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79、女神心事与卷毛的求救

079、女神心事与卷毛的求救

    我感觉到了希望,心目中的女神,竟然要勾引我,尼玛,这让我兴奋的不行,想了想,回复了一句:你是不是想和他上床?

    消息发送成功之后我下意识的瞄了李可儿一眼,就见李可儿依然在盯着手机屏幕看。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这时候我有点紧张,甚至有那么一丝兴奋。

    李可儿会怎么回答我呢,她会不会回复,说想和我上床?

    如果她真这么回复了,我要怎么做,是不是应该直接和李可儿表白,然后借机直接把她拿下,上了她?

    如果她不这么回复,那又会回复什么呢,会不会生气?

    我一直都在观察李可儿的表情,不过她的脸上什么都看不出来,只是专注的玩着手机。

    等待是一种煎熬,大概十多分钟之后,李可儿竟然还没有回复我,艹,我不禁暗想,李可儿不会真生气了,把我拉黑了吧?

    要知道,上次我在办公室偷看她聊天的时候,那男的只说了一句挑逗她的话,她就把人家拉黑了啊!

    想到这里我有点害怕了,急忙又给李可儿发了一条信息,问:为什么不回答呢?

    看到消息发送成功之后我长出了一口气,没有拉黑我,但她为什么不回复我呢?

    正胡思乱想呢,李可儿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还吓了我一跳,李可儿显然也被吓了一跳,手机差点从手里掉下来,拍了拍胸脯,嘴里嘟囔着,吓我一跳。

    李可儿说完之后接起了电话,接电话的时候李可儿走到了客厅里,在外面小声的说了好半天,也不知道说的啥,我走到门口想要偷听,但是李可儿说话的声音很小,不时的说嗯,我知道了之类的,别的,就什么都听不到了。

    李可儿挂了电话之后脸色不咋好,一边揉太阳穴一边往我的卧室走,我紧忙回到座位上,装作背古文。

    李可儿进来之后没有搭理我,而是坐在电脑桌前发呆,我偷偷的打量她,就发现她的心情似乎很不好,很低落,我想问她咋了,但是我没那么胆量。

    过了能有十多分钟吧,李可儿忽然站了起来,然后把手机什么的全都装进了包里,随即拎着包对我说:万超,老师有事要走了,你把古文背好,明天我来考你,如果你背不下来,或者偷懒的话,那老师以后就不来给你补课了,知道了吗?

    我闻言一愣,卧槽,如果我背不下来,李可儿就不来给我补课了?

    我无奈的点了点头,随即就往出送李可儿,李可儿上车之后冲我挥了挥手,然后在我家院子里挑头。

    当时说实话,李可儿的脸色很不好看,似乎有心事,开车的时候都不是那么专注,险些就撞到我家大门,李可儿抱歉的一笑,说不好意思,然后倒车,倒出了我家院子,开车慢慢往外走。

    当时我真想追上去,问问她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家里又逼婚了?

    可是我不敢,我算什么呢,就是她的一个普通学生罢了,有什么资格问人家的私事?

    想到这里我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即忽然感觉到,我和李可儿,似乎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有她的生活圈子,生活方式,而我呢,只是默默喜欢她的人之一,也许,像我这样默默喜欢李可儿的人有无数个,而我,只是其中一个吊丝罢了。

    万超,你就是只癞蛤蟆,就不要心存幻想了!

    目送李可儿的红色甲壳虫离开之后,我才回到了屋子里。

    只是,回到屋子里之后我的脑海里一直都在回荡着李可儿美丽的倩影,还有她微微皱着眉头,一脸心事的样子。

    如果我混的好,有权有势就好了,那样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追求李可儿,给她幸福了!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但这时候手机却忽然震了一下,拿出来一看,消息竟然是李可儿给我发来的。

    我直接点开,就见李可儿说:呵呵,下次告诉你,再见,至尊宝!

    李可儿虽然没有直接回复我的问题,但至少回复我了,我当时心里已经很兴奋了,因为李可儿没有回答我不想,只说下次告诉我,那就是说,我还有希望。而且,看李可儿的意思,似乎以后还可以和我聊天!

    我把和李可儿的聊天记录翻出来,翻来覆去的看了很多遍,随即忽然想起李可儿给我留的任务了,紧忙把手机放在一边,开始用心的背起古文来。

    开玩笑,如果背不下来,李可儿以后就不来了,那我岂不是就失去了和女神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了?

    古文这玩意真不是那么容易背的,麻痹,背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我才勉强记住小半段,看的几乎是头晕眼花,要不是还有一个意志支撑着我,恐怕我早都睡着了。

    又看了一会之后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把书放在了一边,准备出去放放风。

    但这时候手机却忽然响了,拿起来一看,竟然是欣姐打来的。

    我皱眉,欣姐又给我打电话干嘛,难道,又要让我去酒吧找她?

    我接起了电话,欣姐直接对我说:弟弟忙什么呢!

    我就说没忙什么啊,学习呢呗,欣姐就笑,说你还学习啊,我说我是学生,不学习能干嘛。

    欣姐笑了笑,然后说:弟弟,你准备什么时候来找姐姐啊?

    我闻言犹豫了好一阵,然后说:有时间的吧,这几天我有点忙,没时间啊!

    我说完之后电话那头沉默了半响,我当时就有点害怕了,欣姐不会当场和我发飙吧?

    我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她,肯定让她特别没面子,她会不会收拾我啊?

    让我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会欣姐就笑了笑,说:那好,姐姐这几天就在酒吧等着你,随时恭候弟弟的大驾光临!

    欣姐说完之后就把电话挂了,我长出了一口气,心说欣姐找我去酒吧到底是要干什么?

    报复我?

    或者,当她知道那个神秘女人的事之后,想要巴结我?

    我摇了摇头,那个神秘的女人是谁,干什么的,为什么救我,我都不知道,如果欣姐真要巴结我,那可就找错人了。

    吃了两包泡面之后我继续背古文,背到晚上八点多,终于算是背下来了,麻痹,给我累的眼睛都快瞎了。

    背完古文之后我也没啥事做,就想给苏晴打个电话,但这时候电话忽然响了,是卷毛给我打来的。

    我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卷毛有点紧张,气喘吁吁的,直接和我说:万超,我他妈被人阴了,好像跑到你家附近了,艹,你家在哪啊,快出来接应我一下,麻痹,让我去你家躲一躲。

    我闻言一愣,卷毛让人阴了,被谁阴了,他为什么一个人,平头男瘦子他们呢?

    我紧忙问卷毛现在在什么位置呢,卷毛就说,在公交站台呢,我就说好,你等着,我马上过去。

    说完之后我把电话揣了起来,拿着钥匙,然后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公交站台离我家已经不远了,几百米,我一路狂奔,离老远就看到黑暗中有个人影,正是卷毛。

    我喊了他一声,卷毛见我来了就往我这走,离近了我才发现,艹,卷毛挂彩了,衣服都被扯碎了,鼻子都被打出血了。

    我就问他咋回事,被谁阴了,是高一的那帮小b崽子?

    没想到卷毛却摇了摇头,说先去你家,那帮人还在抓我呢,先去你家躲躲,一会再和你说。

    卷毛说话的时候挺紧张的,不时的回头回脑看,而就在这时,我忽然看到黑暗中开过来一辆面包车,卷毛看见面包车之后就慌了,大叫了一声,艹,快跑啊!

    说着就拽着我往胡同里面跑,我就问卷毛,那车里面是谁啊,就是他们阴的你?

    卷毛就说别磨叽了,你麻痹的一会被抓到,咱俩都好不了,这地方你熟,别直接回家,先在胡同里面绕几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