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5、刘晓洁匿名加我微信

075、刘晓洁匿名加我微信

    我爸妈当天下午就走了,临走的时候给我留了五百块钱,是这段时间的伙食费,到时候钱不够了,再给他们打电话。<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最后还嘱咐我,自己在家好好呆着,好好跟着班主任补课,不要到处乱跑惹事。

    爸妈离开后,我自己一个人窝在自己的卧室里,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怔怔出神。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但我爸妈相视一笑的那一副温馨的画面却总是会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始终想不明白,是什么,让他们就算过的贫穷,却还能这么幸福快乐呢?

    我更想不明白,我妈家以前那么有钱,她为什么放弃有钱的生活,和我爸来遭这份罪呢?

    我知道,当初我爸肯定也很厉害,但后来似乎落魄了,我爸是怎么落魄的,又是什么,在我爸落魄后,还能让我妈一心一意的追随着他?

    是爱情吗?

    爱情,到底是什么?

    是包容,是理解,是爱护?

    还是,就算放弃自己现有的一切,也要和爱的人守护在一起?

    最后我又想到了苏晴,我和苏晴现在到底算什么,谈恋爱,处对象?

    我们之间,有爱情吗?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可怎么想都想不明白,反而脑袋还越来越乱了,不过我暗暗下定了决心,今天下午我什么都不干,一定要把这件事想清楚,不想清楚,晚上就不许吃饭,不许睡觉,什么时候想清楚了再吃再睡。

    只是我了个去,想了大概有半个小时之后,我他妈竟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的时候都晚上七点多了,只感觉肚子咕咕的叫,饥恶难耐,我二话不说,拿起两包泡面用开水泡着吐露吐露就给吃了。

    睡醒吃饱之后我满足的拍了拍肚子,满足的长出了一口气。

    在家里呆着也没啥事,我又不可能看书,我就打开电脑,上网玩撸啊撸,结果发现卷毛他们几个竟然在线呢,见我上线了,就问我,万超你在家呢?

    我就说嗯,在家呢,你们咋没上课呢。

    卷毛就说今晚没去,隔壁寝室的人请他们几个喝酒了,我闻言一愣,隔壁寝室的人,竟然请卷毛他们喝酒?

    过了一会我才明白过来,这些人估计是看卷毛他们有点混起来了,这是想巴结他们,和他们混啊!

    我笑了,然后就说,卧槽,现在这么牛逼了啊,都有人请喝酒了,卷毛就说那必须的啊,万老三,你啥时候回来啊,到时候我把高二的全部搞定,我们一起给你接风,尼玛,几百人一起给你接风,想想就激动啊!

    我被卷毛这个b给逗笑了,不过说实话,心里面还真的有那么一点期待,谁不想混的牛逼被人看得起啊,何况我这个吊丝呢!

    和卷毛他们一直玩到十点多,麻痹的六连跪,最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就说不jb和你们玩了,太菜了,卷毛就说,那没招啊,隔壁寝室那小子喝大了,非得一起玩,艹,玩可以,但是他妈的这小子竟然玩盖伦出法装还买蓝,尼玛的不输才怪了!

    其实那小子根本没那么出装,也没买蓝,卷毛这是变相的埋汰他呢,我笑了,就说你们玩吧,我下线了,但卷毛这时候却问我,你能出来不?

    我就问,干啥啊,都10点多了,卷毛就说,他们要去喝酒,缺了我没意思。

    我本来还真想去的,但实在太晚了,我们这片偏,打不到车了。而且我爸妈临走的时候还特意嘱咐我,别出去乱跑,想了想,就说我不去了,改天吧,太晚了。

    卷毛就说那行,等哪天去你家找你玩去,说完之后他们几个全下线了。

    关了游戏之后我也没啥意思,忽然想起来之前刘峰还给了我一个网站呢,听说不用下载,进去直接就能看,当下翻出手机,找到网站之后输入了网址。

    卧槽,刘峰果然没有骗我,这网站尼玛的强大啊,我这才刚点进去,就有一个视频探了出来,视频里面正在播放着一壮男和一骚女ooxx的画面,我瞪大着眼珠子看的相当入神,看了一会之后我的手就不知不觉的伸向了裤裆,就在我撸的兴起时,电话却震了一下,险些将我吓尿。

    你妈,我心说谁啊艹!

    我本还想继续撸的,但手机却在那一直震个不停,我骂了一声,然后提上裤子,拿手机一看,就见是有人和我微信说话了。

    我本来以为是苏晴呢,打开微信一看,发现不是,是一个叫‘要抱抱’的人加我。

    要抱抱,这个名字不错啊,我点开资料一看,竟然还是个女的,我去,竟然还有女的主动加我?

    不过这时候我就看到下面的通讯录匹配了,那上面竟然显示三个字:刘晓洁

    看到这三个字之后我愣了一下,随即才反应过来,这个要抱抱,竟然是刘晓洁?

    上次刘晓洁在病房用我电话给她手机打电话的时候,我就把她电话存上了,我估计刘晓洁也是通过通讯录看到我微信号的。

    不过这时候我就琢磨了,刘晓洁加我微信干啥啊?

    刘晓洁这个人外表清纯,但内心却极度邪恶,这点,连张婷和苏晴她们打小一起长大的都不知道,是个十足的闷骚。

    正琢磨呢,刘晓洁就给我发来消息了,她首先说了句你好,后面还加了一个微笑的表情,我去,我心说这大波妹啥时候变这么客气了啊,正想回复她问她啥事呢,她接着又说了一句:我是在附近的人加上你的,你是干什么的啊,是本地的吗?

    看到刘晓洁的消息之后我愣住了,好半天都没明白啥意思,刘晓洁不是知道我是谁吗?既然知道,她说这话啥意思啊?

    下一刻我忽然就明白了,卧槽,莫非,那天刘晓洁用我手机打电话就居心不良,是想要获得我的电话号码,然后得到我的微信号,最后匿名加我?

    这事我也干过,当初我加李可儿的时候就是这样,但是,我加李可儿,是为了接近她,甚至调戏她,所以才是匿名加的。

    而刘晓洁是为啥,莫非……

    想到这里我邪恶的笑了笑,艹,这个闷骚大波妹,莫不是也是来我这找刺激的?

    这时候刘晓洁又和我说话了,问我,你在忙吗?那先不打扰了。

    我邪恶的笑了笑,然后紧忙回复:不忙,在床上躺着呢。

    回复完刘晓洁之后我心里还有一丝激动,说实话,自打那天刘晓洁偷偷摸了我下面之后,我就一直幻想着能和刘晓洁发生点啥,童颜巨乳的萌妹子,谁他妈不喜欢啊!

    但奈何她是苏晴的好朋友,一直都没有机会,而且,她外表看着那么清纯,对我还带搭不惜理的,根本就没法接近她。

    没想到,此时她竟然加我微信了,她肯定以为我不知道是她呢,却没料到,老子早就存了她的电话号码,她不加我,我还想匿名加她呢!

    刘晓洁又回复我了,说:哦,我也在床上躺着呢,真冷。

    现在是九月末,我们这确实有点冷了,不过刘晓洁说这句话是啥意思啊,我怎么感觉有股挑逗的味道呢?

    想到这里我就回复,那我去给你暖床,抱着你睡吧!

    回复完之后我相当紧张,因为我不知道刘晓洁加我到底干啥,万一不是这种目的,和我生气了咋办,而且,这时候我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艹,不会是苏晴派来试探老子的吧!

    尼玛,想到这里我就害怕了,但好在刘晓洁马上就回复我了,而看到她回复的内容之后我也打消了疑虑,只见她说:好呀,你敢来么!

    后面她还加了一个害羞的表情,我去,我当时就乐了,心说这小骚货,这是寂寞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