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83、肥膘出面

083、肥膘出面

    他们虽然人少,但胜在敢下手,我们人是多,但都是一群学生,在学校里打打闹闹的还行,和人家真正的混子一比,战斗力根本就不是一个层面的。<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最新书籍更新-无弹窗</a>

    我们这面的人有好几个都被放倒了,对面的人基本都没啥事,有受伤的,但也是轻伤,这时候卷毛也看出来形式不好来了,就喊:大家都往外面冲,去外面打。

    说着就率先往外面跑,但那些黄毛也知道,去外面地方宽敞,我们可以用车轮战术,到时候吃亏的肯定是他们,当下就拦住门口,不让我们冲出去。

    这时候我们几个基本都打红眼了,基本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也顾不上会不会打坏了,反正我手里的擀面杖是拼了命的挥,而且都是往脑袋上打,有几个黄毛起初还想过来干我,但见我似乎要拼命了,就全都往后缩了缩,绕过去干别人去了。

    就在我打的正爽,眼看着就要冲出去了的时候,网吧的门一下就被打开了,我转头一看,随即一下就愣住了。

    我以为来的人是肥膘呢,但哪里想到,进来的,竟然是松哥。

    他带来不少人,前面的几个人手里都拿着砍刀,此时呼呼啦啦的全都进来了,那个松哥拿着砍刀站在网吧门口指着我们大骂:艹尼玛的,都jb给我停手,不停手,老子砍死你们。

    松哥一只手拿着砍刀,另外那只胳膊上缠着纱布,估计是被卷毛用弹簧刀弄伤了。此时他往门口一站,那气势真不是盖的,反正当时我们几乎都被他震住了,有几个高二的被吓得直往后退,躲在了人群后面。

    我们基本都停手了,但那些黄毛却没停手,抓住身边的人就开始打,这时候那个之前抢了我擀面杖的黄毛也缓过来了,捂着脑袋,一脸的血,过来就踹了我一脚,然后抓着我的脖领子,把我脑袋使劲的往墙上磕,一边磕一边骂:艹尼玛的,你不是牛逼么,再狂啊小b崽子!

    我的脑袋一下下的撞到墙上,只感觉天旋地转的,眼前不时的冒金星,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

    就在我马上坚持不住,就要被干晕过去的时候,就听卷毛和平头男大骂了一声,随即那个黄毛一下就被放倒了。

    这个黄毛被放倒之后,我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一摸脑袋,全是血,当时我整个人都是软的,脑袋更是晕的厉害,还有一股想要呕吐的感觉。

    而那个黄毛被放倒之后自然免不了被一顿扁踹,卷毛他们几个围着他一顿踹,但这时候松哥就开始骂了:卷毛,你行啊哈,弄伤了我,现在又他妈打我兄弟,艹尼玛的,我砍死你!

    松哥说完之后带人就过来砍我们,当时说实话,所有人都害怕了,几乎全都下意识的往后退,有几个高二的更是被吓得直接就喊,哥,没我事,跟我没关系啊!

    松哥哪里管那事,冲过来抓住一个小子就要砍,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网吧的门再次被推开了,随即就听一个十分浑厚的声音喊了一声:都jb别动!

    卧槽,这一声虎吼那叫一个霸气啊,喊完之后,网吧里的人,包括松哥基本都停住了,回头一看,就见一个胖子推开门走了进来,这个人正是八度空间网吧的老板,肥膘,彪哥!

    彪哥一进来就指着松哥的人大骂:哎哟我艹尼玛的,我以为谁来我这惹事呢,没想到是你这个小b崽子,艹尼玛的,在老子这砍人,你他妈不想混了吧?

    肥膘是一个人回来的,进屋之后给松哥劈头盖脸一顿臭骂,我当时就想,这个胖子这是在作死啊,你妈的,你一个人还和人家装逼,人家松哥带来那么多人,还有刀,一人给你一刀,都jb能把你分尸了。

    但哪里想到,肥膘指着松哥一顿臭骂,松哥竟然没还口,也没动手,就是阴沉着脸看着肥膘,等肥膘骂完了,他才说:彪哥,你几个意思啊,今天弟弟在这办事呢,借你个地方,不为过吧?

    肥膘就笑,说不为过你麻痹,你看看把我网吧霍霍成啥样了,你他妈办事我管不着,但你不应该来我网吧办事,还要砍在我这上网的人?以后,老子的网吧谁他妈还敢来,我还干不干了?

    肥膘破口大骂,涂抹星子喷的是满天飞,松哥就问他,那你说吧,几个意思?

    肥膘就说,人,你们打了,事也办的差不多了吧?那咱们得唠唠赔偿的事了!

    肥膘说完之后就有网管给他搬来了一张椅子,随即他竟然坐在了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说:说吧,能赔多少钱?

    我去,肥膘这人虽然长得胖,跟个肉虫子是的,很恶心,但此时往那一座,那气势,那气度,真的不是松哥这样的混子可以比的。

    松哥这时候就冷笑,说,彪哥,赔偿的事好像和我们说不着吧,电脑不是我们砸的,都是这群小b崽子弄坏的,要说赔钱,也是他们赔!

    彪哥闻言就笑,说行,松哥现在混牛逼了,不把我放眼里了,你忘了当初你他妈让人打的像只狗一样,是怎么求我帮你的了?现在翅膀硬了,来我这里耍横来了,行哈,有尿你就等着哈!

    肥膘说完之后就拿出了电话,随即就听他对着电话说:欣姐,忙着呢啊?嗯对,是我肥膘,弟弟这现在有点事,有群小混混在我这惹事,你能不能……啊,是是,是现在很晚了……

    肥膘对着电话那头一顿低头哈腰的,就跟一只摇着尾巴的哈巴狗一样。只是卧槽,他那一句欣姐却让我愣住了。

    他给谁打电话呢?

    难道,是单身酒吧的那个欣姐?

    肥膘对着电话说了一会,然后就和松哥说:欣姐让你接电话。

    松哥犹豫了一番,最后还是接过了电话,然后也像肥膘一样,对着那头那头点头哈腰的,最后还说:就是一群学生,小打小闹,还惊动欣姐了,对不起欣姐,是是,对不起对不起,我们这就走。

    松哥说完之后长出了一口气,然后把电话递给了肥膘,这时候肥膘就笑着说:你还有几个意思啊?

    松哥就冷笑,说,行,这点b事把欣姐都搬出来了,今天晚上我给欣姐面子,先走,不过这几个小子,我必须带走。

    松哥说完之后用刀指了指我,然后又指了指卷毛,当时我就有点害怕了,艹,如果被松哥带走了,那还有好?

    我甚至想,如果他真要带走我,那我就给欣姐打电话,我想欣姐肯定会帮我,这从她之前给我打电话的态度就能猜出来。

    不过这时肥膘却摇了摇头,说:不行,这几个人,你一个都带不走。

    松哥就说,你他妈到底几个意思?别得寸进尺,艹!

    肥膘当时一下就火了,指着松哥就骂:草泥马的,谁得寸进尺,你麻痹的你在我网吧闹事,还他妈说老子得寸进尺,你信不信明天我就带人,把你从体育场轰出去?想不想混了艹尼玛的!

    肥膘指着松哥鼻子一顿臭骂,松哥就笑,说行,今天我给欣姐面子,下一次,死胖子你他妈再敢这么和我说话,我他妈一刀劈了你。

    松哥说完之后带着人呼呼啦啦的就要走,这时候肥膘就说:记得明天给我送五万块钱来,不然肯定有人收拾你。

    五万块钱,这显然有点讹人了,不过松哥一群人却没搭理他,全都跟着松哥走了,临走的时候那个被卷毛几个放倒的黄毛还要踹我,却被平头男率先一脚踹在了他肚子上,他还要和平头男干,却松哥骂了一句,然后骂了我们几个一句,也跟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