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81、准备开干

081、准备开干

    卷毛见我沉默就拍了拍我,然后说:万超,无论你是咋想的,准备怎么做,哥们都挺你,永远都站在你这边!

    听到卷毛的话我心里挺感动的,我和卷毛虽然拜了把子,但我们从认识到一起混,也没多长时间,两个星期而已,没想到,卷毛竟然会为了我付出这么多,连以前武校的哥们都翻脸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7-1.html

    我冲卷毛笑了笑,然后说:谢了。

    卷毛就说,艹,矫情个jb,咱们可是拜过把子,喝血为盟的哥们!

    卷毛说完我俩都笑了,然后卷毛就转头看了一圈,说:万超,你不是有个超级牛逼的小姨吗?你家应该很有钱才对啊,怎么住这呢?

    我闻言苦笑,这个问题张婷她们问我很多次了,反正解释也解释不清楚,我也懒得解释,就说这可说来话长了,以后再说吧。

    卷毛见我不想说,他也没多问,就说,那行,我得回去了。

    现在都将近九点多了,这一片已经打不到车了,卷毛竟然还要走,我就问他你咋走啊,别告诉我,还要跑回去。

    卷毛就说,那咋整啊,我就说咋整个jb,我爸妈都没在家,今晚在我家住吧,明天早晨再回去。

    卷毛就说那也行,说完之后就问我,你家有没有啥吃的啊,跑了一圈累的够呛,现在都饿了。

    没招,我又去附近的小卖部买了几包泡面和火腿肠,回来之后我和卷毛煮着吃了,吃完之后我俩就躺在床上聊天。

    我问卷毛,现在学校啥形式啊?

    卷毛就说,还是以前那样,不过高一的小b崽子现在消停多了,也不敢去咱们高二寝室收钱了,不过我估计,这也是暂时的,那个爽哥一直都不露面,不知道干啥呢,还有大长脸也还在家养伤呢,我估计,等大长脸伤好了,肯定免不了找咱们麻烦。

    我闻言点了点头,虽然王若卿给了大长脸家里一笔钱,但这口气,大长脸肯定咽不下去,而且,他毕竟是高一的二号人物,这个仇要是不报的话,估计以后就没法混了。

    不过,这时候我对那个爽哥更是好奇。

    爽哥这个人有很多传奇,三天搞定高一,当上了高一老大,然后还敢和教官单挑,最后还带人把教官揍了,这么个传奇人物,怎么他手下的哥们被我砍了,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而且,爽哥一共也没在我们面前出现过几次,我印象最深的那次,还是那天晚上去我们高二寝室收保护费的那一次,之后就没咋出现过了,学校里也很少有他的消息,就好像没这个人一样。

    卷毛也觉得这个人很神秘,跟高三的李强一样,基本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基本都不咋去上课,也不知道天天都在干啥。

    我俩琢磨了半天也没琢磨明白,就说爱jb干啥干啥吧,跟咱们没关系。

    卷毛就说也对,别找咱们麻烦就行,要是敢找咱们麻烦,现在咱们也不怕他。

    我闻言就说,你就吹牛逼吧,到时候人家带着高一的,还不得把咱们寝室铲平了啊!

    卷毛就笑,说,万超你知道不,这两天你没在学校,高二的变化可大了,寝室的很多人都已经愿意和咱们混了,还有人张罗集体请咱们吃顿饭呢,不过你休学了,就没吃,那帮人说等你回去的,要请咱们呢。

    我闻言就兴奋了,我们现在竟然混的这么叼了,还有人要请我们吃饭?

    卷毛就说那你看,通过那天打了一次群架之后,咱们的声望也建立起来了,而且,你砍了大长脸的事学校谁不知道啊,不仅男生,还有老多女生崇拜你了,瘦子那个贱b都有人给他写情书了,你说叼不叼?

    我就说,叼,碉堡了!

    卷毛就说,要是爽哥和大长脸敢再去咱们寝室装逼,肯定不能像以前那样了,让他们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我也笑了,这才多长时间啊,我们几个也算是在学校混起来了,卷毛也成为了高二的老大,我们几个人也都算是高二的牛逼人物了,最主要的是,我们竟然有和高一抗衡的能力了。到时候高三的毕业一走,学校岂不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这时候我不禁想,不管到啥时候都得拼啊,换做以前,我肯定想都不敢想,有一天我能再学校混的这么牛逼,而且,要是没有那次在食堂被大长脸侮辱,可能我现在也还是个怂b呢!

    我和卷毛越唠越兴奋,但这时候卷毛的电话却响了,随后,我的电话也响了起来,我拿起来一看,是板牙给我打的,接起来之后板牙就说:万超,我们被人堵在网吧里了,这些人好像是冲着你来的,要我们交人,放心,我们没出卖你,但是他妈的一会他们要是搜我们手机我们就没招了,赶紧关机吧,然后这几天躲起来。

    板牙的话还没说完呢,就听有叫骂声传了出来,随即传出了很多嘈杂的声音,好像又打起来了,接下来电话就挂了。

    电话已经挂了,但我却愣住了。

    难道,又是松哥的人,他们,竟然去找板牙他们的麻烦去了?

    正愣神呢,卷毛却拿着电话从床上跳了起来,然后就穿衣服,一边穿衣服一边骂:艹,你们坚持住,马勒戈壁的,不行就跑,被硬干,等我,我现在就联系高二的人,马上就到!

    卷毛挂了电话之后就在那穿衣服,一边穿衣服一边和我说:妈的,他们把平头男他们堵在网吧里了,现在已经干起来了,我得回去,回寝室联系点高二的人救他们去。

    我闻言也跳下了床,说我也去,卷毛却说,不行,你不能去,这帮人抓的就是你,你去了,那哥几个挨的揍岂不是白挨了?

    我闻言一愣,随即就想,这次全怪我,都是因为我连累了他们几个,咬了咬牙,心说马勒戈壁的,老子必须得去,自己惹得事自己承担,躲在哥们身后算怎么个事。

    我不搭理卷毛的劝阻,起身直接穿衣服,穿好衣服之后我去厨房把擀面杖拿出来别在了腰上,卷毛见状就说,跟着去也行,要是干起来,你也能帮上忙!

    我俩也没废话,穿好衣服之后直接就出了门,但现在已经打不到车了,没招,我俩只能往学校的方向跑。

    卷毛一边跑一边打电话,好像是给高冷男打呢,就听他和高冷男说:叫上人,平头男他们让人堵在网吧里了,和人干起来了,能叫多少就叫多少,然后你们先去网吧,快点!

    卷毛说完就挂了电话,然后说:艹他妈的,这个松哥真是给他脸了,这次咱们不能惯着他了,真要动手,咱们也未必怕他们。

    我就说,咱们叫的都是学生,能行吗?而且人家都是混子,敢拿刀砍人的主,还上过武校,咱们除了咱们几个之外,那些怂b几乎就是一帮乌合之众,咋和人家干啊?

    卷毛就说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先去把平头男他们救出来再说。

    我点了点头,随即顺着大路一路狂奔,过了能有三十多分钟吧,我俩就跑到了学校附近。

    离老远,我就看到一大帮人从学校呼呼啦啦的跑出来了,带头的正是高冷男。

    卷毛喊了他们一声,然后他们就奔我们来了,高冷男直接说:我也接到平头男的电话了,在八度空间网吧呢,走!

    说着我们三个就带着人呼呼啦啦的往八度空间网吧走,这时候竟然还有人主动上前和我打招呼,管我叫超哥,我都不咋认识,但知道都是我们高二的,就点头回应。

    我们现在真是混牛逼了,有人主动和我打招呼叫我超哥不说,就说高冷男随随便便就能带出来二三十人,这一点,以前我们就做不到。

    但卷毛还埋怨高冷男,说咋就带这么点人了,高冷男就说,着急啊,而且半夜了,大家都睡觉了,就叫了附近几个寝室的,都是敢打仗的,应该没事。

    卷毛点了点头没在说话,但我看的出来,卷毛的表情很凝重,似乎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