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6、让刘晓洁给我发果照

076、让刘晓洁给我发果照

    看到刘晓洁的回复我心里还有一丝激动,这个闷骚女,整天在学校装的那么清纯,暗地里却这么骚,要是让她那些追随者知道,她竟然是这么样一个人,不知道那些人会是什么表情。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这时候刘晓洁又问我:怎么,不敢么?

    卧槽,这个刘晓洁,莫非真是想让我去找她?

    我当时就不淡定了,刘晓洁不会真想和我内个吧?

    不过我一想不可能啊,刘晓洁既然想的话,凭她的长相还有身材,想要内个,那人都能从城东排到城西去,何必来找我呢?

    难道,刘晓洁也喜欢我这种壮男?

    但随即我又想到,刘晓洁可是匿名加我的,她之所以这么说,估计是在挑逗我呢,根本就不可能真的让我去找她,如果真让我去找她,那她不就露馅了么?

    想到这里我就乐了,心说尼玛,你调戏老子,老子也调戏你。

    当下就说,好啊,我现在就去找你,忘了告诉你了,我不仅会暖床,骑马的功夫也相当了得!

    我本来以为刘晓洁不懂骑马是啥意思呢,没想到她竟然秒懂,还回复我说:呵呵是吗?你经常骑马吗?

    我去,这话题有点邪恶了啊!

    我本来想说经常骑的,但一想不能这么说,万一刘晓洁真那么认为,再告诉苏晴就完了。

    想到这里我就说,至今没骑过,要不,你让我骑一次试试?

    刘晓洁回复了一个害羞的表情,但她没有接我的话,只是说:你会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我一愣,真心话大冒险?

    这个游戏,当初在李可儿的办公室,我看到她玩过一次,一般问的问题都特别内啥,当初我看的特别刺激。而此时刘晓洁竟然要和我玩,我去,我当时就激动了,紧忙脱了衣服钻进了被窝里,然后说,听说过,但我没玩过,要不,咱俩玩玩啊?

    刘晓洁就说,好啊,我当时就嘿嘿一笑,然后让刘晓洁先摇色子,刘晓洁第一次运气特别好,竟然摇到了最大的点数六,而我却摇到了最小的一,刘晓洁当下就发了一个奸笑的表情,随即问我,你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想了想,还是选真心话吧,别我选了大冒险之后,刘晓洁在让我死去,那乐子可就大了。

    我就和她说,真心话,刘晓洁就说ok,但过了好半天刘晓洁都没再继续说话。

    我当时一直都在琢磨,刘晓洁这个闷骚女会问我啥呢,我估计,问题肯定很邪恶,只是卧槽,过了都十分钟了,刘晓洁竟然还没回复我,我心说这是干jb呢啊?

    就在我疑惑的时候,电话忽然响了,还吓了我一跳,我一看,竟然是苏晴打来的。

    现在都十点半了,这么晚了,苏晴打电话干啥?

    我接起了电话,就听苏晴说:万超你睡了吗?

    我就说没有,你呢?

    苏晴说也没睡呢,睡不着,出来走走。

    我一愣,大半夜的,出去走走,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

    我就问,你在哪呢,自己一个人吗?我现在就去找你。

    但苏晴却说,不是,她刚把刘晓洁和张婷也拉出来,想找地方喝酒去呢!

    我闻言一愣,艹,怪不得刘晓洁不回复我了呢,原来是被苏晴拉出去了,这时候我还有点心虚了,尼玛,刘晓洁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吧?要知道,刚才和刘晓洁聊天的时候,我的话可是有点内个啥啊!

    正担心呢,苏晴却在电话里叫了一声我的名字,她的声音很低,能听的出来,她的情绪似乎很低落。

    我就问她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

    苏晴没有回答我,而是问我:万超,你喜欢我吗?

    我被苏晴问的一愣,随即心里大骂刘晓洁,你妈,肯定是她把我俩聊微信的事和苏晴说了,这下惨了。

    哪里想到,苏晴接下来却说:万超,那双鞋,真的我爸的,我知道你生气了,但我真的没骗你,你别生气了好吗?

    原来是这件事,我当下长出了一口气,然后紧忙说:放心吧,我没你想的那么小心眼。

    好吧,我昧着良心说话了,其实,我真的很小心眼!

    苏晴听我这么说才高兴了些,说:嗯,我就知道,我喜欢的人不可能那么小气。

    我笑了笑,然后问她,大半夜的,出去喝啥酒啊,回去睡觉吧,苏晴这次很乖的‘嗯’了一声,然后说:我有点饿了,和晓杰还有张婷一起吃点东西,然后就回去。

    我说好,一会到家给我打电话。

    挂了电话之后我长出一口气,刚才真是把我吓坏了,不过随即我又想,苏晴,竟然因为这件事给我道歉了,这可是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

    其实后来我也想明白了,可能就是我太敏感了,有点小题大做了,要换做一般人,肯定不会搭理我,这件事也就过去了。

    但苏晴竟然给我道歉,这是什么意思?

    这时候我忽然想,难道是她心虚吗?

    我摇了摇头,心想不会,也许,只是苏晴太喜欢我呢!

    想到这里我幸福的够呛,我万超何德何能啊,竟然能让苏晴这么喜欢我,真是走了狗屎运了!

    刘晓洁被苏晴拉出去吃饭了,肯定不能继续撩骚我了,我就准备睡觉了,但这时候手机却震了一下,我一看,我去,刘晓洁竟然回复我了。

    尼玛,我心说这个刘晓洁胆子也太大了啊,竟然他妈的当着苏晴的面,和我撩骚?

    就算是张婷,我估计也不敢这么做吧!

    刘晓洁先是回复了我一个笑脸,然后和我说,刚才去厕所了。

    其实说实话,这时候我已经不想和她聊了,因为我怕被苏晴发现,而且张婷那个女混子心眼最多,她发现的可能性最大,就想不搭理刘晓洁了。

    只是我擦,但刘晓洁接下来问的问题太邪恶了,竟然问我:你喜欢胸大的女人吗?想干胸大的女人吗?

    我咽了口吐沫,我知道刘晓洁的问题会很邪恶,但万万没想到,竟然会这么邪恶,这么直接!

    人家至少都先问问是不是处男啥的,他妈的这个刘晓洁,直接就问这个啊!

    不过,谁他妈不想干大胸妹子啊,我就说,想,想的要死了都!

    刘晓洁没有继续和我纠缠这个话题,又开始摇色子,这次她摇到了三,而我摇到了五,我就问她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刘晓洁选了真心话。

    本来我还想问问她是不是处女的呢,但一想,她的问题这么邪恶,我也直接干脆点好了,直接就问:你喜欢壮男吗?想被大jb干吗?

    说实话,问完之后我自己脸都红了,我特么这么纯洁一个人,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都被刘晓洁这个闷骚女给带坏了!

    问完之后能有五分钟吧刘晓洁才回复我,这一次她只回复了一个字:嗯

    嗯的后面,还加了一个害羞的表情!

    卧槽,我当时就不淡定了,刘晓洁竟然这么骚,那是不是,我以后真有机会和她发生点啥?

    刘晓洁又给我发了条消息,说让我等一下,她有点事,三十分钟之后继续玩。

    估计刘晓洁是要陪苏晴吃饭了,我就说好。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在我迷迷糊糊即将睡着的时候,刘晓洁终于给我发信息了,问我:睡了吗?

    我紧忙回复,没有,来继续玩。

    刘晓洁也不磨叽,直接开始摇色子,这一次,她摇到了五,我以为自己必输了,没想到却摇到了六。

    我当下就乐了,问她选啥,更令我没想到的是,刘晓洁竟然说选大冒险。

    我当时还愣了一下,选大冒险能干啥啊,我俩又不在一起,在一起的话,我还能让她脱光,给我看一下身体啥的。

    卧槽,想到这里我突然灵机一动,随即和她说:那你发一张自己的裸照吧,可以不露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