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80、松哥的报复

080、松哥的报复

    那辆面包车显然看到我和卷毛了,直接就奔我俩追来,卷毛见状就慌了,骂了一声,然后说:快,先找个地方躲躲,这帮人是冲着你来的。www.ziyouge.com <紫/幽*阁#>

    我闻言一愣,冲着我来的?

    卷毛不是说被人阴了吗?怎么现在这帮人又是冲着我来的了?

    虽然疑惑,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看准了方向,随即招呼卷毛:往这边跑。

    我们这地方街区比较乱,几乎是一个胡同挨着一个胡同,每家每户之间还有小道,想要藏起来那简直是轻而易举。

    我带着卷毛跑进了一个胡同,这个胡同很小,那辆面包车根本就开不进来。我俩跑进去之后,面包车就停胡同口了,然后从面包车上呼呼啦啦下来好几个人,艹,其中有几个人,手里竟然拿着砍刀。

    你妈,看到砍刀之后我当时就害怕了,这些人是谁啊,竟然还用砍刀,这他妈是要砍死我和卷毛的节奏啊。

    当下双腿生风,带着卷毛在胡同里左拐右绕的,不过那些人跑的也飞快,甚至比我和卷毛跑的还要快,卷毛当时都要吓尿了,就说,艹,别跑了,快找地方藏起来啊!

    我转头看了看,就见旁边正好有一个猪圈,当下就说,钻进去躲躲,说完之后直接就钻进了猪圈里,卷毛本来不想进来,但那几个人已经快追过来了,当下也骂了一声,捏着鼻子钻了进来。

    妈的,这猪圈里的味那叫一个臭,而且,猪圈里还有一个老母猪带着一窝猪崽子,我俩一进来那些猪崽子顿时滋哇乱叫,老母猪更是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带着敌意的看着我和卷毛。

    尼玛,当时我俩都要吓尿了,心说别jb躲过那帮人,再让这老母猪给我俩干了,好在那老母猪只是护在猪崽子前面,没有来顶我俩。

    我俩一边偷偷的往外面看,还一边回头回脑的戒备着那头眼睛冒着绿光的老母猪,而那几个人,就在猪圈附近晃悠了起来,其中一个人就说:卷毛那小子跑哪去了?

    另外一个人就说,不知道,艹他妈的,算他跑的快,不然肯定砍死他!

    我闻言咽了口吐沫,这帮人真狠啊,还真要砍死卷毛?

    过了一会另外那个人就问,刚才接应卷毛的那小子是谁啊,对这一片好像挺熟的啊?

    另外一个人就说,不认识,但我感觉,好像是松哥要找的那个万超!

    卧槽!

    这时候我才明白过来,这些人,都是松哥的人,之前卷毛就和我说过,松哥这几天在抓我,让我别乱跑,躲一躲。

    可是,松哥和卷毛不是朋友吗?咋还打起来了,松哥还派人,要抓住卷毛,砍死他?

    我疑惑的看了卷毛一眼,卷毛就对我摇了摇头。

    那几个人找了一会没找到就走了,走的时候骂骂咧咧的,说操你妈的卷毛,我知道你就在附近呢,你能躲得过初一,能躲得过十五么?告诉你,松哥说了,你要是不告诉我们那个万超家的地址,朋友就没得做了,下次,见到你一次砍你一次,你妈的!

    这个人骂完之后还吐了口吐沫,嘟囔了一句:这地方真jb破,猪圈臭死了。

    说完之后才带着人转头走了,等他们走远之后,我和卷毛都长出了一口气,随即从猪圈里面钻了出来。

    出了猪圈之后,我发现那辆面包车竟然还没走呢,就在附近转悠呢,我和卷毛也不敢走大路,害怕碰见他们,就走小路去了我家。

    到了我家之后卷毛就骂,艹,万超你他妈找的啥地方啊,臭死了。

    我就笑,说那也总比被砍死强吧,卷毛也笑了笑,随即摇了摇头,说:我真没料到,松哥那个b养的翻脸这么快,亏我俩上武校的时候还是哥们呢,唉!

    我就问卷毛,到底咋回事啊,这些人咋还和你打起来了呢,不会是因为我吧?

    卷毛就说,废话,当然是因为你,要不是因为你万老三,我他妈能这么惨吗?你是不知道他们有多狠,麻痹,一直从体育场追到了这,幸亏老子是体育队的,要不然跑这么远,累都累死我了,艹!

    我给卷毛打了盆水,他洗了洗脸,然后就和我说,本来他们一帮在外面上网的,松哥忽然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让他过去,说有点事和他说。当时卷毛也没多想,就自己过去了,哪里想到,去了之后松哥竟然问卷毛要我家的地址。卷毛知道我把松哥的人用甩刀割破了手的事,肯定不会出卖我,一开始松哥还是好说好商量,到后来见卷毛就是不松口,松哥就火了,直接就和卷毛干了起来。

    卷毛虽然也是武校的,但说实话,他战斗力真不咋地,比渣渣也就强那么一点,也不知道他武校都学啥了。一和松哥动手,卷毛自然吃亏,被松哥制住之后一顿好揍,卷毛也是被打急了,竟然掏出了弹簧刀,把松哥胳膊给划伤了,这一下松哥更火了,拿出砍刀就要砍卷毛,卷毛见状不好,拿着弹簧刀就冲出了体育场,然后就乱跑,松哥的人就在后面追,没想到,最后误打误撞,竟然跑我家附近来了。

    我就说你他妈运气真好,多亏跑这来了,这一片乱,藏个人太容易了,要是跑别地方,抓住你之后肯定没好。

    卷毛也说,可不咋地,吓死我了。

    这时候我就和卷毛说,松哥那帮人那么狠啊,之前在学校打架的时候咋没看出来这么狠呢。

    卷毛就说,你是不知道,他们在体育场那一片很有名,都是武校出来的,能打,而且人也多,五六十人,体育场附近的小混混基本都怕他们,还有几所中学每个月定期给他们交保护费啥的,牛逼的不行了都。

    我操,这些人无法无天了啊,还去学校收保护费?

    但随即我又想到,你妈的,我就是把那个黄毛的手割破了,松哥至于这样么,还要砍死我和卷毛?

    卷毛就摇头,说:万超,你知道那个被你割破手指的小子现在咋样了吗?

    我闻言一愣,就问咋样了?

    卷毛就说,手筋被割断了,而且手指上的皮肉基本都被割掉了,骨头都露出来了,他们去的还是小诊所,那医生见血止不住了,没招,就给那个黄毛截止了,把整根手指都切下来了,现在那小子的右手就剩下四根手指头了,你说他得多恨你?

    我闻言一愣,虽然我知道那黄毛肯定伤的不轻,但我是万万没料到,竟然会这么严重,整个手指都被切了?

    卷毛就说,其实也没那么严重,要去大医院的话,肯定没事,但关键是当时太晚了,而且那个黄毛也被吓坏了,再加上碰见了一个庸医,所以就这样了。

    我闻言苦笑,这你妈,这可真是点背喝凉水都塞牙缝啊,那个黄毛,也太苦逼了,怪不得松哥这么大火气,要弄死我俩呢!

    卷毛还和我说,虽然他们都不把松哥当老大,但松哥很想当体育场的老大,所以手下谁出事了,肯定是极力出头的,这次是松哥表现的机会,估计松哥不会那么容易就放过你了。

    卷毛说道这突然抬头,说:万超,要不这样,你赔他们一笔钱得了,他们是小混混,混为了啥,还不是为了钱?

    我闻言沉默,这次的事起因全是因为我,现在把卷毛都给连累了,看的出来,卷毛很怕松哥,所以才会蹿撵我赔钱。

    可问题是,赔多少钱?

    要是三头五百的,我还能赔得起,只是卧槽,几百块钱换人家一根手指,换做是我,我也不干啊!

    我就摇了摇头,说我没钱,卷毛就说,可以管你爸妈要啊!

    我闻言苦笑,我家里是什么情况我自己知道,而且,这次的事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更不想牵连他们,毕竟我知道他们赚钱是多么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