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084、事出反常必有妖

084、事出反常必有妖

    本来以为今天晚上肯定是栽了呢,没想到半路杀出个肥膘,我们几个一时间全有点发懵,一个个的全都呆愣愣的站在网吧里,都不知道咋办好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

    架我们打了,电脑也给人家砸了,这笔账,我估计肥膘肯定得和我们算,人家松哥之所以能出去这个屋,是因为人家也是大混子,带着人来的,肥膘也不敢惹急了他。但我们是啥啊,就是一群穷学生,要钱没钱,要势力没势力,这肥膘肯定不会放过我们啊!

    卷毛显然也看出来这层来了,紧忙就笑着说:彪哥,真是对不起哈,今天晚上把你网吧整成这样,彪哥你说,得赔多少钱啊,我们赔。

    艹,卷毛一说这话我们几个全愣住了,这尼玛,人家还没开口呢,你就先开口赔钱,这他妈不是傻吗?

    不过这时候似乎也没别的招了,要是等人家主动开口,估计我们几个就好不了了。

    卷毛说完之后肥膘就笑了笑,然后看了我们几个一眼,说:你们都是学生啊?

    卷毛就点头,说是,肥膘就说:学生也没jb啥钱,算了吧,这件事哥就不追究了!

    卧槽,当肥膘说完这句话之后,不仅是我,几乎所有人都愣住了。

    要知道,我们可是砸碎了至少五六台显示器啊,要是赔钱,肯定不是小数目,而肥膘竟然说算了?

    据我所知,肥膘可不是这么仗义的人啊,听说这个人瑕疵必报,惹到他的人,他都想方设法的阴那人一下。而此时,肥膘竟然要放过我们?

    事出反常,必有妖!

    这时候我忽然想,难道,肥膘知道我认识欣姐?

    正胡思乱想呢,肥膘就拍了拍卷毛的肩膀,说:小兄弟,不错啊,才上高中,就敢和体育场的松哥对着干了,行,有前途,我最欣赏你们这样敢打敢拼的年轻人了,这样吧,今天的事就算了,你们帮我收拾收拾网吧,受伤的出去看一下受伤,没事的话,哥请你们喝酒去!

    如果说之前肥膘说算了,只是让我们愣一下的话,那现在肥膘的话,我们几个直接就傻眼了。

    他脑袋有包吧?

    砸了他的网吧,还说赏识我们,还要请我们喝酒?

    这时候卷毛就说:彪哥,喝酒就算了,内个啥,这钱,我们肯定会赔的,但我们现在身上真没有那么多,你看,弟弟过几天给你送过来行不行?

    卷毛显然很害怕肥膘,肥膘见状就不乐意了,说:赔你马勒戈壁啊,都说不用你们赔,艹,磨叽个jb,快帮忙收拾收拾网吧,麻痹的一会万一警察来了,你们就不用在这和我磨叽了!

    肥膘指着卷毛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给卷毛骂的直缩脖子,最后没招了,就招呼我们,帮肥膘收拾网吧。

    我脑袋被干出血了,但现在血已经止住了了,脑瓜顶磕出了一个大包,一摸生疼,他们几个就问我用不用去诊所看看,我就说不用,洗洗就行。

    我在卫生间洗了洗脑袋,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把网吧收拾的差不多了,一些被砸碎的显示器啥的,全都在门口扔着。

    门口那扔着最少得有七八个显示器,看的出来,肥膘很肉疼,但依然装在很不在乎的样子,一挥手,说:走,哥带你们撸串去!

    我们人不少,加上之后高冷男从寝室里喊来的,一共三十来个人,此时呼呼啦啦的从网吧里一出来,整个网吧顿时就冷清了下来,肥膘看了看,就和那个网管说,锁门吧,今天晚上也不能有人来上网了。

    锁好网吧之后,肥膘就带我们去了附近的一家大排档。

    这家大排档特别的火,但距离网吧有点远,我们是打车去的,三十多个人,打了八辆车,浩浩荡荡的。

    卷毛、瘦子,板牙他们几个和肥膘坐在前面的车里,我,平头男,高冷男,还有痘哥坐一个车,上车之后高冷男就阴阳怪气的说:这胖子,居心不良!

    不仅是他,我们几个都看出来了,这胖子,要么就是脑袋有包,要么,就是有啥事想让我们帮忙去办。

    平头男就摇头,然后用下巴点了点出租车司机,我们几个顿时就闭嘴不说话了。

    这些出租车都是肥膘打电话叫来的,谁知道和肥膘是啥关系,到时候把我们卖了,麻痹的就惨了。

    我们这么多人,几乎都把大排档坐满了,肥膘点了很多东西,烤串,海鲜小炒,扎啤更是一扎一扎的往桌上端。

    那些被我们带来的高二的心也真大,之前还害怕的像个狗是的,这时候也不害怕了,一个个的撸着串,有说有笑的,还在那吹牛逼,说自己多么多么牛逼,把其中一个黄毛打啥样啥样。

    这群人,就是怂b,真章的时候全傻逼了,事后牛逼吹的响当当,不靠谱。

    卷毛我们几个坐一个桌,另外那些高二的坐旁边的大桌,这时候肥膘也点完东西了,就端着扎啤杯笑眯眯的走了过来,卷毛紧忙让个地方,让肥膘坐下。

    肥膘坐下之后先是敬我们一杯酒,说:唉,自己真他妈老了,想当年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那也是敢打敢拼的热血青年啊,现在不行了,老了,看见血都晕,真羡慕你们啊!来,这杯酒,咱干了!

    肥膘说完之后拿着扎啤杯咕咚咕咚的就干了,喝完之后还长出一口气,说:爽!

    我们几个不敢不喝,也都拿着扎啤杯干了,我们要的是冰镇的扎啤,现在天本来就凉,艹,喝的我们几个眼泪都快出来了。

    喝完之后肥膘就笑眯眯的说,行,不错,来,再来一杯!

    说着就继续要酒,这时候卷毛就说:彪哥,这杯酒,弟弟们得敬你了,弟弟一直都非常崇拜彪哥这么爽快的人,以前一直在你网吧上网,早就知道彪哥了,但一直都没机会认识,今天能和彪哥一起喝酒,也算是三生有幸了!

    卷毛说的我都想笑,这b本来不咋会说话,但此时没招了,我们几个不说,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把彪哥都说乐了,拍了拍他,说来,干了这杯!

    我们几个又喝了一杯,喝完之后气氛也开始缓和起来了,瘦子,板牙,痘哥他们几个轮着班的上去敬彪哥酒,彪哥也是来者不拒,只要我们几个敬,他就喝。

    不过,这时候旁边桌的那些高二的也有人来敬,彪哥虽然也没说啥,但他却笑眯眯的说,不行了,彪哥喝迷糊了,喝不下去了,弟弟回去自己喝吧,今天酒管够,随便整!

    那几个小子紧忙笑着回去了,我心里却暗骂,这群b,见彪哥混的好,都想来巴结。

    彪哥虽然那么说,但却依然和我们几个喝,我一直都没去敬他酒,这时候他就拿着酒吧指了指我,说:老弟,咋的,我看你不咋高兴啊?

    我紧忙就笑,说:没有彪哥,我就是脑袋有点晕。

    彪哥就说:艹,不就是脑袋被打出一个包么,屁股大点伤,没事,陪彪哥走一个,喝完了睡一觉,啥伤都好了。

    彪哥说完就和我碰杯,没招,我只能硬着头皮喝了。

    我们喝了不少酒,最后基本都喝高了,卷毛一直坐彪哥旁边,此时俩人都开始搂脖抱腰的称兄道弟了,看的出来,卷毛特别想巴结彪哥。

    我们毕竟是学生,就算在学校混的再牛逼,一出了学校那也啥都不是,到啥时候,都得有个靠山。

    卷毛显然就想巴结彪哥,给他当靠山,可不知道咋回事,我就是不喜欢这个彪哥,感觉这个人太油滑了,是个老油子,光靠嘴皮子就能忽悠死我们!