我暗道也许是自己粗心了,又或许,苏晴压根就不想让我知道?

    越想心里越乱,心说回去之后,有时间一定要给张婷打个电话,好好问问关于苏晴的情况。

    想起张婷之后,我忽然想起了那一次我们三个人一起逛商场的情节,当时苏晴给我买了一套阿迪,我现在还穿着,苏晴去交钱的时候,张婷就神秘兮兮的问我,对苏晴感觉怎么样,还和我说,苏晴刚刚失恋,而且我又是苏晴喜欢的类型,所以才会对我有那么一丝好感!

    那时候,苏晴刚刚失恋!

    她的前男友是谁,是否还在联系,她转校,和她的前男友有关吗?

    就在我坐在车上,胡思乱想的时候,我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我拿起手机一看,随即一下就愣住了。

    给我打电话的,竟然是欣姐!

    我从来没告诉过她我的电话,但之前她就给我打过一次了,我怀疑是鑫哥告诉她的。而此时,她竟然再次给我打过来了,她要干啥?

    妈的,要知道,上次我只是和这个女的出去随便逛了个街,就差点被人弄死,尼玛,此时她又给我打电话,不是还要约我出去吧?

    想到这里我就把电话掐了,但这次欣姐很执着,无论我掐多少次,她都打个没完,最后我身边坐着的那男的都有点不耐烦了,就说:接电话啊艹,不接静音行不行?

    这小子长得凶神恶煞的,30来岁,一看就不是啥好人。

    我紧忙对他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哥,这时候车正好到了一个站地,我就提前下车了。

    下了车之后欣姐还在给我打,我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然后接起了电话。

    接起电话之后,欣姐就和我说:你终于肯接电话了!

    我没接话,只是问她:有事吗?

    我知道,这个女人也不是什么好鸟,当初我被劫持之后,那伤疤男他们可是说了,欣姐每次勾搭回去的小男生,都会被他们收拾一顿,弄没弄死他们没说,但他们说过,每一次,欣姐就当什么都不知道。

    她既然知道她勾搭过的小男生会发生危险,那为什么还要勾搭,他妈的最可恶的是竟然还勾搭了老子,艹,老子还是处男呢,还他妈没活够呢!

    所以,我现在对这个女人是厌恶至极,敬而远之!

    我说完之后欣姐就笑了笑,说:哟,小弟弟,咋几天不见,长脾气了啊?

    我没说话,只是沉默,虽然我很讨厌她,但她毕竟是女混子啊,而且还是很牛逼的那一种,这尼玛我要是得罪了她,她要是想收拾我,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啊!

    这女人,我现在是得罪也不是,顺从也不是,真他妈蛋疼啊!

    见我沉默,欣姐就继续和我说:小弟弟,你现在在哪呢,有时间吗?

    我就问她,干啥,有事吗?

    她就笑了笑,说:姐姐想见见你。

    其实说实话,这次欣姐给我打电话特别客气,我可是知道欣姐的性格的,大大咧咧的,见谁不爽就敢直接骂,而这次给我打电话不仅客气,甚至还有一种低声下气的感觉,这让我有些诧异,这个女人,又在耍什么花样,不会是为了要让我日她,在这和我装可怜呢吧?

    正瞎琢磨呢,欣姐就继续说:有时间,你来我酒吧一趟吧,姐姐有重要的事想和你谈,放心吧,这一次,姐姐保证你安全!

    我闻言一愣,欣姐有重要的事要和我谈,还要让我去她酒吧一趟?

    我了个去,这尼玛,我哪里敢去啊。

    要知道,上次我被挟持之后,那个神秘的女人,可是杀了欣姐的人的啊,虽然那几个人可能并不听命于欣姐,但毕竟他们是一起的啊。

    而此时欣姐叫我去她酒吧,莫不是,要找我报仇,报复我?

    想到这里我浑身打了个激灵,但嘴里还是应付着,说行,有时间我就去。

    欣姐闻言才笑了笑,随即就说,谢了弟弟,姐姐这几天哪也不去,就在酒吧恭候弟弟大驾!

    欣姐说完之后就把电话挂了,而我却有点懵。

    我去,这欣姐,说话啥的也太客气了吧,这是闹哪样啊?

    莫不是,因为那神秘女人的关系,她们害怕我了,想要给我赔礼道起啊?

    我笑了笑,艹,连人都敢杀的主,会给我这么一个学生狗道歉,别闹了!

    把电话揣起来之后我就往家里,这地方距离我家已经不远了,步行了差不多30分钟就到家了,只是,到家之后却发现我爸妈正在收拾行李,我妈见我回来了,就问我,学校怎么说的啊?

    我就说学校让我休学一段时间,过段时间再去上课,这段时间班主任会来把我落下的课补上。

    我妈笑了笑,说没被开除就行,我爸一直都在闷头收拾东西,只是看了我一眼,这时候我就问我妈,你们收拾东西要干嘛,出门吗?

    我妈就说,我爸的工地要去外地干活,我爸得跟着工地走,而且,工地上有个做饭的活,一个月三千块钱,我妈想去试试。

    我闻言心里有点不好受,自打知道我有个很牛逼的姥爷之后,我就知道,我妈以前肯定过着极其富足的生活。而现在,她为了这个家,为了能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竟然委身去工地上给那些工人做饭!

    我不知道我妈心里现在是什么滋味,我知道我的心里又苦又涩,五味具杂。

    说实话,我有点恨我爸了,你那么没能耐,明明赚不到钱,给不了我和我妈好的生活,却还死撑着不要王若卿给的钱,尊严,就那么重要吗?

    我本来想冲我爸发脾气的,可是,当我看到我妈一脸温柔的给我爸端了一杯水之后,我却忽然怔住了。

    我爸接过了水,咕咚咕咚的喝了整整一杯,我妈就在旁边看着我爸笑,然后接过了杯子,两人相视一笑,然后继续忙活着!

    是什么,让两个人就算这么苦,这么难,还能相视一笑?

    是爱情吗?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