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7、女神来我家

077、女神来我家

    消息发送成功之后我兴奋极了,心说自己真是太特么机智了,这都能让我想的出来。(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

    不过,随后我又想,刘晓洁会给我发吗?

    虽然她很闷骚,但是发裸照,这么大尺度的东西,我估计她还不一定有那个胆子吧?

    果然,刘晓洁接下来回复我,说:你想的美!

    我当然不能就这么作罢,就和她死缠乱打,说,不是你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吗?怎么你输了,还耍赖了呢?

    刘晓洁给我发了一个调皮的表情,然后说:不是我耍赖,是你臭不要脸!

    我了个擦,这货竟然骂我,这时候我心里忽然产生了一个邪恶的想法,那就是揭穿她。

    你不是骂我不要脸么,嘿嘿,那老子就揭穿你,看咱俩谁不要脸。

    不过,就在我刚要揭穿她的时候,忽然想,如果我揭穿她了,她会不会像新闻上演的那样,没脸见人,然后跳楼自杀啊?

    想到这里我浑身颤抖了一下,如果那样的话,我就算是间接杀人了啊!

    而且,我这还没占到什么便宜呢,要是现在揭穿她,她就算不会自杀,那肯定也不会搭理我了,到时候我岂不是亏大发了?

    想到这里我就说,好吧,是我臭不要脸,我困了,要睡了!

    其实我根本就不打算睡,只是看看刘晓洁的反应,当消息发送过去之后,刘晓洁立马就回复我了,说:你生气了吗?

    我回复,没有,只是困了。

    刘晓洁发送了一个‘哦’,然后又继续说,下次吧,下次方便的时候我给你发,我是学生,寝室的人很多,不方便的。

    我了个去,看到刘晓洁给我的回复,我当时就澎湃了,心说果然是有机会啊,这个刘晓洁,果然是个十足的闷骚。

    刘晓洁都这么说了,我也不能再说啥了,而且我知道心急吃不到热豆腐,要是再磨叽,没准给她整烦了,到时候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想到这里我就和她说,好的,时间不早了,睡吧,晚安!

    刘晓洁也回复我:晚安。

    我笑了笑,然后突然发了一条:我好想看着你的照片撸管啊!

    刘晓洁立马回复了我一个害羞的表情,然后说:有机会我帮你啊!

    哎哟卧槽,刘晓洁说完这句话我立马就想起来那天晚上她偷偷摸我的情形了,那小手,还有那好奇的神态,想想我就受不了!

    我嘿嘿坏笑,然后躺在床上,想象着刘晓洁,狠狠的撸了一管,撸完之后才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都九点多了,这几天被学校休学,不能上体育课,但体能训练是不能落下的,起床后我洗漱了一番,然后穿着运动鞋就出去跑步了。

    我们这是郊区,虽然破,落后,都是砖瓦房,但胜在空气好,风景美,前方不远就有一片小山林,因为山的四周有六口灌溉用的水井,所以这片山林便得名六井子山。

    六井子虽然被叫做山,但其实一点都不大,环绕六井子山跑一圈的话,估计跑下来也就是两个多钟头的事。

    跑在这样的山林小路上,心情自然极好,而且这里空气清新,虽然已来到了秋天,树叶大多泛黄,但那景色却依然怡人,有一种金黄色的,别样的美。

    绕着六井子山跑了一圈,到家之后都已经十一点半了,我肚子已经被饿的咕咕叫,就去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两包速冻水饺,吃完之后都已经十二点多了。

    吃完之后我就想给苏晴打个电话,我休学可能得一段时间呢,别这段时间冷落了她,她不高兴就不好了,而且,我和苏晴在一起这么久,都是苏晴主动的,我虽然是个初哥,但毕竟是个男人,总让女人主动,那我还是不是一个男人了。

    想到这里我就拨通了电话,只是打了好一会都没人接,我心说苏晴这是干嘛呢,怎么不接电话呢?

    我又打了一遍,这次不是没人接,而是被苏晴掐死了,我当时就愣住了,卧槽,这什么情况,苏晴在干什么呢,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我又打了两遍,但都被苏晴掐死了,我当时就有点坐不住了,心里,自然而然的,再一次想起了那双男士球鞋!

    我当时就要去学校找她,学校找不到,就去她家,但这时候手机却忽然响了,我一看,苏晴竟然给我打回来了。

    说实话,当时我的心里很不爽,但我依然强压着,问苏晴:刚才怎么不接我电话呢?

    电话那头传来的‘嗡嗡嗡’的风声,随即就听苏晴和我说:刚才在洗澡,不方便接啊!

    我‘哦’了一声,然后问她,你现在干嘛呢?

    苏晴就说吹头发呢,我闻言长出了一口气,心说妈的,是我太敏感了!

    唉,我到底还是个吊丝,永远都是这么没自信,也许是我内心深处,本能的感觉我配不上苏晴,所以才会担心苏晴移情别恋的吧!

    这时候苏晴就问我,怎么,想我了啊?

    我就笑,说嗯,苏晴切了一声,说,一上午你都干嘛了,既然想我了,怎么现在才给我打电话啊!

    我就说跑步去了,绕着山跑了一圈,好爽,苏晴闻言很兴奋的说,你们家那还有山啊?

    我就说是啊,怎么啦,你不知道的吗?

    苏晴就说不知道,然后又问,你们那的山上好玩吗?

    我就说好玩,现在这时候榛子什么的,应该都熟了,挺多人都去采榛子呢。

    苏晴闻言就更兴奋了,说,那周末放假,我去找你好不好,你带我上山,然后去采榛子去,长这么大,我还没上过山呢,也没采过榛子。

    我就说好啊,到时候我带你去,接下来我俩又聊了好久,虽然才分开不到24小时,但说实话,我真的有点想苏晴了,尤其是听到她的声音之后,恨不得马上就见到她,亲一亲她。

    想到这里我就和苏晴说,我去找你吧,苏晴却说,来不及了,马上就要去上学了,我看了看时间,我去,不知不觉间我俩竟然聊这么久了,我就说好吧,互相道了再见之后才依依不舍的挂断了电话。

    挂完之后电话我长出了一口气,随即就坐在电脑桌前想着苏晴,我发现,我似乎真的爱上苏晴了,没事的时候,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她,这就是爱情吗?

    笑了笑,随即闲着无聊,就在那翻手机玩,翻了一会之后我忽然就看到李可儿的照片了。

    我了个去,看到李可儿的照片之后我立马就兴奋了,之前发生了很多事,导致我都快把这些照片给忘了,此时翻找出来,看着李可儿摆的那些撩人的姿势,立马就不淡定了,老二也翘起来老高。

    我当下直接脱了裤子,准备看着李可儿的照片撸一管,只是我了个去,正当我撸的兴起时,忽然外面传出了脚步声,然后就听有人站在门口喊:万超在家吗?

    尼玛,听到这个声音好悬没给我吓尿,紧忙把裤子提了起来,系好裤腰带,然后抻着脖子往窗外看了一眼。

    而当我看到站在门口的倩影之后,我整个人都怔住了。

    这个人,正是我刚刚看着那些照片撸管的主人,李可儿!

    今天的李可儿穿了一条波西米亚风格的黄色长裙,脚上穿着一个粉色的高跟鞋,长直发披散在肩头,手上拎着一款淡粉色的包包,脸上还戴着一款很炫的墨镜。

    我整个人立马就傻眼了,李可儿,太美了,美的让人眩晕!

    就在我愣神的时候,李可儿忽然又在门口喊了一声:万超在家吗?

    我紧忙回话:在,在家!

    说完之后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随即迎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