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8、调戏李可儿 (已修改)

078、调戏李可儿 (已修改)

    之前李可儿就和我说过,这段时间她会来我家,帮我把落下的课程补上,但我没想到李可儿竟然来的这么快,而且这才下午啊,她不用给学生上课的吗?

    虽然疑惑,但我依然迎了出去,打开门之后我就笑着说了声李老师好,李可儿摘下了墨镜冲我笑了笑,然后说:你家还挺难找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

    我挠头笑了笑,说,我们这地方挺乱的,李老师来之前应该给我打电话的,我好去接你。

    李可儿说,那倒不用,你妈以前告诉过我地址,我是开车来的,也不是那么难找。

    李可儿说完之后就往屋子里走,经过我身旁的时候,我立马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那香味很神秘,很魅惑,闻到之后我只感觉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这时候我又转头看了一眼大门外,就见外面果然停着一辆车,形状挺奇怪的,后来我才知道,这车叫甲壳虫。

    李可儿进屋之后先是转了一圈,看了看我家,然后和我说:挺温馨的嘛。

    我闻言笑了笑,其实说实话,之前我一直在想,如果李可儿来到我家,嫌弃我家破怎么办?

    要知道,李可儿可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啊,而且,自打我去过苏晴家之后,我打心眼里,不想让任何人来我家,我感觉很自卑。

    李可儿把包房在了一旁,然后问我,在哪补课啊?

    我就说去我房间吧,说着我就打开了房间门,把李可儿请了进去。

    吊丝的房间自然有点乱,好在我房间里没有臭袜子和没洗的内裤啥的,不然可就丢人了,李可儿看着我房间墙壁上苍老师的海报笑了笑,说,哟,还挺有品位的,不过,我更喜欢波多野结衣。

    我去,李可儿的话让我目瞪口呆,她,竟然也知道苍老师和波多野结衣,你妹,我不禁乱想,难道,李可儿也看岛国动作片吗?

    我一般看动作片的时候,都是一边撸啊撸一边看的,我相信很多吊丝都是这么干的。而李可儿这种女神,看岛国动作片的时候,会干些什么,难道……

    这时候李可儿已经坐在床边了,然后打开了包,拿出了课本啥的,李可儿是教英语的,但她却把所有科目的课本都带来了,还和我说,这几天,她会把我落下的所有课程补回来,说着打开了语文课本,然后和我说:你先背这篇古文吧!

    我去,现在就开始背啊?

    妈的,在学校的时候我最讨厌的就是古文了,也不知道那些古人都在说些啥,什么子曰,如是者乎,曰来曰去的,麻痹,累不累,烦不烦啊!

    我苦着脸,然后问李可儿,李老师,我本来学习就不行,咱能不能装装样子就行了,我也不打算考什么好大学的啊!

    李可儿闻言就说不行,然后把书递给了我,说,你先背吧,这篇古文的意思我已经标注出来了,吃透了之后叫我,我考你。

    李可儿说完之后就坐到了电脑桌前,打开电脑开始上网,竟然不搭理我了。

    没招,我只能苦逼的开始背,只是背了一会之后我就感觉眼冒金星头晕脑花,几乎都昏昏欲睡了,我甩了甩头,然后抬头看了一眼李可儿。

    只是卧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李可儿,竟然在玩撸啊撸。而且,用的还是九尾狐,阿狸!

    我当时就来兴趣了,直接凑到了李可儿的身后,此时李可儿正在和队友打团战呢,战况很激烈,根本就没发现我。

    李可儿玩的很好,操作很流畅,饶后秒了adc之后用大招在人群外围输出,就在李可儿得意的时候,爆菊信忽然从草丛里窜出来了,擦的锃亮的银枪向前一挑,直接就把狐狸挑飞了,然后又捅了两下,李可儿的屏幕就黑了。

    阿狸死了之后李可儿当时就发飙了,染得很精致的指甲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打字,骂自己的队友,骂的极其花哨,基本都不带脏字的,那几个队友也互相埋怨,李可儿就说,你们都干什么吃的,为什么不保护好我,我的菊花都被赵信给爆了!

    看到李可儿的话之后我下意识的低头看了一眼李可儿的屁股。

    李可儿穿的长裙是纱质的,很薄的那一种,此时坐在椅子上,屁股被裙子包的紧紧的,轮廓很是清晰,我咽了口吐沫,心想,要是李可儿让我爆一次菊花就好了!

    就在我盯着李可儿肆无忌惮的乱看的时候,李可儿却忽然回过了头,看到我之后就问我:你干什么呢?

    我去,我闻言急忙收回了目光,然后脸红着说,没,没什么。

    我当然不敢说我在观察你的菊花,那样我相信会死的很惨,李可儿只是笑了笑,然后说,背好了?

    我就说没有,然后问李可儿,李老师也玩撸啊撸啊,你是哪个区的啊,要不,李老师咱俩出去打双排吧?

    李可儿闻言就问我,你什么段位的,我就说我是白银的,李可儿笑了笑,说那咱俩排不到一起去,我是钻石的。

    我了个去,李可儿竟然是钻石的,那也是资深撸友了啊!

    这一局李可儿她们输了,李可儿气的关掉了电脑也不玩了,就在那开始摆弄起手机来。

    我虽然眼睛盯着课本,但眼角余光却一直在瞄着李可儿,此时就见李可儿拄着下巴,似乎在看朋友圈呢,我也悄悄的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然后,我很无耻的和李可儿打了一个招呼。

    哈喽哈喽,我是至尊宝!

    消息发送成功之后我还有点紧张,不时的看一眼李可儿,这时候李可儿的手机响了一下,然后她皱了皱眉,就开始在那打起了字来。

    这时候我心里紧张极了,艹,要知道,李可儿此时可正在我的面前啊,要是被她发现,那个至尊宝就是我,她会不会灭了我啊!

    正胡思乱想呢,李可儿竟然回复我了,我急忙打开一下,就见她说:哈喽至尊宝!

    我去,我以为李可儿会像上次那样骂我神经病呢,没想到她竟然很友好的和我打了一个招呼,这让多多少少有些兴奋,随即心里就想,我要怎么回复她呢?

    要么说吊丝就是吊丝,聊天永远都是那一套,我问她:你在干嘛?

    李可儿回复我:给一个坏学生补课呢!

    我闻言一怔,卧槽,原来李可儿的心里一直都拿我当坏学生啊!

    于是我问:你是老师啊?

    李可儿回复:嗯,正在给坏学生做家教。

    我坏坏的说:我看过很多女家教的电影啊,大多女家教最后都会被那些坏学生……

    消息发送完之后我嘿嘿一笑,心说尼玛,太刺激了,此时我和李可儿共处一室,然后我还在微信上调戏她,这种感觉真是太爽了,而李可儿还不知道是我,再加上李可儿在微信上聊天的时候很放的开,我不禁想,一会,要不要和她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李可儿回复的很快,我以为她会骂我,至少也会很生气的样子,但她竟然没有,只是说:呵呵,他是个胆小鬼,连看我一眼都会脸红,还没那个胆子!

    看到李可儿的消息之后我咽了口吐沫,心说卧槽,李可儿这是啥意思啊,说我没胆子?确实,我是没那个胆子,但李可儿这话里,我怎么感觉有种暗示我的意思啊?

    虽然李可儿不知道至尊宝就是我,但李可儿这么说,难道,她也想和我发生点啥?

    正在胡思乱想呢,忽然发现李可儿正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呢,我有点慌,下意识的把手机往课本下面一藏,然后对她笑了笑,李可儿也笑了笑,然后转头,继续摆弄手机。

    这时候我的手机又震了一下,我拿出来一看,就见李可儿竟然又和我说话了。

    这次李可儿说:你有这个胆子么?

    我一愣,随即抬头瞄了一眼李可儿,然后回复说:有,不信你来到我面前,看我奸不奸了你这个小骚货!

    本来我是不敢这么回复她呢,但是她这明显是在撩骚我啊,妈蛋,自打昨天和闷骚女刘晓洁玩过真心话大冒险之后,我发现我在微信上聊天的胆子也大了不少,啥都敢说了。

    当我说完之后我还在偷笑,李可儿不知道我是谁,自然无法来到我面前,不过我很期待,我说的这么露骨,李可儿会怎么回复我呢?

    这时候手机又响了一下,就见李可儿回复了我一个字:好。

    我去,李可儿果然很开放啊,我这么和她说话,她都没生气。

    而他妈最让我傻眼的是,李可儿在回复完我之后,竟然直接站起了身子,然后转身,慢慢向我走来。

    卧槽,我当时心就慌了,李可儿要干什么,为什么要走向我,难道,她知道至尊宝就是我?

    不可能,我他妈可是匿名加的她啊,更没说过我是谁,她怎么会知道!

    随着李可儿离我越来越近,我的心跳的越来越厉害,砰砰砰的,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一脸的慌乱。

    下一刻,我闻到了一股香气扑鼻而来,随即,李可儿竟然站在我的面前俯下了身子,脸距离我极近,随后说了一句:你背好了么?

    我一愣,我了个去,原来李可儿是要问我这个啊,还以为她发现我就是至尊宝了呢,吓死我了!

    我长出了一口气,然后就和李可儿说,还没呢。

    此时,李可儿俯着身子,我俩又距离极近,我这一抬头就看到了她胸前白花花的一片,看的我好一阵目眩神晕,好在下一刻李可儿就站了起来,然后说,有不懂的地方来问我,说完之后又坐到了电脑桌前,开始摆弄起手机来。

    我偷偷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随即就开始假装的背古文,但这时候李可儿竟然再次给我发了条消息,说:呵呵,你知道我刚才做了什么么?

    我就问她,做了什么?

    李可儿就说:我刚才走到了那个坏学生面前,故意俯下身子给她看我的胸。

    看到李可儿的消息之后我咽了口吐沫,艹,她是故意的?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啊!

    我就回复她,那他看到了么?

    李可儿就说,呵呵,你说呢?

    我继续问李可儿:你有暴漏癖么,喜欢在你学生面前暴漏自己的身体?

    李可儿回复:我可没有那些怪毛病,不过就是看他挺好玩的,总是偷看我,就满足一下他咯,不过他太害羞了,只是看了一眼,脸就红红的,还想勾引勾引他呢,看来是个小处男啊!

    这一下我是彻底傻眼了,李可儿,竟然还要勾引勾引我?

    我感觉到了希望,心目中的女神,竟然要勾引我,尼玛,这让我兴奋的不行,想了想,回复了一句:你是不是想和他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